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醫師:「這4種蔬菜」煮的湯對減脂最有效!真實案例靠喝湯3個月瘦6公斤,尤其「這時間」喝效果最佳!

沒想到蔬菜湯的好處這麼多!馬上就來煮~

By Ziggy Shih, Royal Huang and christy deng elle tw、高橋弘醫師(聯經出版)
Vegetable Souppinterest
robynmac//Getty Images

「3個月瘦6公斤,連高血脂症也靠喝湯改善!」高橋弘醫師是知名的免疫力及抗癌專家,他在推出的《哈佛醫師的常備抗癌湯》書中特別提到「蔬菜湯」作法,內含的植化素能抗老、抗癌、增強免疫力,對減肥也有強大的效用,在餐前飲用蔬菜湯還能有幫助減少糖分吸收,改善三高、血脂的效果,到底蔬菜湯的詳細效用、最佳製作方法、飲用時間為何?一起來看仔細⋯

常備抗癌蔬菜湯

常備蔬菜湯
Mint Images//Getty Images

喝蔬菜湯能瘦身、抗癌、降血脂等作用,這是因為湯裡含有一種機能性成分「植化素」,具有消除活性氧、排除有害物質、強化免疫力、抑制癌症等功效。但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只能透過「蔬果」攝取,因此每天喝蔬菜湯,就是最好的養生法。

喝蔬菜湯有抗老、抑制炎症作用

一個女生在喝蔬菜湯
anouchka//Getty Images

老化最大的主因就是身體內的活性氧,具研究顯示,蔬菜湯能消除活性氧,達到抗氧化、抗衰老之功效。另外,喝湯也能消除過敏症狀,抑制炎症。

排毒、抗癌,增強免疫力

排毒、抗癌,增強免疫力
Virojt Changyencham//Getty Images

蔬菜能消除有害物質,幫助身體達到排毒,讓腸道更健康,而蔬菜湯中大量的植化素,可增強免疫力,達到抗病、抗癌之神奇功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身、降血脂、改善三高

阻礙糖分吸收達到瘦身作用
RUNSTUDIO//Getty Images

蔬菜能淨化血液,預防心肌梗塞和腦梗塞,無鹽的蔬菜湯也很適合高血壓患者飲用,能有降血壓的作用。另外,減肥一直沒功效的人只要在餐前喝一碗蔬菜湯,就可阻礙糖分吸收,改善三高。

高橋弘醫師的患者使用蔬菜湯療法後,分享「靠喝湯瘦了40公斤,肝功能指數從250降到30」不僅瘦身成功,身體也變得健康。

3個月瘦6公斤,改善高血脂症

3個月瘦6公斤,改善高血脂症
RunPhoto//Getty Images

有位50多歲的女性患者更分享自己的經驗,自行減肥許多次都失敗的她聽取高橋醫師的建議,開始嘗試「常備抗癌蔬菜湯」得飲食療法。

「開始喝湯後發現,湯比預期中好喝,連同蔬菜一起吃掉非常有飽足感,對於減肥者來說,不用餓肚子是非常幸福的!此外常備蔬菜湯的準備也很簡易,是最方便的健康飲品。

我一週就瘦了2公斤、三週瘦4.2公斤、五週瘦5公斤,三個月後瘦了6公斤,成功達到減肥目標,最令我高興的是,我在不自覺中罹患的高血脂症也順利痊癒,完全恢復健康!」

四種食材,煮出最抗病的蔬菜湯

四種食材,煮出最抗病的蔬菜湯
mikroman6//Getty Images

植物化學成分的種類繁多,這是植物為保護自己,而製造出的天然機能性成分,也是「常備抗癌蔬菜湯」富含的營養素。機能性成分可補強三大營養素、五大營養素等傳統營養素中沒有的健康功效。

植化素雖是極為重要的健康成分,卻只存在於一般常見的植物裡。尤其是我們每天吃的蔬菜與水果,植化素的含量相當高。

「常備抗癌蔬菜湯」是由「高麗菜」、「胡蘿蔔」、「洋蔥」、「南瓜」等四種蔬菜烹煮而成。這四種基本蔬菜皆含有可提升免疫力的植化素,具有強化黏膜的免疫屏障功能,可預防感冒,並活化可攻擊癌細胞的NK細胞(自然殺手細胞)、T細胞與巨噬細胞,抑制發炎與過敏等各種功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早餐前空腹喝尤佳

早餐前空腹喝尤佳
kazoka30//Getty Images

蔬菜湯因為沒有添加其他調味料,因此任何人都能喝,只要依照下列方式飲用,就能培養出不易被癌細胞侵襲的體質。

一般人:每餐喝1~2碗(約400ml),有效養出抗病體質
疾病患者:一天喝3~4碗(約800ml),幫助增強免疫力

蔬菜湯的作法十分簡易,只要準備四種基本食材,透過一放、二煮、三起鍋的步驟,就能煮出好喝又健康的湯品,減肥者也可利用蔬菜湯來達到飽足感,今天回家就可以開始嘗試!

《哈佛醫師的常備抗癌湯:每天2碗蔬菜湯,啟動身體自癒力,連癌細胞都消失了!》

《哈佛醫師的常備抗癌湯:每天2碗蔬菜湯,啟動身體自癒力,連癌細胞都消失了!》

《哈佛醫師的常備抗癌湯:每天2碗蔬菜湯,啟動身體自癒力,連癌細胞都消失了!》

立即購買
Credit: 博客來

本書作者高橋弘醫師是知名的免疫力及抗癌專家,他發現最有效的抗癌劑並非藥物,而是以天然蔬果料理而成的「常備抗癌蔬菜湯」!為什麼喝湯能緩解疾病,甚至抗癌?關鍵在於「植化素」,這是一種機能性成分,具有消除活性氧、排除有害物質、強化免疫力、抑制癌症等功效。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不敢置信!小紅書網友實測分享「超有效」瘦小腹運動!每天四動作,一週小腹贅肉立刻平掉(附專業教練示範)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34歲朴敏英演女高生:柔弱骨感是少女味關鍵!三天只吃兩餐,激烈減肥菜單公開

IG爆火3款「私密處面膜」推薦!能淡化陰部和胯下暗沉,還能同時消除腥臭味~養出可口妹妹!

爆膿痘痘、痘疤凹洞到底要怎麼遮?關鍵技巧在用「這個」補痘坑,肌膚立刻變平滑~詳細遮瑕步驟請筆記!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蛋白質脂質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內臟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