Skip

益生菌怎麼選?Dcard網友好評益生菌Top12推薦!改善鼻子過敏、胃脹氣、有效調整體質就挑這幾款好菌

原來益生菌也能改善失眠困擾~

By and Yuri Huang
益生菌推薦pinterest
Getty Images, all brands

市面上的益生菌林林總總,挑選時總令人眼花撩亂...不過,雖然它們都名為「益生菌」,卻蘊含不同的菌株,有些除了能改善腸胃道健康外,還能幫助入睡、改善過敏體質、預防私密處發炎等困擾。本篇彙整Dcard上好評超高的益生菌Top12,讓你輕輕鬆鬆就能挑到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 鼻子過敏怎麼辦?專業醫師公開8個改善方法!

2024益生菌推薦1:大研生醫 1000億益生菌粉包

大研生醫益生菌
大研生醫

PTT網友、Dcard網友都力推的益生菌,無論是大人小朋友,都是調整體質的好幫手!尤其每到換季時節,各種換季困擾都會出現,身邊超多朋友都一個個許願想要清新好生活 !大研生醫1000億益生菌粉包就是救星~此款益生菌有獨家7支專利菌株相互搭配及15項專利配方,搭配專利包埋技術,穩定維持活菌數,且經過近千人的臨床專科研究,能調整體質,維持機能環境健康。

吃益生菌除了先看是不是有臨專科研究,再來建議可以留意足夠的菌數才能真正有感,這款益生菌是業界唯一「全人體來源」1000億益生菌,許多專業醫師、營養師的指定推薦款,我自己吃了一個月,調整體質很有感,也可以保護消化道機能,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點我看更多

2024益生菌推薦2:善存 3效順暢益生菌

益生菌推薦
善存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常常吃飯配工作,又總是外食,需要特別留意消化順暢及營養均衡的情況,才能讓自己維持健康及好的保護力。最近看到這款深受網友好評推薦的「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擁有5國專利認證、20篇學術期刊佐證,使用雙專利益生菌,專利代謝菌和專利青春菌,搭配鳳梨酵素,將大分子蛋白質分解成易被吸收的小分子胺基酸,能同時幫助消化及促進代謝,人自然更有活力能維持青春美麗好狀態! 而且品牌累積逾70年營養科學經驗並有百位專科醫師認可,讓人吃得安心!

我自己每天吃兩包之外也分享給家中長輩,粉末狀的小包裝設計非常方便,旅行時也隨身攜帶,維持好消化道機能,真的超有感!整個人變得好輕盈,氣色也看起來超好,馬上要來回購備貨啦!此外,這款益生菌貼心考量消費者吞嚥偏好,另有膠囊劑型供選擇!

善存 3效順暢益生菌粉末顆粒 40包/盒,NT849

點我看更多

2023益生菌推薦3:俊宥生技 全方位逸生菌

2023 dcard熱門益生菌top10
俊宥逸生菌

被網友大讚,譽為"鼻子過敏的超級救星"就是這款俊宥的全方位益生菌! 添加最高成本的菌種,包括小兒科醫師推薦的:約氏乳桿菌、雷特氏B菌、克菲爾菌...等,加上能大大提高益生菌存活率達97%的益生元、三層包埋與SYNTEK技術,能夠有效調整體質,改善過敏不適。

像最近天氣炎熱,身邊許多朋友時常進出冷氣房,強烈的溫差容易引發呼吸道不舒服、流鼻水,就非常建議每天吃一包全方位逸生菌來加強呼吸道的保養!

俊宥生技 全方位逸生菌 30入/盒,NT1,500

點我看更多

立即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益生菌推薦4:MIHONG米鴻生醫 高效益生菌Plus

mihong米鴻生醫 高效益生菌plus
MIHONG

Dcard討論度超高的益生菌!含有18種菌株、6000億菌數、3種益生質,以及韓國專利後生元,給菌種良好的養分與生長環境。

除了能有效改善胃脹氣、排便困擾,對於害怕益生菌味道的女孩來說,它還擁有濃郁可可、香醇奶茶兩種調味可以挑選,小朋友也能吃得開心又安心~

MIHONG米鴻生醫 高效益生菌Plus,一盒30包,NT800

2023益生菌推薦5:萃益敏益生菌

萃益敏益生菌
LONGWALK

由知名男演員修杰楷所代言,並榮獲國家健康食品 (小綠人) 雙功效保證,證實有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及「胃腸功能改善」,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 安全驗證,是款連孕婦、孩童都適用的安全營養保健品!

