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日本火紅混血超模Rola的「減肥菜單」、「居家健身菜單」、「美腿保養法」一次公開!深蹲、伏地挺身...練出絕美腹肌

Rola的身材真的太正了!!

By , Zooey Choi ( COSMO HK) and Zellie Wang
超模rola的健身菜單
Instagram_rolaofficial

17歲出道的日本名模Rola,多年來在日本紅到發紫。擁有一張四國混血兒的精緻臉蛋,還能說三國語言,讓她IG座擁600萬人追蹤。近年轉向歐美發展的她,身材一向是少女們的憧憬目標,身高165cm,擁有一雙令人羨慕的大長腿的Rola,也於IG及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自己瘦身及保養美腿方法,COSMO以下為大家整理Rola維持緊緻身材、超級美腿的秘密。

>>IG百萬網紅Louise Thompson的「健身菜單」公開!腹肌美到炸裂!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今年31歲的Rola,擁有日本、孟加拉和俄羅斯血統,早年除了是日本著名時尚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兒外,更是廣告商們的熱門人選。後來Rola開始參與日本綜藝節目,因為不太會說敬語,也意外成為她的個人特色,獲得大眾喜愛。

Rola曾於2017年夏天與LIBERA爆出合約糾紛,她自爆被迫簽下長達10年的奴隸合約,要求合約無效,雙方對峙多月,結果拖累她曝光率大減,導致兩敗俱傷。翌年,Rola與事務所和解,海外工作交由WME與IMG公司負責,目前Rola的工作已轉移在美國洛杉磯發展擔任模特兒,並為環境及社會問題出力。

Rola有聘請一位私人教練Kolten,以一對一的方式訓練,最近因為新冠肺炎期間,她的YOUTUBE頻道就公開分享了她的10分鐘訓練清單,在10分鐘的訓練中,一共有10組動作,每個動作在30秒內不限次數盡力做到最多次,然後休息30秒,Rola分享只要一星期做三次就會有明顯的效果!

> 專業教練:「漸進式深蹲」最適合居家健身新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ola居家健身菜單:深蹲

混血名模rola公開10分鐘瘦身操3款減肥餐單美腿保養法
Westend61//Getty Images
  1. 深蹲跳:以深蹲姿勢,雙手朝上,盡力跳到最高。
  2. 三重深蹲跳:雙腳打開與臀同寬,做深蹲動作後跳起來雙腳距離加大,變成與肩同寬,再深蹲後跳起,雙腳向外張更開。

Rola居家健身菜單:伏地挺身

混血名模rola公開10分鐘瘦身操3款減肥餐單美腿保養法
Oliver Rossi//Getty Images
  1. 伏地挺身:以跪姿方式做伏地挺身,記得手腕要在肩膀正下方。
  2. 抬膝平板式:雙肘撐地做平板式,輪流將左右腳往側邊抬到腰間距離。

Rola居家健身菜單:仰臥起坐

混血名模rola公開10分鐘瘦身操3款減肥餐單美腿保養法
skynesher//Getty Image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ola居家健身菜單:波比跳

混血名模rola公開10分鐘瘦身操3款減肥餐單美腿保養法
mihailomilovanovic//Getty Images

呈現四足跪姿,雙手撐住地板之後,雙腳向後跳耀成平板式,在立刻跳回蹲姿,直接站立起來向上跳,並且張開雙手。

>比深蹲還燃脂!「波比跳」正確跳法怎麼跳?有哪些好處?每天10分鐘「波比跳」一次瘦全身、增進心肺功能!

Rola減肥菜單1:吃黎麥取代澱粉

混血名模rola公開10分鐘瘦身操3款減肥餐單美腿保養法
Westend61//Getty Images

Rola認為「從身體內部開始變美是最重要的!」因此她也非常重視飲食,甚至之前有推出料理書《Rola's Kitchien》,儘管模特兒生活十分忙碌,她卻經常自己下廚,就是為了能夠吃得健康均衡,她固定會吃黎麥取代澱粉以增加飽足感,搭配深綠色蔬菜補充纖維職,也經常吃烤三文魚以獲得優質蛋白質與良好油脂,不但吃得飽也吃得健康又美味。

懶人秒上手的「藜麥食譜」大公開!健康無麩質、低熱量又美味的瘦身菜單請筆記

Rola 減肥餐單2:愛以烤魚為主食

混血名模rola公開10分鐘瘦身操3款減肥餐單美腿保養法
masahiro Makino//Getty Images

熱愛下廚的Rola,多以烤魚為主食,但就改以搭配茶泡飯,可同時吸取良好的蛋白質、油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ola 減肥餐單3:晚餐用蛋白質取代澱粉

混血名模rola公開10分鐘瘦身操3款減肥餐單美腿保養法
Arx0nt//Getty Images

Rola為了讓身體維持健康體態,日常飲食除了維持各種營養素攝取均衡外,特別在晚餐時段,她會盡量避開吃飯,取而代之的是攝取大量蛋白質獲取飽足感,每天也會喝大量的水、不吃糖,以免加劇老化。

>為什麼健身減肥要吃「雞胸肉」?真的能增肌減脂嗎?「雞胸肉」的好處、熱量、「雞胸肉料理」作法一次公開!

Rola的十分鐘居家運動、美腿養成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お家ワークアウト❗️はじまるよ〜❗️💕💦10min Home Workout💦
お家ワークアウト❗️はじまるよ〜❗️💕💦10min  Home Workou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號稱「人人都能瘦的減肥冠軍168斷食法」營養師公開加激版減肥招式!怎麼吃瘦最快?一次告訴妳

「52輕斷食」正夯!比168斷食法更好上手,高纖、低醣、低熱量,三個月瘦9公斤!

比168斷食法更健康!溫和瘦身營養師激推「442飲食法」,不挨餓就能月瘦4公斤!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蛋白質脂質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內臟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