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哈利王子與梅根》熱播!私下奢華生活內幕、梅根維持性感身材的「9個保養、瘦身習慣」揭秘

所有好體態都是由好習慣養成的~王的女人果真不簡單啊!

By , CATRIONA HARVEY-JENNER (COSMO UK) and Zellie Wang
梅根的保養習慣
Instagram_ meghanmarkle_official

梅根是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婚前的她從事演員、模特兒的職業。無論婚前婚後,梅根都在鎂光燈下生活,而身為王的女人,梅根從肌膚保養到維持身材當然很有自己的一套!以下來看看她的保養瘦身習慣!

>> 凱特王妃「杜肯飲食法」4大階段「減肥菜單」公開!

Netflix《哈利王子與梅根》上映!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Netflix《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Meghan)紀錄片上映短短幾天,已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熱潮。據悉兩人以天價45億的片酬,公開兩人從戀愛交往到脫離王室生活的過程紀錄。片中也將英國皇室的秘辛與奢華生活的種種內幕毫無保留地呈現在觀眾面前。

然而,鏡頭前的梅根,無論是肌膚狀態、身材都保養得相當得宜,究竟她私下的健身菜單有哪些?現在就來看看!

梅根的保養瘦身習慣1. 練瑜珈

梅根瘦身法
Virojt Changyencham//Getty Images

過去接受採訪時,梅根表示自己熱愛瑜珈。梅根的母親是一名瑜珈教練,而她從孩提時代就開始練瑜珈,並維持這個訓練習慣到現在。練習瑜伽有許多好處,能夠增加身體的韌性和肌肉的力量,更能專注於心靈的狀態,能夠好好放鬆和提升睡眠品質。

練習「流動瑜珈」改善緊繃痠痛、練出緊實體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梅根的保養瘦身習慣2.跑步

梅根瘦身
Nitat Termmee//Getty Images

過去梅根還很年輕時維持很好的跑步習慣,會在每週一的清晨4點多跑步。梅根表示,她認為跑步的好處不是只有維持體態,更重要的是能在跑步時找回清晰的思緒,與其說跑步是訓練的目標,更像是和自己對話的方法。雖然目前梅根因為年齡漸長,跑步成為膝蓋的負擔而減少了跑步的頻率,她仍是很享受跑步的過程。

慢跑前後的燃脂飲食8訣竅

梅根的保養瘦身習慣3. 攝取原型食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梅根瘦身
Taiyou Nomachi//Getty Images

梅根會避免讓自己感到「沈重」的食物,像是加工的精緻澱粉等等,她認為那些食物會讓自己的身體負擔過重,也會感到昏昏欲睡。梅根表示自己平時大多只吃魚和蔬菜,但絕不會放棄吃美食的心。

營養師激推「地中海飲食法」6大好處!

梅根的保養瘦身習慣4. 不剝奪自己的熱愛的事物

梅根瘦身法
Oscar Wong//Getty Images

雖然梅根平時嚴格遵守飲食規則,但她也坦白自己熱愛薯條、義大利麵,還有各式各樣碳水化合物。不過在拍攝時梅根會嚴格過濾自己攝取的食物,把這些嘴饞的「額度」留到週末與家人大啖美食。

不挨餓的溫和「442飲食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梅根的保養瘦身習慣5.自我激勵

梅根瘦身法
staticnak1983//Getty Images

梅根通常自己進行訓練,跑步或是瑜珈,但「行動」總是需要動力。梅根也在採訪中表示,她會以她訓練後的正向心態與開闊心情來激勵自己訓練,想到訓練本身是一件有壓力的事,但運動後的心情真的是一件充滿活力的鼓勵方法。

「Tabata」間歇運動,3組教戰瘦全身!

梅根的保養瘦身習慣6. 找出放鬆的時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梅根瘦身
Guido Mieth//Getty Images

在密集的生活步調中,梅根嘗試找出放鬆的時光。可能只是短短一小時,看一些無腦的肥皂劇,和自己的狗窩在一起,喝杯酒,都是很好的方法。忙裡偷閒可以說是平衡生活的最佳方法。

適量飲用這6款酒,可提升人體健康

梅根的保養瘦身習慣7. 喝綠拿鐵

梅根瘦身法
Oscar Wong//Getty Images

梅根在採訪時表示自己只會選擇天然的能量來源,像是綠拿鐵、蔬果汁等等,直接吸收到人體內,營養又毫無負擔。

營養師公開:綠拿鐵的關鍵比例公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梅根的保養瘦身習慣8. 自己做飯

梅根瘦身法
Kilito Chan//Getty Images

梅根很喜歡做飯,就算只是很簡單的香蒜醬,他也非常享受。梅根認為自己做飯可以確保自己吃進去身體的食物是什麼,也更健康。

十道抗憂慮的「快樂食物」食譜大公開

梅根的保養瘦身習慣9.適量飲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梅根 瘦身法
FreshSplash//Getty Images

喝酒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雖然許多人提倡不要喝酒,但在合理範圍內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對自己有益無害。

少喝酒、戒拿鐵..這樣才能真正「降體脂」!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168斷食法

「168斷食法」怎麼吃才有效?營養師解密「4大不失敗關鍵」,公開減肥菜單!

食用油挑選 omege3 6 9 不飽和脂肪酸

選錯油讓你身體發炎!Omega-3,6,9是什麼?營養師教你挑選食用油要注意「這兩點」

it does your body good

比168斷食法更容易?美國醫生大推「直覺斷食法」比168斷食法更容易?美國醫生大推「直覺斷食法」

血型瘦身 減肥 減脂 飲食

小紅書爆紅「血型減肥法」!O型人易食物過敏、AB型宜少量多餐...從血型決定瘦身菜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