它含有2項專利菌株:L.P菌 (LP-BRAP-01) + B菌 (B.longun-BR022) ,以及2項機能好菌:A菌 嗜酸乳桿菌 + L.GG菌 鼠李糖乳酸桿菌,堅持低溫配送維持活菌數,品質與安全兼具~

萃益敏益生菌,一盒30包,NT2,400

2023益生菌推薦6:HH益生菌高纖粉

hh益生菌高纖粉
hh

膳食高纖、益生菌、雙蔬果酵素三合一!含有7株認證腸胃道益生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添加來自日本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也是排便救星~

富含奇異果酵素、木瓜酵素及鳳梨酵素,能幫助腸道分解食物,順暢加乘!它也有通過國家SNG安全認證,安心又高CP值,是小資族首選~

HH益生菌高纖粉,一盒30包,NT580

>> 吃酵素就能減肥跟解決便祕?健身教練教妳破解「酵素的三大迷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益生菌推薦7:營養師輕食 300億機能益生菌

營養師輕食 300億機能益生菌
dietician

由專業營養師「江欣樺」所自創的純淨保健品牌,使用「SYNPACK超微氧技術」,能提高活菌75%的抗氧化力及41%活性,更是業界首創、全台唯一以「氮氣」填充的益生菌,保證活菌數高達300億!

不添加任何香料、調味劑和果汁粉,以最純淨的配方達到安全的高功效,無論是改善過敏體質或腸道問題都OK~

營養師輕食 300億機能益生菌,一包30天份,NT1,490

2023益生菌推薦8:威德 益生菌

威德 益生菌
WEIDER

好市多超熱銷的益生菌!針對外食上班族、挑食不喝水族所設計,幫助補充腸道好菌以改善腸胃道問題。

添加專利BACO-17芽孢乳酸菌,經實驗認證能有效維持人體消化道健康,網友也一致推崇它排宿便、改善便秘的功能,絕對是便秘人的福音~

威德 益生菌,一盒90包,NT1,200

2023益生菌推薦9:葡萄王 益菌王

葡萄王 益菌王
GRAPE KING

嚴選源自東方人體內的7株天然原生優質好菌,再搭配助於消化的「鳳梨酵素」和能提供益生菌豐富能量的「半乳寡糖、菊苣纖維」,加倍增添好菌活力,促進營養吸收~

膠囊狀設計可直接吞食,也可將粉末放入低溫的果汁或牛奶中攪拌食用,適合全家大小!

葡萄王 益菌王,一瓶60粒,NT7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益生菌推薦10:Vitabox LP28益生菌

vitabox lp28益生菌
VITABOX

慣性腹瀉人有救了!100%純桿菌配方,採「SYNPACK」結構強化技術,提升產品穩定性,並搭配動態氣控技術,維持益生菌的活性與品質。

以新式耐酸、耐鹼的的植物膠囊包埋,讓最多的有效菌株能安全到達腸道;使用被稱為益生菌界的冠軍「專利LP28」,定殖性高,能更長久地作用於體內,幫助改善過敏體質與腹瀉、脹氣困擾。

Vitabox LP28益生菌,一包30粒,NT780

2023益生菌推薦11:娘家 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

娘家 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
NIANG JIA

女孩兒也不能輕忽私密保養的重要性!Dcard好評不斷的蔓越莓益生菌就是它,富含蔓越莓全果精華、聖潔莓萃取物,能穩定、調節女性的生理機能。

添加台大教授潘子明團隊所研發的「NTU 101」益生菌,具有多重功效、耐酸鹼的優點,更獲得高達15個國家的專利認可,天天補充能有效預防妹妹發炎,由內而外守護私密肌膚~

娘家 蔓越莓聖潔莓益生菌,一盒30包,NT1,280

2023益生菌推薦12:享食尚【眠】第四代益生菌

享食尚【眠】第四代益生菌
trendyfood

現代人常有生活壓力大、睡眠不安穩的困擾,而這款益生菌除了擁有能改善腸胃道消化問題的菌株外,更富含「穀維素」及「牛奶鈣」,有效幫助睡眠及舒緩情緒,是天然的失眠救星!

享食尚【眠】第四代益生菌,一盒30包,NT1,880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168斷食法

「168斷食法」怎麼吃才有效?營養師解密「4大不失敗關鍵」,公開減肥菜單!

食用油挑選 omege3 6 9 不飽和脂肪酸

選錯油讓你身體發炎!Omega-3,6,9是什麼?營養師教你挑選食用油要注意「這兩點」

it does your body good

比168斷食法更容易?美國醫生大推「直覺斷食法」比168斷食法更容易?美國醫生大推「直覺斷食法」

血型瘦身 減肥 減脂 飲食

小紅書爆紅「血型減肥法」!O型人易食物過敏、AB型宜少量多餐...從血型決定瘦身菜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