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便, 排便不順, 排便小熊, 美麗本人, 變變熊, 酵素
左圖/K.C WIN-WIN 提供

最近連假接連到來,馬上又是年末的出國旺季,大家應該都準備「飛好飛滿」了吧?就要把疫情以來沒玩到的一次補回來!也因為如此,最近C編發現了一個專屬於女孩們的新話題,那就是出門在外「順不順」實在是太重要!只顧著吃美食,忽略了蔬菜類的攝取;每天時程又趕趕趕,沒有時間和馬桶培養感情,有時候四五天都不一定有「產出」,這經驗有多慘懂得都懂!但不只是出遊,日常中受肚子卡卡所苦的姐妹也絕對不在少數,難道就沒有一個萬用解方嗎?有!美麗本人最近就帶著一款「少女心軟糖」出來勸世:人生不一定順,但至少消化要順暢,這些關於「順不順」的煩惱全都交給「變變熊」來處理吧!

憑「顏值」獲得代言,美麗本人變身「順暢推手」,邀你一起大吃熊軟糖!

preview for 連美麗本人都被激發出少女心!「肚子卡卡」的煩惱全都交給「變變熊」處理!

本來是位Youtuber,後來站上舞台成為嘻哈歌手,現職還斜槓著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角色,美麗本人憑借著突出的音樂才華還有讓人印象深刻的風格外型,成為當代新紅人,本就幽默不已的他,最近在網路上分享了一篇「我的美麗日記」,並且直呼:自己接到新代言的原因,都是因為「顏值」!搭配美麗本人載歌載舞的影片,各位女孩千萬別只是笑笑的就滑過去,因為這篇代言對你我來說極為重要,尤其是總是因為「肚子卡卡」、心情不美麗的你,請一定要來了解這款連美麗本人都被激發出少女心的「變變熊酵素軟糖」!

排便, 排便不順, 排便小熊, 美麗本人, 變變熊, 酵素
K.C WIN-WIN提供

當姐妹抱怨最近不太順?快拿出變變熊和她分享!好吃有酵越吃越開心!

kc win win, kcwinwin, 排便, 排便不順, 排便小熊, 美麗本人, 變變熊, 酵素

包包裡輕巧地放進幾顆「變變熊」,當朋友跟妳抱怨最近不太順的時候,就拿出來跟她分享,絕對會收穫姐妹們的連連驚呼和感謝!因為知道現代人總有消化困擾,時不時就因為被「卡住」而心情焦躁,所以K.C WIN-WIN特地採用天然蔬果營養做成可愛的小熊軟糖,在可愛的外表與酸甜Q軟口感之下,藏著六十六種的蔬果精華,不含任何瀉藥、西藥、防腐劑、重金屬,一邊安心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的豐富營養,一邊還有膳食纖維&酵素可以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不只越吃心情越好,更像是有一隻透明的小手,幫你輕柔的推送廢物,一概不留,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提高美好代謝力,讓該出來不出來的、卡著當路霸的,通通原地消失,再也不見!

「變變熊」怎麼吃最好?搭配平常日常作息,餐前&睡前都可以!

kc win win, kcwinwin, 排便, 排便不順, 排便小熊, 美麗本人, 變變熊, 酵素

但最重要的是,吃了「變變熊」後會不會腹瀉?多久後會有感?要先了解才知道最佳的食用時間嘛!別急,待C編一一說明!首先K.C WIN-WIN使用的Fibersol-2,有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排便順暢的效果,整體配方也經過多次的測試,讓你有前所未有的順暢輕快感,不僅安全有感,完全不用擔心人在外被腹痛襲擊到處找廁所的慘況,只剩下一個問題就是「太好吃」而已!而且變變熊建議是在餐前或睡前食用,食用後約是8-12小時候後,就會有屎意輕輕來敲門的感覺,所以大家可以根據作息算一下與馬桶談戀愛的時間,例如C編就覺得晚上睡前吃最完美,到隔天早上起來剛好是8個小時,早上就把全部清乾淨,一整天都輕盈又開心!

只要消化好,心情就跟著好!快加入這順暢愉快的世界吧!

kc win win, kcwinwin, 排便, 排便不順, 排便小熊, 美麗本人, 變變熊, 酵素

「變變熊」使用獨立包裝,就是為了讓你可以隨身攜帶,不只從此成為旅遊打包時的必備物品第一項,每天出門前也可丟兩顆進包包裡,中午吃兩顆,晚上下班回家不只卸下一整天的疲累,也可以把當天肚子裡的負擔全部排除,幸福指數又再翻倍~這樣想想,會發現消化和心情關聯真的比想像中的大,想要像美麗本人一樣天天開開心心、沒有煩惱的樣子,原來「變變熊」就是解方,難怪他會說:「朋友,你不能控制你的人生每件事都順暢!但你可以控制你的每天消化都順暢!」美麗本人都發出邀約了,快一起加入這順暢愉快的世界吧!

kc win win, kcwinwin, 排便, 排便不順, 排便小熊, 美麗本人, 變變熊, 酵素
K.C WIN-WIN提供

最後,C編也小提醒,吃「變變熊」的期間,也記得要多喝水效果會更好唷!消化健康、水分充足,由內而外變美、變漂亮也就是分分鐘的事,現在你知道了吧,所謂的精緻女孩重點從來就不是保養擦多少、彩妝畫多少,而是把這些小細節顧到好,任何時候都不讓「阿雜小事」來影響心情,才能永遠都散發出正能量&吸引人的氣場。

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女孩們,可以向K.C WIN-WIN品牌各大授權經銷商或全球探物了解、諮詢或購買唷!點我前往購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