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Sweet Home2》朴圭瑛人氣暴漲!靠「7個運動+飲食習慣」維持九頭身材、絕美膚質的秘密武器揭露

朴圭瑛演得韓劇都超紅,真的是必追!

By and Yuri Huang
《sweet home2》朴圭瑛身材管理pinterest
Instagram_lavieenbluu

Netflix最新驚悚韓劇《Sweet Home》第二季才上架不到一週,就直升熱播排行榜前三名!除了新生代男演員宋江外,前陣子才與臉蛋天才「車銀優」出演甜寵漫改劇《犬系戀人》,以及《絕世網紅》的朴圭瑛也是眾人矚目的焦點~2023年可說是她演藝事業特別繁忙的一年,除了名聲大熱外,精湛的演技也吸引不少劇迷喜愛。

不過,即便行程滿檔,朴圭瑛卻依舊維持九頭身的纖細身材以及彈潤的水煮蛋肌膚,令人特別好奇她的瘦身、保養妙方,她也不藏私公開「7個運動+飲食習慣」,快一起來看看吧。

>> 《與惡魔有約》金裕貞戲裡戲外都是仙女!「減肥菜單、健身菜單」一次公開

朴圭瑛出演Netflix驚悚劇《Sweet Home2》

朴圭瑛 sweet home 2
Instagram_netflixkr

2023年底的超值得追的熱播韓劇!改編自Webtoon的同名網路漫畫,是2020年網路劇《Sweet Home》的續作,並由《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李應福導演執導,講述一個人類與怪物皆存在的世界,而想要活下去的人類,就必須挺身對抗邪惡怪物。

朴圭瑛在劇中飾演綠之家1510號房客「尹智秀」,是個喜歡演奏貝斯到半夜,製造噪音的女生,善於使用球棒戰鬥,後因設備不足,在無麻醉的情況下進行闌尾炎手術,之後一直處於虛弱狀態。

顏值天花板!朴圭瑛x 車銀優主演漫改劇《犬系戀人》

犬系戀人 朴圭瑛
Instagram_mbcdrama_now

這選角簡直跟漫畫一模一樣,堪稱最強漫撕CP!這部韓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一個被詛咒「接吻就會變成狗」的女人,以及唯一能破除她的詛咒卻超級怕狗的男人,所展開無法預測的幻想羅曼史。

朴圭瑛主演Netflix《絕世網紅》

netflix 絕世網紅
Instagram_lavieenbluu

朴圭瑛因出演《絕世網紅》人氣水漲船高!這部講述主角「徐雅莉」(朴圭瑛 飾)從路人成為人氣網紅KOL的故事,這個看似光鮮亮麗卻同時競爭激烈的世界真實呈現給觀眾看!

徐雅莉因高中與網紅閨蜜「吳敏惠」重逢,誤打誤撞從普通人進入了網紅世界及勢力強大的頂流網紅團體「佳賓會」,親眼看到女網紅們檯面上互稱閨蜜,私下互撕的虛偽樣子,根本是現代網路社會的倒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圭瑛 身材維持
Instagram_lavieenbluu

2023年可說是朴圭瑛事業扶搖直上的一年,因出演多部熱門韓劇,也讓許多觀眾認識她。演藝事業繁忙的她,卻保有一身纖細的好身材,令人好奇她私底下究竟有哪些瘦身、維持身材的小祕訣~

朴圭瑛的瘦身秘訣1:芭蕾舞

朴圭瑛 芭蕾舞
Instagram_lavieenbluu

朴圭瑛超級熱愛芭蕾舞!有在關注她IG的人應該都能發現,朴圭瑛常常貼出自己去練舞的照片,可見芭蕾舞是她雕塑身材曲線的方法之一!

