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13道歐美名人私藏的「超好吃減肥沙拉」食譜!金卡戴珊多肉沙拉、賽琳娜能量沙拉...讓妳越吃越瘦

無論是捷克超模Karolina Kurkova、好萊塢女演員Jessica Alba、或是知名歌手Selena Gomez,都有一套自己的沙拉哲學,看他們如何吃得健康、享瘦美麗。

By Ziggy Shih, Kimy Chen and PinYu Tu harpers bazaa TW
沙拉減肥
selenagomez/gwynethpaltrow/kimkardashian//Instagram

不論你想減肥或是重視健康,以蔬食為主的「沙拉」似乎是減肥瘦身、排毒、維持身體健康必備的熱門綠色飲食,更是許多歐美女星維持內外美麗狀態不可或缺的關鍵!如何透過蔬菜、水果.......等營養食材多重搭配出美味養身的沙拉料理?以下為你揭密名人私藏的沙拉料理食譜,減肥餐不知道該吃什麼的話,照著做就對了!

往下看更多名人私藏健康沙拉食譜>>>>>>

1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健康沙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成分:胡蘿蔔絲、酪梨、小番茄、檸檬汁,橄欖油。

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稱這個組合是「她的最愛」之一。 她將每樣東西切絲切碎,最後在頂層淋上檸檬汁和橄欖油。

2

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健康沙拉:

成分:火雞肉、酪梨、豆子、和很多的綠色蔬菜。

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長期的教練Amy Rosoff Davis透露,這位歌手的「能量沙拉」不僅只有以上所有食材,還會再佐以自製醬料,其中成份包含:紅酒醋、橄欖油、芥末醬、和檸檬汁。

除了上述沙拉外,對於Selena而言,「水果」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連在公路旅行時也不忘停下來為自己補充點水果!

3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健康沙拉:

成分:烤鮭魚、菠菜、茴香、綠橄欖、番茄、胡蘿蔔。

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將上面所有食材切碎後,淋上檸檬汁,典型的午餐便大功告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卡洛琳娜柯考娃Karolina Kurkova健康沙拉:

成分:胡蘿蔔絲、紫高麗菜、甜菜、苜蓿芽。

卡洛琳娜柯考娃Karolina Kurkova維持身材的好秘訣之一就是多攝取健康的沙拉飲食,有長期在社群網站上追蹤他的粉絲肯定知道,Karolina很常在分享沙拉食譜。

5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健康沙拉:

成分:胡蘿蔔絲、雞胸肉、和很多綠色蔬菜。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的排毒沙拉,滿滿的纖維質跟蛋白質,想排毒的你不妨參考看看!

6

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健康沙拉:

成分:萵苣、蘋果片、紅洋蔥、核桃、藍莓乳酪。

這道沙拉可以在美國模特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的食譜書Cravings中找到。她寫道:「我無法想像有任何一道菜無法跟這道沙拉搭配。」其中,她將核桃裹上糖漿,再佐以橄欖油及紅酒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健康沙拉:

成分:羽衣甘藍、小番茄、甜菜、花椰菜、地瓜、藜麥、酪梨、西洋菜。

超模 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和她的丈夫Tom Brady,在嚴格飲食方面十分有名,他們也很樂於跟大家分享。這道菜的食譜是由這位超級名模自己拍下並上傳至Instagram,也似乎理所當然地沒有任何醬料。

8

碧昂絲Beyoncé健康沙拉:

成分:羽衣甘藍、黃瓜、胡蘿蔔、海苔、香菜、羅勒、蔥、烤杏仁。

回顧Beyoncé(碧昂絲)在進行「22天素食計劃」的時候,餐廳Café Gratitude的羽衣甘藍、海菜都是她的選擇之一。 佐料方面,她結合了中東芝麻醬、檸檬、橄欖油、大蒜、和芝麻油。

9

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健康沙拉:

成分:番茄、檸檬、黃瓜、聰、西洋菜、大量綠色蔬菜。

模特兒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簡單地將蔬菜、水果混合後,美味營養的沙拉就完成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健康沙拉:

減肥沙拉
getty+ig@kimkardashian

成分:菠菜、烤雞、菲達鄉村醬料。

身為阿特金斯健康飲食法(Atkins diet,又名食肉減肥法)擁護者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不久前的飲食日記中分享了這個簡單的食譜。同時,她也是美國健康食品販售網站Health Nut的粉絲,並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她最喜歡的菜是主廚沙拉(內含:切片火雞胸肉、莫薩里拉乾酪、番茄、球芽甘藍、和向日葵種子)。

11

茱莉安哈克Julianne Hough健康沙拉:

成分:油煎方形小麵包片、蝦子、優格、檸檬汁、蒜片、魚醬、芥末、橄欖油、萵苣、黃瓜、帕瑪森乾酪。

女星茱莉安哈克Julianne Hough成立了一個網站,主訴求是找到更好的自己,網站內容包含:生活、飲食、運動等,其中也分享了許多健康沙拉的食譜,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看看更多健康沙拉的作法!

12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健康沙拉:

減肥沙拉
Getty Images

成分:黃瓜、香菜、薄荷、紅洋蔥、鷹嘴豆、菲達乳酪、開心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在她的髮型公司Living Proof的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日常飲食,其中包含這些蔬菜。

而比起直接吃進一堆蔬菜,珍妮佛安妮斯頓選擇以土耳其沙拉做為基底,再用上述食材綜合,取代傳統的萵苣作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

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健康沙拉:

成分:鮭魚、玉米、小番茄、和很多綠色蔬菜。

除了喜歡吃沙拉來保持健康,維秘天使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也是健康飲品的愛好者,她最喜歡簡單,只需要薑、及大量綠色蔬菜就能製成的蔬果汁。

14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日本爆紅「水煮蛋減肥」,真人實測八天瘦8公斤!營養師告訴妳怎麼吃最有效+減肥菜單全都大公開

韓網瘋傳「一個月瘦7kg」的超輕鬆減肥方式!網友實測減肥菜單+健身運動超詳細公開~

美容編輯+公關私下口耳相傳「民間最強護膚/按摩」清單揭密!做臉清粉刺、SPA筋膜油壓...真的只有內行人才知道

專業教練示範瘦小腿按摩8步驟!「尤其這部位,拉筋也無法放鬆肌肉..」每天十分鐘消除肥壯小腿肌

揭密日本女生瘋傳「標準體重表」+「激瘦減肥菜單」!流傳在女高中生界的【灰姑娘體重】實在太崩潰了~

From: Harper's BAZAAR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蛋白質脂質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內臟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