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專訪】何美出道8年首度「開唱」!首支個人單曲《Eyes On You》,用自信的態度提醒女性:決定權永遠在你自己手上!

By Krystal Pan
何美,單曲,eyesonyou
IG/ homei0416

出道八年終於推出第一首單曲,其實何美平常除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展現活潑開朗的一面,私下也時常分享自己唱唱跳跳的片段,所以某種程度來說,她挑戰「歌手」這個身份,長期關注她的粉絲們或許不會太意外,但是向來都以深髮色為主現身,這次換上首度漂髮、一頭波浪金髮徹底展現了何美「大轉變」的決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要擁有自己的音樂作品,但為什麼會現在才問世?就是因為真的太看重這個夢想與目標,所以花了更長的時間在準備。」將在9月15日數位全面發行的新曲《Eyes On You》不僅是何美的首支個人單曲,也是一首全英舞曲的挑戰,她笑說自己的目標是讓男友Cody的美國父母聽了都可以享受其中,一起被感染開心的氛圍。

迎接30歲的里程碑,跨國合作全新單曲《Eyes On You》

《Eyes On You》擁有相當堅強的製作團隊,由來自洛杉磯、曾擔任各大歌手演唱會總監的新銳作曲家Joshua Leung,以及來自日本曾參與多部動畫主題曲演唱的Yui Mugino共同譜寫。整首歌以活力且動感的節奏為基礎,從前奏開始就想忍不住想跟著一起搖擺,但當何美的低沉嗓音加入,唱起朗朗上口的英日文交錯,又為曲子拉出了更豐富的層次感,是一首可以很隨意的入耳、也可以認真地去欣賞和品味的作品,何美接著補充道:「其實我最初在規劃時,是打算做一首快嘴饒舌的作品,但意外收到這首時,瞬間覺得:『就是它了!』剛好在我30歲的這個里程碑,可以讓大家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

體會過音樂人的「孤獨」、在新曲公開前更是加倍期待

雖然一直都在演藝圈活動,但是真正成為音樂人卻是第一次,何美在過程中感受到許多新穎的體驗,例如這是她人生第一次的漂髮,沒想過原來漂髮一次就要耗時七個小時,就只是為了打造更適合這首歌曲的樣貌。當然,漂髮不會是她創作過程中最大的挑戰,她說難熬的反而是「孤獨」。「其實之前一直有聽音樂前輩這樣講:『創作的過程是最孤獨的』,但我一直沒有辦法想像,這次終於體驗到了。因為我本來是一個很愛分享的牡羊座,但這個過程中,你要自己把秘密保守起來,什麼都不能說。」但反而因為這樣,何美意外獲得了自我對話跟沈澱的時間,可以更靜下心來思考到底要什麼、不要什麼。「現在熬過了之後,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反而感受到更加倍的期待與開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愛的一句歌詞,唱出了現代女性的自我價值

最後,何美也跟大家分享自己最喜歡的一句歌詞:「If you don’t like it,You can go on and walk out the door.」其實這句歌詞也說明了她透過這首歌想要傳遞的訊息:在這首歌曲中,每一個音符都鼓舞著聽眾在人生舞台上做自己的主角。「這段話是在描述我在一個派對上面,我的眼神鎖定了某個男生,但是我好像也在跟他推拉來回,而不只是只能等待被選擇的角色,我會希望透過這首單曲,表達女生在感情上跟生活上都應該更有自主權。」作為一位富有魅力的表演者,何美不僅將自己的自信熱情融入其中,也替現代女性唱出了關於自我價值的宣言。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點我《Eyes On You》立刻聽起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藝人專訪

a person taking a selfie with a boy

【專訪】林柏宏、李英宏電影《莎莉》,簡單愛反而更深刻:「當緣份到了,要勇敢接受,也要勇敢給予」

非殺人小說

《非殺人小說》隋棠、王淨:「用一場謀殺案,來探討愛與理解的故事。」柯貞年導演搶先曝光兩彩蛋!

let's go girls,滿嬌姨,小米手機

【LET'S GO GIRLS】變老是件很棒的事情!滿嬌姨的逆齡人生,敢做、盡量做,當自己時間的主人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名人聊感情】《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宋芸樺&春風:「有一種愛情,叫我們都選C。」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