其實學芭蕾的好處多多,不僅可以鍛鍊全身的肌群、強化肌耐力以外,在瘦身上也有顯著的效果!研究指出,認真練芭蕾舞30分鐘,消耗的卡路里約莫180大卡,只比慢跑半小時的200卡少一點點~

朴圭瑛的瘦身秘訣2:拉筋伸展

朴圭瑛 拉筋伸展
Instagram_lavieenbluu

除了練習芭蕾舞外,朴圭瑛也會進行拉筋伸展運動,不僅可以預防運動傷害,還能放鬆肌肉、增加氣血循環、改善水腫,是個低門檻、人人都可以在家輕鬆做的運動,對失眠的人來說也很有用哦~

>> 腿細了,視覺立刻增高3公分!日本YouTuber實測天天做「伸展運動」瘦出大腿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圭瑛的瘦身秘訣3:水上運動

朴圭瑛 水上運動
Instagram_lavieenbluu

朴圭瑛休假時喜歡從事一些戶外的水上活動,尤其是游泳!游泳是增強、保持肌肉質量、降低膽固醇和減脂的最佳運動之一,還能增進心肺功能。

朴圭瑛的瘦身秘訣4:機械皮拉提斯Reformer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韓星、好萊塢明星都瘋狂的「機械皮拉提斯Reformer」 也是朴圭瑛維持好身材的祕訣之一!皮拉提斯床利用器械的方式,針對特定部位做鍛鍊,不但能提升身體機能,還能調養心靈。

對於姿勢不正、受過傷的人來說更有效,機械皮拉提斯能針對身體特定部位進行鍛鍊,對那些想改善骨盆不正、脊椎側彎等不良體態的人來說特別推薦!

>> 認識韓星最著迷的新運動:皮拉提斯進階版「reformer」!對緊實小腹線條更有超強效果

朴圭瑛的瘦身秘訣5:早晨一杯黑咖啡

朴圭瑛 黑咖啡
Instagram_lavieenbluu

黑咖啡除了有提神的作用外,還有多種好處!黑咖啡內含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可以抵抗自由基,保護身體,更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預防多種癌症!

除此之外,黑咖啡能幫助我們消水腫,也能增加代謝、燃燒脂肪,是瘦身、減脂、維持身材的一大法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圭瑛的瘦身秘訣6:每天攝取適量水果

圭瑛 水果
Instagram_lavieenbluu

我們都知道水果好處多多,但若吃過量,反而會發胖!朴圭瑛建議,可以選擇食用低GI水果,不僅富含纖維質、抗氧化劑,還能幫助控制血糖,並取代零食。如:百香果、水梨、櫻桃、葡萄柚、草莓...等。

>> 抗老又能美肌!超天然變美水果「火龍果」你一定要認識,6大營養功效、食用禁忌、食譜

朴圭瑛的瘦身秘訣7:嘴饞時吃蔬菜棒取代零食

朴圭瑛 蔬菜棒取代零食
Instagram_lavieenbluu

人難免都會有嘴饞的時候,朴圭瑛則透露,自己在工作空檔、嘴饞時,會選擇高纖低脂的蔬菜棒解解饞,如:紅蘿蔔、小黃瓜、芹菜...等,盡量避免食用高熱量又沒什麼營養成分的零食。

>> 減肥時晚餐吃什麼才不會胖?只吃這三款低GI食物+飯前「這個」步驟,一週能瘦3公斤!

朴圭瑛 保養
Instagram_lavieenbluu

朴圭瑛擁有彈潤透亮的好膚質,實在令人難以相信她已經30歲了!其實,保持水煮蛋肌的秘訣並不難,她也不藏私分享2個私底下奉行的保養習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圭瑛的保養秘訣1:定期泥膜保養

朴圭瑛 泥膜
Instagram_lavieenbluu

除了每天固定的清潔、保養步驟外,朴圭瑛曾分享自己特別喜歡敷泥膜!因為泥膜比起片狀面膜來說更加服貼,也是加強皮膚深層清潔的好方式,利用厚泥膜顆粒的「吸附」原理,能把毛孔中的髒汙、油脂吸出來,達到深層潔淨的效果~

>> 毛孔粗大有救嗎?明星御用皮膚科醫師教你「從根本」改善毛孔困擾、黑頭粉刺

朴圭瑛的保養秘訣2:素顏

朴圭瑛 素顏
Instagram_lavieenbluu

平常出席活動、演戲都需盛裝打扮,免不了要在臉上使用多款化妝品,但其實長久下來肌膚來說都是一種傷害與負擔!朴圭瑛表示,自己私底下外出時常常都是素顏,讓肌膚休息、深呼吸外,也能預防痘痘、粉刺的生成。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