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幫助受小肥肚所苦的Angel們脫離,小腹的苦海中。年關將近,又到了可以享受美味的年菜還有大嗑瓜子邊聊到通宵的時節啦!擔心瘋狂地過完年假之後,身材大走樣嗎?快看看下面這些好方法讓妳輕鬆美麗過新年。

貴妃出浴美噹噹

Fluid, Liquid, Bathing, Nail, Foot, Plumbing fixture, Toe, Peach, Plumbing, Ceramic, pinterest

這可說是風靡古今中外的美體首選。泡澡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提升新陳代謝,有效的消除惱人的水腫。市面上有很多沐浴鹽泡澡球,Angel可以選購自己喜歡的香味或是種類(帶有粗鹽的的產品,更能發揮泡澡消水腫的功能喔!)一週建議進行2到3次,每次至少10到15鐘喔!

香甜美容覺打趴一堆保養品

睡眠對愛美的Angel而言實在是太太太重要了,好的睡眠可以讓身體充分的休息,在這段期間內身體會進行各種修復及排除廢物。如果想解決水腫問題可以在睡前用熱水泡泡腳,對腿部做一些按摩(或貼可以幫助消水腫的貼布),隔天醒來就能一身輕盈不水腫啦!

Lip, Comfort, Skin, Shoulder, Eyelash, White, Linens, Beauty, Model, Bedding, pinterest

多運動才是王道

運動是最能幫助Angel消除身上的贅肉加水腫的不二法門了,養成好的運動習慣,水腫自然就會乖乖消退了。現在有很多健身小器材跟簡單的健身操,是可以自己在家做的,不一定要灑大把銀子的去健身俱樂部,也能成為健康線條曼妙的美女喔!

吃出美麗不水腫其實很簡單

睡眠運動和「飲食」並列為美體三大法寶,乖乖做好每一項,自然能跟水腫說Bye Bye。這不是要Angel從此失去嚐遍美食的權利,而是要記得「甜點酒精重口味」的食物要適量,能少吃則少吃,他們都是會讓你越吃越腫,一開始是水腫,後來就會是真的「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