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舒子晨:「每餐只吃【手掌】份量、晚上八點半後不喝水」,3個月狂瘦6公斤健身減肥菜單公開!

舒子晨真的好辣!

By Ziggy Shih and Michelle Yang elle tw
Clothing, Pink, Leg, Shoulder, Arm, Fashion, Thigh, Human leg, Selfie, Blond, pinterest
Instagram

有「小謝金燕」之稱的女星舒子晨(Nikita)透露她去年其實曾因壓力爆肥,靠著飲食、運動的調整讓自己3個月狂瘦6公斤!她也大方公開超實用又不會餓到肚子的詳細瘦身食譜,一起看看...

舒子晨(Nikita)近日發行全新單曲RED ANGEL
宇朕娛樂

舒子晨(Nikita)之前發行全新單曲《RED ANGEL》,仙氣臉蛋搭配漂亮身材曲線,讓人看不出她去年曾爆肥過,為了在新專輯呈現最完美的自己,她不只是加強執行有氧運動菜單,更是請健身教練量身訂製適合自己的瘦身菜單,想減肥的人可以參考。

《RED ANGEL》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舒子晨新歌MV一釋出好評不斷,舞蹈的強度更是讓許多專業人士深感敬佩!她透露為了跳這支舞,拍攝前到現在的宣傳期會堅持天天快跑半小時,增加體能。

「拍攝MV當天其實跳到整個人筋疲力盡,因為這個舞蹈強大相當高,每跳完一次要休息至少15分鐘才能再重來一次!因此我在拍攝前天天逼自己快跑半小時,增加肺活量和體力。」

Nikita分享瘦身菜餐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去年因接下主持《上班這黨事》壓力大,Nikita透露自己當時開始用暴飲暴食來舒壓,導致於突然暴肥5公斤。後來她聽從教練的建議調整每日三餐內容,搭配運動,成功在三個月瘦下6公斤,比原本的體重要輕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是我得教練為我訂製的菜單,其實三餐都是有吃飽的,我認為瘦身是長期奮戰,如果過度節食反而容易復胖!」


早餐:豆漿、兩匙燕麥、雞胸肉、水果(芭樂、奇異果糖分較少)
午餐:一手掌份量肉、一手掌份量菜、五穀飯半碗,可用水煮的方式搭配健康橄欖油
晚餐:一手掌份量肉、一個半手掌份量菜、半碗五穀飯

不靠按摩,預防水腫急救秘訣

不像許多女星可以在工作前做一些按摩按摩排水腫,Nikita透露自己肌膚太敏感,不適合按摩,因此只要知道有重要工作,前一天會將晚餐於八點前吃完,同時不喝水,隔天早上再提前一小時半起床提前吃早餐,臉部比較不會有浮腫現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蜜桃臀型」健身菜單

身材接近完美的Nikita透露自己仍然持續不斷加強「臀部」運動,希望能練就更漂亮的「蜜桃臀」。試了許多不同類型的動作,她歸類出三個最有感的動作,分別為臀推機、橋式、深蹲。



「我覺得臀推機是最直接能鍛鍊臀部肌群的項目,當妳用力往上推時,屁股會自然夾緊,可鍛鍊臀部肌群。比起深蹲我覺得橋式更適合一般女生在家做,深蹲比較需要有專業教練或是運動達人在一旁幫忙看動作,一旦動作不對反而容易練錯肌群,讓大腿變粗壯或受傷。」

泡澡消除運動後腫脹感

針對女生最在意的下半身水腫,Nikita建議可以多泡澡,尤其是運動完後,最後再用精油按摩放鬆舒緩小腿肌。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愛黛兒瘦身過度?「瘦到臉頰凹陷、胸部鬆垮大下垂...」粉絲驚:真的瘦到太誇張,減肥菜單可送我就好嗎!

YSL星星、GA紅管、香奈兒唇膏...全部推出玫瑰新色!美妝論壇推爆的2020必買色號清單推薦!

49歲鍾麗緹:「只要妳保養的好,說不定妳老公正在考大學!」超過二十年不吃糖..揭秘日常飲食+健身菜單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健康飲食

經痛怎麼辦?月經來時疲憊、頭痛怎麼改善

月經來常頭痛、疲憊?婦科醫師揭露生理期飲食指南,有感改善經期症候群

雞胸肉料理

【一週減肥菜單:雞胸肉料理食譜】網友狂推簡單好做6道「增肌減脂」雞胸肉菜單!熱量低炸~健身控也超適合

魚油怎麼吃?功效、挑選方式一次看!營養師推薦頂級魚油

2024最新8款人氣「魚油推薦」!營養師解析魚油功效、吃法,這個時間吃吸收率最好

蛋白質脂質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內臟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