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專訪】宋芸樺給20代女生的愛情建議,「靠真正的感受與直覺,去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吧!」

覺得戀愛建議好有智慧,筆記筆記~

By
宋芸樺
bravolav ig

許多人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認識了宋芸樺,經過歲月磨練,她從少女漸漸成熟,28歲的她勇於挑戰,除了當演員,也推出個人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20代女性的愛情觀與想法,這回接受柯夢專訪,她剖析這階段的自己,感性說:「在我這個年紀,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勇敢去愛,過去我是保守的人,會想選擇安全的戀愛,但25歲以後,我覺得人生應該勇敢一點,因為女生在這個年紀更加成熟、了解自己。」不怕受傷,不想留下遺憾勇敢,就是COSMO Angel的無懼精神。

20年了!回顧《慾望城市》送給20世代女生的經典愛情語錄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她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後,經常找閨蜜好友上節目「閒樺家常」,探討「孤獨指數」、「交友軟體」、「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等女人話題,大方跟網友討論愛情觀,鼓勵女孩們在愛情裡勇敢,「當然會遇到沒開花結果的感情,不過失敗也是經驗,我們可以從中更了解自己,知道什麼樣的人更適合自己,更會懂得如何與自己相處」。

【宋芸樺 x COSMO閒樺家常】

EP1.你是一見鍾情派?還是日久生情派?哪種感情會比較長久~? https://pse.is/3ncl3s

她分享戀愛哲學,認為「當不夠成熟,不懂得愛自己的時候,會太過把重心放在對方身上,很容易失去自我」,也發現不少女生會設下戀愛對象的條件,卻因此先限制了自己,身邊明明有適合的人,卻因為沒達到條件而「先不要」,可能會錯過很棒的緣分,「靠真正的感受與直覺,去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吧」。

【宋芸樺 x COSMO閒樺家常】

EP2.還記得那些年,你是怎麼告白或被告白的嗎?https://pse.is/3n79ch

她給20代的女孩們3個愛情建議,首先,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才有力量愛別人!再來,她認為人生一定要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就算受傷也沒關係,這些都是人生的養分;最後,「理想的愛情應該是2個自由的靈魂相遇」沒有誰綁住誰,心甘情願的陪伴彼此,戀愛應該是自在的相處。

【宋芸樺 x COSMO閒樺家常】

EP3.交往前後大不同?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https://pse.is/3my2e3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段日子,新冠肺炎疫情讓全世界的人都慢了下來,她也不例外:「在疫情之前,我是一個非常需要朋友的人,但是這段時間,我長期一個人在家,發現『愛自己』這個大家都知道的事,但如何真正了解自己,需要花時間去了解。」

【宋芸樺 x COSMO閒樺家常】

EP4.在感情的世界裡,你是屬於「放養派」還是「控制派」? https://pse.is/3mjygt

她近期會透過冥想,靜下心思好好的自我對話,接受本質與不完美,自我省視、修補不足,她舉例:「如果我發現自己有懶惰的性格,那接下來我要做的就是去行動,去發現自己的特質,進而照顧身心,這是冥想帶給我的改變。」她也發現,過去做很多事情都太急躁,或是把目標放的太大,什麼都想要,反而會什麼都做不好,不如緩下節奏,一步步慢慢來,不僅能減少焦慮,也能把事情做好。

過去她是演員,如今多了YouTuber身份,之所以開頻道,就是想跟粉絲互動、拉近距離,第一季的影片內容,找來圈內朋友陪她挑戰人生中沒做過的事,第二季則多分享感情觀,化身Miss宋與觀眾探討戀愛煩惱、閨蜜話題,「透過這些,我想讓觀眾看到拍戲、角色之外的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閒樺家常】廢物指數大公開!只有女生能超越女生
【閒樺家常】廢物指數大公開!只有女生能超越女生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畢竟當YouTuber與演戲不一樣,每次影片播出前她都會很緊張,「這感覺很像是,大家一直都不知道我真實的個性,但透過YouTube,就要用本色面對所有人,所以會有點在意,例如多少人觀看啊?或是大家的反應」,但她放下得失心,用平常心跟粉絲分享內心話,不論好評或是負評都虛心接受,也愛上這種直接與觀眾互動的方式。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藝人專訪

a person taking a selfie with a boy

【專訪】林柏宏、李英宏電影《莎莉》,簡單愛反而更深刻:「當緣份到了,要勇敢接受,也要勇敢給予」

非殺人小說

《非殺人小說》隋棠、王淨:「用一場謀殺案,來探討愛與理解的故事。」柯貞年導演搶先曝光兩彩蛋!

let's go girls,滿嬌姨,小米手機

【LET'S GO GIRLS】變老是件很棒的事情!滿嬌姨的逆齡人生,敢做、盡量做,當自己時間的主人

何美,單曲,eyesonyou

【專訪】何美出道8年首度「開唱」!首支個人單曲《Eyes On You》,決定權永遠在你自己手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