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穆熙妍私底下的凍齡減肥菜單、健身秘訣大公開!「168斷食法、有氧重訓」維持緊緻腹肌!

身材超好的她完全看不出已經40+啊!

By
穆熙妍瘦身pinterest
Instagram_crystalpancake

曾被蔡康永點名為演藝圈最具財力的千金,前陣子遇到鄉民質疑她被包養,穆熙妍的回覆展現超高EQ。然而,鮮少人知道私底下的她,除了品味好、懂穿搭、擁有一手好文筆之外,也對飲食與健身相當注重。COSMO編輯特別專訪穆熙妍,來看看她的減肥菜單與健身習慣,便能知道要維持美麗姿態,持之以恆的努力與堅持才是不二法門!

>> 【穆熙妍談心事】「因為真愛太稀缺了。於是感情詐騙手法並不新鮮,還是有人上當。」

穆熙妍的瘦身菜單:168斷食法+藜麥減脂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我每年冬天都會放縱自己長點肉,大約控制在兩公斤左右,春節過完後會開始減脂。方法是把所有澱粉換成藜麥,增加蛋白質和蔬菜的比例,全部用水煮,只加一點薄鹽醬油。另外我會盡力遵循168間歇性斷食法,也就是一天中進食時間不超過8小時,除了以上的食物,其他甜點飲料零食都不能吃,餓的時候可以吃一些低糖分的水果,例如芭樂、大番茄等等。每天還要喝1500~2000cc的水。

>>昆凌、曾之喬大推的「間歇性斷食」減肥法,實施一週小腹立刻凹進去!怎麼吃?營養師完整解答

起床先喝溫水,素顏也有好膚質

我每天起床,會先喝一大杯常溫水。接著吃保健食品,因為我有貧血,平常會吃補血的維他命(像是鐵、鎂)。另外,也會補充鈣質、抗醣丸和膠原蛋白。通常吃了這麼多下去也半飽了哈哈哈哈!

>>在「這個時間」喝水,竟然跟運動有一樣的功效...國外YOUTUBER超紅的「8杯水瘦身法」讓妳瘦到怕

每週有氧運動5次,搭配重訓練出緊實腹肌

穆熙妍 健身
Crystal Mu

我一週會做有氧運動4~5次,每次一個小時,可能是跑步、踏步機、拳擊或飛輪等等,有氧是燃脂的最好方法,注意每次要持續40分鐘以上才會有效果。

其他的日子我會看情況做一些重訓,可能是輕啞鈴或是自重訓練,維持體態。

>>隋棠生完三胎還有超美腹肌!公開地獄健身菜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週一天cheat day!適時放鬆才美麗

維持體態是長期抗爭,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只有更難,要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毫不鬆懈是不可能的,人會崩潰,我試過一週完全不碰任何澱粉,瘦得很快但心情非常差。所以秘訣在於適時放鬆一點,重點是「適時」,你不能每天一塊雞排就太過分了。

像我一週會有一天是cheat day,那天就隨便吃,甜點都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也才有動力繼續維持。

養成每天量體重的習慣

我只要體重到達自己的標準就會沒那麼嚴格了,今天多吃了一點,明天少吃就能平衡,我覺得每天量體重對於維持身材幫助蠻大的,看到指針上的數字來決定今天的飲食菜單,提醒自己不要太過放縱收不回來。

嘗試新鮮事物,讓自己充滿生活能量!

最近很喜歡往戶外跑,很想嘗試露營,不是豪華glamping,是真的要燒水煮飯搭帳篷的那種!記得上一次露營還是在國外讀書的時候參加夏令營,真是很久以前了,印象中在營火旁邊和同學烤棉花糖超有趣。不過我朋友都嗤之以鼻,說現在的我不可能吃,應該只負責烤,不然就是帳篷旁邊要鋪一塊瑜珈墊和準備啞鈴,讓我吃完棉花糖把卡路里消耗掉。

>>全台最紅露營區盤點!休假必衝「最美露營區TOP8」~星空帳篷、浪漫樹屋、六星級露營車全部都想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沉澱身心,醞釀新作品

距離上一本書也有一段時間了,沉澱了許多,也累積了很多新的養分。最近也把大部分的心思花在新書上,希望今年可以推出新作品跟大家分享!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44歲孫瑩瑩靠自律甩肉20公斤!「戒掉油炸、垃圾食物+每天跑一公里」絕對會瘦...公開減肥保養菜單


鍾麗緹:「只要妳保養的好,說不定妳老公正在考大學!」超過二十年不吃糖..揭秘日常飲食+健身菜單

余文樂老婆王棠云生兩胎依舊少女味滿溢!「靠減糖控制體重、連喝水都有技巧...」揭露樂嫂私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蛋白質脂質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內臟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