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49歲氧氣女神李英愛公開超美素顏照!獨家美容秘訣:「晚餐吃這個,一個月瘦6公斤,皮膚更透亮!」

49歲的李英愛本人實在美爆了~不論用手機或相機隨意拍都能飄出仙氣!

By Ziggy Shih and Michelle Yang elle tw
李英愛揭露凍齡秘訣:「晚餐吃這個,瘦6公斤,皮膚更加透亮!」
leeyoungae_official//Instagram

49歲韓國演員李英愛絕對是最美凍齡女星!除了代言保養品牌后WHOO,她也自己創立了純天然保養品「LYANATURE」!在沒有任何手機app濾鏡的鏡頭中她無瑕透亮的肌膚緊緻又有光澤,歲月好像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她大方分享自己保養堅守的「內外兼修」法則。保養控一定要牢牢記下!一起看看...

49歲未修圖照片公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氧氣女神李英愛最近為自創保養品牌拍攝全新形象照,她分享了一張未修過的照片,緊緻的輪廓線加上自帶光澤的膨潤細緻肌膚讓人很羨慕,完全看不出年紀!

李英愛凍齡
getty

從2004年的經典韓劇《大長今》到2020年,美貌、氣質依舊動人!

順應年齡自然變老

氧氣女神李英愛本人從頭到腳膚質在鎂光燈下會透出仙氣光澤,雖然笑的時候嘴角有一點點的小紋路,但大致上維持的相當完美。當被別人提及臉上的紋路,她也絲毫不在意,反而認為年齡的增長能讓身為演員她演繹出更具層次的表現,而那些所謂的皺紋也能讓情感演出更加動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本人自帶仙氣

李英愛揭露凍齡秘訣:「晚餐吃這個,瘦6公斤,皮膚更加透亮!」
getty,ELLE

去年在后WHOO的品牌活動當日,當李英愛一出場,所有人都被她的美貌及氣場驚艷,從白皙肌膚到緊實輪廓線、漂亮鎖骨皆保養得宜,完全是少女啊!

凍齡關鍵:內外兼修

李英愛相當重視「內外兼修」,除了外在護膚,心理層面也會調整。現在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平時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私下喜歡帶家人一同休爬山,在山道散步、吸收呼吸新鮮空氣,讓心情愉悅放鬆。

包包中隨時放保養品

Face, Skin, Hair, Lip, Eyebrow, Nose, Chin, Head, Beauty, Cheek,
INSTAGRAM@leeyoungae_official,ELLE

今年48歲李英愛本人膚質透亮緊緻,雖然看得見一點歲月的痕跡,但大致上維持的相當完美,她表示自己隨時會準備一罐保養品放入包包,連床頭也會放一罐,方便隨時保養。她透露每天一定使用的就是自己代言的WHOO 后重生秘帖精華。這罐經典商品就像肌膚的營養補品,適合所有膚質,給予肌膚所需的保濕度、光澤感,可使用在臉部清潔過後,化妝水之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天喝10杯溫水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溫開水 ,她的皮膚皮膚很薄,很容易乾燥,因此十分重視這一點,一天至少要喝十杯水保持體內水分的充足。

晚餐用葡萄取代養顏、瘦身

氧氣女神李英愛剛出道時有點嬰兒肥,她曾在受訪時提起自己的葡萄瘦身方式,連續吃一個月就瘦下6kg,同時膚質也變透亮!

食用方法:以一串葡萄(約12至14粒) 連皮一起吃,可代替午餐或晚餐,只有30卡路里。葡萄含大量非黃酮類酚—白藜蘆醇,有助提高新陳代謝速率。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 (礦泉水) ,她的皮膚皮膚很薄,很容易乾燥,所以首先要給皮膚提供水分。從早晨的第一杯水開始,李英愛全天至少要喝十杯水保持體內水分的充足

【延伸閱讀】

elle
ELLE

>>不只是童顏,還是仙氣超重的氣質容顏!李英愛這10年來都維持這3個保養習慣

>>這顏值絕對要稱女神!「氧氣美女」李英愛從90年代至今依舊脫俗迷人的時尚面貌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蛋白質脂質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內臟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