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百萬訂閱運動YouTuber Coffee林芊妤: 「任何的飲食法,如果沒自信維持一輩子,那乾脆不要做!」

轉身先把 Coffee林芊妤頻道訂閱起來在家練!

By and Womens Health Taiwan
youtuber coffee
@coffee89921//Instagram

許多人在家想運動時,下一步就是點開YOUTUBE頻道,搜尋適合自己的運動教學影片,擁有國際認可瑜珈導師證照的香港YouTuber Coffee林芊妤,由於以女性角度為出發點,產出各種類型的影片,像是為沒什麼時間的人設計的15或20分鐘訓練影片,或是產後媽媽們需要修護瑜珈,甚至有4星期跟練挑戰等,多元化的影片讓她迅速漲粉擁有百萬訂閱,今年更成立自己運動服飾品牌『Coffee Sweat』。本回首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請她來分享私下的運動與飲食守則!

>> 生酮飲食怎麼吃?與低碳飲食差別在哪?營養師公開「生酮飲食」減肥菜單

Coffee林芊妤保持身材方法 1.健康就是一切!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開始做YOUTUBE頻道前,Coffee是香港TVB演員,日夜顛倒飲食不正常的作息,讓她不僅失眠甚至患上胃炎與前期子宮頸癌,驚覺自己身體這樣下去不行,開始練習瑜珈後來更是考取國際認可瑜珈導師證照,也因為有這段過程Coffee不斷在頻道強調並矯正大家對完美身形的誤解,想瘦身也要用健康方式。

Coffee林芊妤保持身材方法 2.運動關鍵在「持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比起設定每周運動幾次,Coffee表示自己運動菜單偏號看當天心情與身體狀況,建議想運動的人初期不用太強迫設定幾周要運動幾次的計畫,很容易起頭熱後來轉變成反抗心情,還是以固定且持續的運動習慣為主,這樣才能融入日常,萬一偷懶了身體也會反饋給你,需要運動訊息!

Coffee林芊妤保持身材方法 3.任何飲食法都比不過均衡飲食!

現在市面上充斥非常多的飲食方法,像是生酮飲食、168斷食等,雖然短時間會有效果,但Coffee表示自己從來不覺得有飲食法會比均衡飲食好,如果沒自信維持一輩子,那乾脆不要做!因為很容易破壞了身體平衡,還是建議大家選擇最安全但緩慢的均衡飲食方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ffee林芊妤保持身材方法 4.絕對不要過食

除了提倡均衡飲食外,Coffee認為如果每餐不要吃過量也是重點!很多時候,因為餓過頭或是減肥彌補心態,一不小心就吃過頭不僅不舒服外,也容易有脹氣等問題,建議大家還是以吃飽不過食為主。

Coffee林芊妤保持身材方法 5.靠拉筋防妊娠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ffee除了是YouTuber身分外,也是一個小孩的媽媽,她表示很多人會問她生產後為何恢復快?為何沒有妊娠紋?她說:「雖然妊娠紋產生多少跟基因有關係,但因為它是因為肌膚彈性不夠所以擴張後斷裂紋路,所以建議大家日常一定要多拉筋多練瑜珈,讓身體肌膚有彈性像橡皮筋,才不會一拉就斷。」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From: Women's Health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蛋白質脂質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內臟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