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分享閨蜜話題、直呼露營必備「酒」!加碼揭開「菸灰缸尻頭」秘辛

光小姐們再次合體啦!

By Allie Hsieh
《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提供

大家還記得2022年神作台劇《華燈初上》嗎?經過一年的時間,蘇媽媽、蘿絲媽媽洗淨鉛華,帶領一眾小姐們脫離勾心鬥角的酒場,一行人前往山林暢談心事!在褪掉精美華服後,媽媽桑在《光露營就很忙了》實境秀中竟然洗手作羹湯,化身超賢慧「煮飯擔當」?!而戲裡戲外都是好姐妹的彼此,會暢談什麼樣的閨蜜私語?現在就讓COSMO一起帶妳來看。

《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提供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4月16日即將開播,總製作人林心如將領著「光」的姐姐們一同體驗各種露營生活。成員們除了學習砍柴、生火,還得要用大鍋爐灶煮飯,究竟是否可以成功完成料理吃飯,也讓觀眾十分期待。

其實《光露營就很忙了》不僅僅是一檔實境秀,更像是「光」的員工旅遊,對於這次員旅,劉品言受訪時表示很滿意,甚至塞奶的跟一旁的「蘿絲媽媽」林心如許願,說下次要一起去更遠的地方「公費旅遊」,「她(心如)就是我的許願池啊~看可不可以去更遠的地方,比如說法國也不錯(笑)!」

《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提供

露營中有沒有遇到困難?林心如分享最棘手的問題非「氣溫」莫屬,「就有些蚊蟲啊,晚上也偏冷,我們在森林裡的那一次真的蠻冷的。」但這樣的低氣溫,卻意外帶來好處,「因為溫差,就可以看到雪芙的時裝秀(笑),她帶超多東西,還需要推推車。」

《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提供

林心如先前曾分享,節目中大家圍著營火促膝長談,還在酒後吐真言,暢聊許多「不能播」的話題,究竟閨蜜們聚在一起都會聊些什麼?「感情話題當然有聊啊、生活也有,還有各種比較隱私的心裡話」繼《華燈初上》、《模仿犯》之後,林心如藉由此次機會拋開家庭、工作好好放鬆,和姐妹們一起聊到深夜;她還開玩笑的說實境秀:「其實是累在這(熬夜)。」劉品言則笑稱女明星的真實樣貌,可能會讓觀眾大吃一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提供

從《華燈》到《光露營》,劉品言分享這次實境跟過往感覺截然不同,以前參加節目心裡多少會有些壓力,但這次完全就是去參加「光」的姐妹員工旅遊,「我完全就是癱在那,想玩就玩、想吃就吃。」跟朋友出遊就是這麼Free,沒有行程壓力,更沒有規定誰一定要做甚麼事,雖然《光露營》仍有些任務,但他們卻樂在其中。

《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提供

訪談期間,林心如和劉品言聊起先前《模仿犯》大家熱議的「煙灰缸尻頭畫面」,林心如表示拿到劇本時《華燈》似乎都還沒拍完,一切都只是巧合,但她真心認為那一場砸頭戲很難拍,甚至請益一旁的「前輩」劉品言:「妳那個時候殺她(謹華)的時候有很難殺嗎?」劉品言笑著分享自己殺人過程的辛酸史:「很難,因為我要自己一個人一直尻、一直試鏡位,殺的很辛苦。」

《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提供

林心如人生第一次露營獻給《光露營就很忙了》,經過此行,她推薦新手必備的露營三寶:「第一個是防蚊液、第二個是枕頭、第三個就酒啊!要不然你漫漫長夜在那邊是要幹嘛,晚上很冷還可以順便取暖一下。」相較露營新手,擁有多次露營經驗的「蘇媽媽」楊謹華則推薦大家可以帶充氣床墊、鑄鐵鍋跟大水壺,因為在野外攝取水份可不能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提供

除了酒後聊了很多心事,楊謹華也分享此行最大的獲得:「有機會跟大家24小時一起相處,因此看到彼此更可愛的一面。」在離開鎂光燈後、靜下心,就算只是大家一起躺在營火旁仰望星空、不發一語也很滿足。謝瓊煖感性的表示,自己曾經認為在演藝圈不容易交到朋友,但從《華燈初上》一路走來,終於找到彌足珍貴的知己。一旁的鳳小岳則為《光露營就很忙了》下了最好註解:「每到大自然,我就有機會重新審視自己,是不是可以過得更當下,我覺得這是我很嚮往的一個狀態。在看到星空的當下,真的感受到人的渺小,而心中的煩惱就更小了;而露營給了我這個機會,學會放過自己一馬。」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華燈初上合體!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無腳本互動超真實,林心如曝「酒後吐真言」不能播


2023年「6部Netflix韓綜」盤點!《體能之巔》之後是超狂《喪屍宇宙》,Z世代必看《成年初體驗》


2023「台劇推薦盤點」最完整片單!Netflix吳慷仁《模仿犯》、許瑋甯《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回歸!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藝人專訪

a person taking a selfie with a boy

【專訪】林柏宏、李英宏電影《莎莉》,簡單愛反而更深刻:「當緣份到了,要勇敢接受,也要勇敢給予」

非殺人小說

《非殺人小說》隋棠、王淨:「用一場謀殺案,來探討愛與理解的故事。」柯貞年導演搶先曝光兩彩蛋!

let's go girls,滿嬌姨,小米手機

【LET'S GO GIRLS】變老是件很棒的事情!滿嬌姨的逆齡人生,敢做、盡量做,當自己時間的主人

何美,單曲,eyesonyou

【專訪】何美出道8年首度「開唱」!首支個人單曲《Eyes On You》,決定權永遠在你自己手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