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兩年內減去50公斤!韓國YouTuber公開運動&飲食菜單,成功靠強大的心態:「心急是最大的敵人!」

從棉花糖女孩變成馬甲線少女,真的太勵志!

By Women's Health Taiwan
1
@play4justina//Instagram

韓國youtuber JINI在兩年內減去50公斤,她在youtube頻道라이크지니 Like Jini裡公開了運動方法和獨門的減肥菜單,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168斷食法」怎麼吃才有效?掌握「4大不失敗關鍵」

從100公斤減掉30公斤的運動方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首先她建議大家可以先用一些較簡單的方法養成運動的習慣,例如提早一個公車站下車,用走的到目的地,早上起床時伸展等等。

一周運動6天-3天重訓 3天有氧運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周一 上半身肌力訓練

周二 有氧運動

周三 下半身肌力訓練

周四 有氧運動

周五 上半身肌力訓練

周六 有氧運動

周日 休息

肌力訓練日、有氧運動日

肌力訓練日

先伸展10分鐘左右後做10分鐘的有氧運動如跑步機或開合跳等

再來做循環訓練(2個無氧運動+1個有氧運動為一組,3組各做3次)。

接下來是腹肌運動(捲腹25次+抬腿25次+平板支撐做到撐不住為止 ,共做3組)肌力訓練完後再做30到40分鐘的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日

有氧運動做一小時。她表示甚麼有氧運動都可以如跑步機,騎自行車,散步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能持續堅持的減肥菜單-100天減掉24公斤的菜單

(1)三餐中吃以韓食為主的家常飯且只吃原本飯量的一半並改吃雜糧飯,因為雜糧飯的升糖指數較低,所以飽足感會持續較久。

(2)吃包飯生菜,生菜,芝麻葉,青江菜等可以達成飽足感和獲得膳食纖維。

(3)小菜要吃低鹽的,並慢慢減量。

high protein food as meat, fish, dairy, eggs, buckwheat, oatmeal, nuts, bean, pumpkin seed and sunflower seed top view
piotr_malczyk//Getty Images

(4) 每餐的小菜都要含蛋白質,例如雞蛋,雞胸肉,蝦子,鴨肉,海鮮,牛肉。她表示自己也不是一開始就吃低脂或是低碳水化合物,低鹽食品,也不是完全不使用油,她也還是會用橄欖油來煮菜,煎蛋等,所以她強調要拋棄一開始就必須完美的想法,而是一步步減量才能持續維持。

(5)克制吃零食即使吃,也是吃小番茄,美式咖啡,雞蛋,熱茶,堅果類等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重要的心態三點

JINI強調必須抱著以下3點的心態才能長久維持。

(1)適量飲食

(2)即使吃了也不要帶有罪惡感並陷入憂鬱

(3)心急是最大的敵人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rom: Women's Health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蛋白質脂質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內臟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