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國第一名模韓惠珍的「超自律身材管理計畫」大公開!每天一杯瘦身果汁、勤打高爾夫...出道20年來沒有胖過一公斤

天阿~身高177公分的她竟然20年都維持52公斤!!

By , Zellie Wang and Yuri Huang
韓惠珍
instagram@modelhanhyejin

韓國第一名模韓惠珍出道超過20年、41歲的她甚至擁有非常火辣性感的好身材,與一張光滑緊緻的臉蛋。除了模特事業之外,韓惠珍也認真經營社群媒體,積極與粉絲互動,也不藏私地和粉絲分享自己的低卡食譜,以及平常維持身材的日常運動,以下就來看看韓惠珍維持體態的超自律身材計畫!

>> 《模範計程車2》表藝珍化身最美駭客!日常保養「+1」步驟養成發光肌,7大美肌、瘦身秘訣公開

韓國第一名模:韓惠珍

韓惠珍 韓國第一名模
Instagram_modelhanhyejin

韓惠珍是韓國的第一名模,可以說是「韓國的林志玲」,甚至是登上國際時尚雜誌韓國版封面次數最多的模特兒。韓惠珍出道已經超過20年,41歲的她卻看不出任何老態。有著177公分的韓惠珍依舊維持著52公斤的標準身材。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除了自己原本的IG帳號之外,韓惠珍還有一支專門用來分享飲食計畫的IG帳號。

裡頭分享許多健康食物的照片,內文更清楚的寫出食譜步驟還有卡路里數字!從這些飲食菜單中也可以了解到韓惠珍對於身材的堅持與生活的自律。

>> 減肥斷食懶人包!168斷食法、生酮飲食...營養師分析5種「瘦身飲食法」優缺點+低卡零食推薦

韓惠珍超自律身材管理計畫1:早晨果汁不可少

韓惠珍好身材秘訣 早晨果汁
Instagram_modelhanhyejin

韓惠珍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上透露維持身材的方法首要就是忌口,所以她的飲食管理也做得非常到位。其中一個她每天遵循的習慣就是在早晨喝一杯健康果汁。

瘦身果汁DIY步驟:

STEP 1. 準備富含維生素的羽衣甘藍、蘋果、奇異果。

STEP 2.加入富含蛋白質的奇亞籽,加水打成汁。

>> 「早C晚A」果汁食譜公開,小黃瓜、番茄果昔連喝2週,美白又能瘦小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惠珍超自律身材管理計畫2:拋接球運動

韓惠珍時常在IG分享運動的影片花絮,這也是她另類督促自己持之以恆的小方法。

而他經常貼出來的影片是「拋接球」。雖然這個練習乍看之下很容易,但據說這是一種非常有效的鍛煉方法。在拋接中調整合適的步調並且做到標準動作需要大量的運動,即使是運動愛好者韓惠珍也覺得很難。

韓惠珍超自律身材管理計畫3:嘗試各種有興趣的運動

韓惠珍 好身材秘訣 滑水 嘗試有興趣的事物
Instagram_modelhanhyejin

韓惠珍認為,日常的運動可以簡單紮實為主,但運動的興趣可以廣泛嘗試。

所以她的IG上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運動影片,從高爾夫、足球、伸展運動、划船...甚至連鋼管舞她都有涉略,不愧是韓國的第一名模啊!

韓惠珍超自律身材管理計畫4:高爾夫球

韓惠珍 好身材秘訣 高爾夫球
Instagram_modelhanhyejin

韓惠珍透露,自己很喜歡打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除了被認為是昂貴的消遣之外,其實是非常有效率的體態維持訓練。許多韓星也會透過高爾夫球運動,因為這個項目的特質能夠完整的訓練到許多面向。

高爾夫球一共有18洞,而每回打完18洞,最少的步行距離有大概8公里。另外,揮桿看似容易,要打出漂亮的球需要從核心發力,帶動臀腿扭轉和手臂揮桿,訓練全身肌肉的協調性,不同球桿的重量更是增加了揮桿時的負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惠珍超自律身材管理計畫5:階梯有氧

韓惠珍
ljubaphoto//Getty Images

除了額外的訓練之外,韓惠珍認為有氧運動非常重要。韓惠珍也表示她日常會透過走樓梯當作有氧訓練,甚至有走過總共80層樓的經驗。

>> 盤點女星最愛的6個「高燃脂運動」,原地做完大爆汗!

韓惠珍超自律身材管理計畫6:重量訓練

韓惠珍 好身材秘訣 重量訓練
Instagram_modelhanhyejin

想要緊實的肌肉線條,絕不能少了重訓!韓惠珍時常在IG放上在健身房進行重訓的影片,果然想要性感的馬甲線就絕對不能偷懶~

>> 每天三分鐘【深蹲】運動,教練示範三大「深蹲變化技巧」訓練!

韓惠珍超自律身材管理計畫7:游泳

韓惠珍 好身材秘訣 游泳
Instagram_modelhanhyejin

喜愛戶外活動的她,也愛游泳!其實游泳是個超燃脂的運動,一小時內就可燃燒高達500大卡的卡路里,再加上水中比空氣還重將近800倍,每個踢、推和拉的動作就像小型的全身耐力訓練,訓練心肺、減脂之餘還能有效增肌,想瘦的女孩們就從今天開始養成游泳的習慣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別只知道吃雞胸肉!健身專家推薦12種「精瘦蛋白質」,熱量低、脂肪少幫助增肌減脂,讓你越吃越瘦


比168斷食法更容易?美國醫生大推「直覺斷食法」四週飲食計畫公開,想瘦身先從改善你的「代謝靈活度」開始


百萬訂閱運動YouTuber Coffee林芊妤: 「任何的飲食法,如果沒自信維持一輩子,那乾脆不要做!」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蛋白質脂質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內臟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