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仙女顏值、身材太美!不是易瘦體質靠「這個方法」吃出緊實身材,保養、瘦身方法全公開

《社內相親》真的很好笑!

By and Zellie Wang
社內相親 金世正 保養健身方法
Instagram_ clean_0828

選秀節目出身,女團出道的金世正不僅在舞台上的表演出色,更是實力派的新生演員。近日與安孝燮的新劇《社內相親》獲得許多觀眾的好評,劇中的造型也展現出金世正的美顏和好身材,以下就一起來看看這位十項全能的韓國女星是怎麼維持體態和保養肌膚的吧!

你也能有Jennie同款鎖骨!6招「韓星鎖骨養成術」揭秘

金世正與安孝燮新劇《社內相親》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社內相親》雖然是老梗的霸道總裁戀愛劇情,但是加入了許多搞笑的環節,讓劇迷們邊看邊噴飯,獲得很正面的評價。劇情主線以金世正飾演的申夏莉代替朋友和高冷社長姜泰武(安孝燮 飾)相親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劇中金世正也一改清新的可愛造型,以女人味十足的濃豔造型出演女主角,和男主角安孝燮迸發許多有趣的火花。

而金世正也透露,在接下《社內相親》的拍攝後,為了將角色演繹的更加完美,便進行23天的減肥計劃,不僅瘦下了5公斤,身材也更加緊緻。

《氣象廳的人們》35歲朴敏英神凍齡!和宋江大談姐弟戀也零違和的「保養+健身」5大祕技公開

金世正曾表示自己不是易瘦體質,更無法抗拒美食,所以當有拍攝工作時,都會需要提前開始忌口運動,才能在鏡頭前展現更完美的模樣。不過,也因為如此,金世正的身材忽胖忽瘦,為了維持穩定的體態,金世正調整了飲食習慣,健康的維持體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世正「體態管理」方法1:低卡原型食物為主

金世正 社內相親
instagram@clean_0828

在行程許可時,金世正會吃滿三餐,以低卡的原型食物為主。早餐多為蘋果搭配希臘優格,午餐和晚餐則吃鮭魚或是雞胸肉的沙拉。

拍攝時期,金世正會改成一天吃兩餐,並且在傍晚五點前吃完,也會選擇低卡又高飽足感的食物,像是鮪魚飯糰和紫菜麵條等等。嘴饞的時候會以堅果、原味果乾當作零食,避免攝入過多的糖份。

這些韓星把40歲美成20歲!宋慧喬、孫藝珍、全智賢、金泰希,看起來比剛出道還年輕的「凍齡保養秘技」全公開

金世正「體態管理」方法2:跑步

金世正 社內相親
instagram@clean_0828

金世正在學生時期就很喜歡運動,尤其是跑步,所以出道後依舊維持原本跑步的習慣。跑步是燃脂率很高的有氧運動,可以訓練下肢的穩定性,也能很好的訓練心肺功能。

金世正「體態管理」方法3:腹肌訓練

金世正 社內相親
instagram@clean_0828

腹部和腰部線條也是金世正很重視的部分,因此在腹肌訓練上也非常認真。金世正大多是居家訓練,以仰臥起坐和空中腳踏車等簡單的動作為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世正「肌膚保養」方法1:極簡保養

金世正 社內相親
instagram@clean_0828

雖然金世正年紀很輕,臉上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皮膚狀況還是很好,但她不偷懶,依舊維持日日的保養。因為肌膚的狀態很好,所以金世正的保養流程很簡單,多為肌膚的保濕產品為主。

金世正「肌膚保養」方法2:勤敷面膜

金世正 社內相親
instagram@clean_0828

在平常的極簡保養程序之外,為了更加強肌膚的保濕,金世正在一週之間會敷4天的面膜,並根據當天的膚況挑選不同功能的面膜,當作額外的plus保養。

韓國星級美容師提點敷面膜時「千萬別做」的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如何挑選按摩球 使用時機 正確步驟 常用部位

久坐人必備!「按摩球」怎麼選?健身教練揭密「正確使用步驟+6大常用部位」,舒緩全身痠痛、改善肩頸僵硬

零器材徒手居家下半身臀腿鍛鍊動作

邊看電視邊甩肉!健身教練教你「6個臀腿鍛練動作」,深蹲 x 抬腿變化式,每天10分鐘超燃脂

原地跳好處 正確姿勢

比跑步更燃脂!新手友善的「原地跳」怎麼做?專家曝7大好處,天天3分鐘,告別肉肉腿、掰掰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