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Kendall Jenner性感辣臀席捲Met gala!《卡戴珊家族》五姐妹火辣身材飲食秘訣揭露,阿特金斯飲食法三週就瘦7公斤

這個辣體真的太可口!

By and Liza Tan
卡戴珊家族 健身飲食菜單、名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辣爆met gala
Instagram_kimkardashian,Getty

2023年的"時尚奧斯卡"Met Gala可以說是眾星雲集!卡戴珊家族中的名模Kendall Jenner穿上Marc Jacobs的訂製亮片禮服大秀翹臀,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說到「卡戴珊家族」一定不會有人不知道吧?Netflix真人實境秀《與卡戴珊同行》持續播出14年,去年還推出了全新一季的《卡戴珊家族》,讓卡戴珊家族5姐妹——寇特妮、金、克羅伊、坎達兒跟凱莉成為話題,他們除了感情和事業一直都備受關注,他們的身材也是大家一直都在關注的話題,趕快來看看他們都是怎們利用飲食維持身材的吧!

>> 珍妮佛羅培茲53歲性感辣體太犯規!「魔鬼健身法、減肥菜單」公開

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辣翻現身Met Gala

卡戴珊家族 健身飲食菜單
Getty Images

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前晚以一襲Marc Jacobs替她訂製的亮片禮服出席以「卡爾拉格斐:線條之美」為主題的2023 Met Gala慈善晚宴,大方展現令人無法移開目光的蜜桃臀!

>> 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驚豔Met Gala大露美背!公開獨門減肥菜單,每天「這兩項食物」絕不離口

kimkardashian
IG:kimkardashian

Netflix真人實境秀《與卡戴珊同行》持續播出14年,去年還推出了全新一季的《卡戴珊家族》,揭露奢華的上流名媛社交圈風貌,讓卡戴珊家族5姐妹——寇特妮、金、克羅伊、坎達兒跟凱莉成為全球時尚迷的焦點。

而五姊妹火辣的身材也成為備受關注的話題,以下就來看看她們維持辣體的飲食法則!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卡戴珊家族中最有名的就是金·卡戴珊,Kim擁有火辣的身材是大家都知道的。在2022年的Met Gala上,她只用了3週就減掉了7.2公斤。Kim減肥秘訣一直都是熱門話題,因為她瘦身後身材穩定,沒有任何復胖的現象!

Kourtney Kardashian

她嚴格實行「阿特金斯飲食法」,一種類似於生酮飲食的低碳飲食法,減少飲食中碳水化合物,提高蛋白質、蔬果的攝取,讓身體能更有效率地燃燒脂肪。如沙拉和奇亞籽布丁,但我只能說我吃得夠不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寇特妮·卡戴珊今年和龐克鼓王崔維斯巴可(Travis Barker)結婚了,身為卡戴珊家族的大姐卻是家中最低調的,身材如此火辣完美的她,如果沒有說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3個小孩的媽媽。

寇特妮·卡戴珊在飲食方面實施「生酮飲食法」,避免攝取碳水化合物,攝取大量酪梨、雞肉、鮭魚等高蛋白,他也會適當的讓自己放鬆,偶爾大吃零食。

>> 生酮飲食怎麼吃?與低碳飲食差別在哪?營養師公開「生酮飲食」減肥菜單、4大副作用

克羅伊·卡戴珊 Khloé Kardashia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克羅伊·卡戴珊的身材和其他姐妹們比起來雖然沒有她們火辣,但身為是個健身控的她,肌肉線條和體態都非常的完美。

克羅伊在早餐前會先吃純素益生菌。然後,幾乎每天早上她都會吃含有藍綠藻、骨湯蛋白粉和中鏈三酸甘油脂的酪梨布丁。它提供了健康的脂肪,在鍛鍊前提供能量。之前的克羅伊非常沉迷於奶酪和牛奶,但為了完美的身材他戒掉了這些奶製品,在短短一個半月內就減掉了11磅。

坎達兒·珍娜 Kendall Jenner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想Kendall Jenner這麼瘦了還要減肥?那是因為身為國際知名模特的她隨時都要保持苗條身材。Kendall雖然反對「反模特飲食」,但她很喜歡喜歡健康的飲食而不是高熱量的食物。

坎達兒每天早上都會用「香茅與綠茶」混合的排毒茶開啟她的每一天,她每天都要喝上大約12杯的量。沒有喝排毒茶時,蘋果就是坎達兒的零食,對坎達兒來說體能是她最需要的,所以她非常注重飲食均衡、睡眠,水果、蔬菜和瘦肉等蛋白質都是每天必備補充的營養。坎達兒每天必須睡上7-8個小時,這樣才能提供身體更多的能量,睡飽也能讓自己夠有氣色。

凱莉·珍娜 Kylie Jenner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凱莉·詹娜和姐姐肯德爾詹娜相差 180 度的迷人身材。 S線的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剛生完小孩,輕鬆回到了全盛時期的身材。 今年2月生完二胎後,她表示自己體重增加了近30公斤, 在沒有任何治療的情況下,她通過慢走、普拉提和飲食控制減肥,擁有比以前更火辣的身體。

kyliejenner
IG:kyliejenner

在節食時,她首先就是——不吃外賣,盡量避免垃圾食品。 他也完全不碰牛奶和酸奶等乳製品。Kylie每天早上會喝熱茶或是芹菜汁,大量的維生素可以促進身體代謝,保持清淡飲食,包括沙拉和雞胸肉,讓他可以有效改善水腫。當她真的很餓時,她會吃一個蘋果作為零食,這就是她迅速恢復身材的秘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蛋白質脂質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內臟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