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與惡魔有約》金裕貞戲裡戲外都是仙女!嫩白牛奶肌、纖細小蠻腰...國民妹妹的「減肥菜單、健身菜單」一次公開

童顏辣妹說的就是金裕貞!

By , Zooey Choi (COSMO HK), Zellie Wang and Yuri Huang
netflix 與惡魔有約 金裕貞 保養瘦身減脂菜單pinterest
Instagram_you_r_love

「國民妹妹」金裕貞近日再度因Netflix熱播新劇《與惡魔有約》人氣急升,與超人氣演員宋江搭檔,簡直是最強「漫撕CP」!她更因童顏美肌及苗條身材而成為了不少網民的討論焦點。其實,現時21歲的金裕貞,4歲時就早已以童星身分出道,到底金裕貞是如何在長時間拍劇底下,全天維持住最佳狀態,金裕貞的「身材管理菜單」、「牛奶嫩膚養成秘訣」一次公開!

>> Netflix《無人島的DIVA》朴恩斌超極簡「逆齡保養法」,多喝水、注重卸妝洗臉...5招養出母胎原生美肌

金裕貞主演Netflix新韓劇《與惡魔有約》

與惡魔有約 宋江 金裕貞
Instagram_Netflixtw

這一對根本是韓劇的顏值天花板!有「小全智賢」美稱的金裕貞與新世代男神「宋江」共同主演的浪漫奇幻韓劇《與惡魔有約》,劇情講述一夜之間失去能力的惡魔,與四面楚歌的財閥繼承人間的「異種」同居羅曼史,是相當新奇又有趣的題材~

與惡魔有約 金裕貞
Instagram_ netflixtw

金裕貞在戲中飾演未來餐飲代表「都到曦」,是惡魔般的財閥繼承人,有個綽號叫「都瘋曦」,外表堅強但內心柔軟。

她11歲時因車禍失去雙親,後被未來集團會長收養。不過,身為未來集團的外來者,在四面受敵的情況下,她很早就領悟了世界的殘酷,因而變得異常冷漠。原本不相信愛情的她,在與惡魔九元(宋江 飾)簽訂契約後,迎來了難以想像的改變。

金裕貞出演浪漫韓劇《紅天機》

金裕貞 紅天機
Instagram_sbsdrama.official

金裕貞曾於2021年與安孝燮、孔明搭檔,主演韓劇《紅天機》,「甜虐」劇情和心動的「三角羅曼史」。三人的高顏值和浪漫氛圍讓觀眾看了都怦然心動!

金裕貞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紅天機」,出生時雙眼失明,在奇蹟般恢復視力後,成為一名技術精湛的畫師,甚至擁有過目不忘的畫功。是個在艱難中,仍能充滿正能量,堅強生活的角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裕貞 減肥、健身菜單】

金裕貞 健身
Instagram_ you_r_love

21歲的金裕貞,近日再度因新劇《與惡魔有約》人氣急升。4歲就以童星出道的她,更因童顏美肌及苗條身材而成為了不少網民的討論焦點。以下就是金裕貞的身材管理的減肥飲食、健身菜單。

金裕貞「減肥菜單」1:冬粉為主食

《紅天機》金裕貞保養方法大公開
supermimicry//Getty Images

不少人減肥第一步,都以減少吸收澱粉質為原則,金裕貞也盡量少吃白飯及麵條,改以冬粉代替。通常一把冬粉大概40g,熱量約140卡路里,GI值小於55,屬於低GI食物,纖維高,又有飽足感。

金裕貞「減肥菜單」2:豆芽菜配五穀米

《紅天機》金裕貞保養方法大公開
ZeynepKaya//Getty Images

減肥的菜單除了低卡之外也必須充滿營養。金裕貞多以豆芽菜當作配菜,搭配雞胸肉、魚等優良蛋白質;以及堅果、蔬菜還有五穀紫米飯,養生又健康。

>> 營養師傳授「紅綠燈飲食法」,教你分辨優質碳水、蛋白質,輕鬆吃出仙女體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裕貞「減肥菜單」3:南瓜沙拉

《紅天機》金裕貞保養方法大公開
Westend61//Getty Images

成年後的金裕貞,早期還有一點嬰兒肥,曾因身材太圓潤被網民攻擊,因而嘗試過各種減肥法,最後靠吃南瓜沙拉成功減走8公斤。因為南瓜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和B,有助降血脂、清腸道、抗氧化,熱量更只有白飯的三分之一,是減肥菜單的常見食材。

金裕貞「健身菜單」:皮拉提斯

《紅天機》金裕貞保養方法大公開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除飲食管理外,金裕貞也會搭配運動減肥,CrossFit混合健身及皮拉提斯都是她的最愛。兼具爆發力、速度、協調性的CrossFit能全方位提升燃脂量,不用局限於健身器械,相當適合健身新手嘗試!

>> 腿圍一個月狂縮3公分!小紅書瘋傳「皮拉提斯100次挑戰」

【金裕貞-牛奶肌養成秘訣】

金裕貞 美肌保養
Instagram_you_r_love

金裕貞的牛奶肌一向被不少人羨慕,對於平時的肌膚保養,她也有一套獨門方式,從清潔、保濕到去痘的保養方法都非常簡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裕貞「牛奶肌養成秘訣」1:反向洗臉

《紅天機》金裕貞保養方法大公開
Torwai Suebsri / EyeEm//Getty Images

金裕貞曾於節目中分享從御用美容師身上學到的獨門保養肌膚技巧--「反向洗臉法」。先搓出豐盈泡沫,再由外向內打圈與毛孔紋理反方向清潔,有效帶走髒污與老廢角質。

>> 【2023洗面乳推薦】溫和清潔、去除老廢角質又不致粉刺!16款用過一定會回購的好用洗面乳出列

金裕貞「牛奶肌養成秘訣」2:自製濕敷棉

金裕貞 濕敷
Instagram_ you_r_love

金裕貞曾透露,自己會用化妝棉沾保濕化妝水放在冰箱裏,隔天早上就能馬上拿出來濕敷,對於鎮靜消腫特別有效。

>> 換季穩膚救星!專家推薦六款「濕敷化妝水」,改善乾燥粗糙,鎖水力一流

金裕貞「牛奶肌養成秘訣」3:善用美容儀

《紅天機》金裕貞保養方法大公開
Chiociolla//Getty Images

金裕貞直言自己是美容儀控,喜歡用導入儀搭配杏仁酸、杜鵑花酸以及玻尿酸精華,能讓肌膚更徹底吸收保養品,提升保濕抗痘效果。

>> 邊追劇邊嚕出小V臉!2023神級「小臉按摩道具」盤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蛋白質脂質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內臟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