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假面女郎》NANA超辣腹肌、九頭身長腿太吸睛!4個極品身材管理方法揭露:「不管多忙多累,每天堅持100下仰臥起坐或深蹲。」

Nana不論臉蛋或身材都是極品啊!

By and Eileen Yu
假面女郎nana保養健身
IG@jin_a_nana

Netflix最新19禁韓劇《假面女郎》現正熱播中!Nana林珍娜飾演劇中人設變態不討喜的「金某美」,精湛的演技大獲好評!而她纖細的身材與一雙大長腿更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究竟Nana平時如何維持完美身材?以下特搜4個她的身材管理方法,值得好好筆記!

>> IU 獨門「超快速減肥菜單」公開!1天300卡、3日斷食法...吃白菜維持體態

NANA林珍娜出演Netflix十九禁韓劇《假面女郎》

假面女郎nana保養健身
IG@jin_a_nana

改編自19禁人氣網漫的《假面女郎》由NANA、高賢廷和安宰弘,以及《黑暗榮耀》廉惠蘭飾演。全劇講述一位自卑、長相平凡的上班族「金某美」,在夜晚戴上面具搖身一變成為19禁直播主,歷經整形、殺人...等黑暗情節。

NANA以精湛的演技完美詮釋整形後的「金某美」,因這時期的女主角人設非常邪惡殘暴,與NANA真實形象反差極大,於是也引起偌大網友討論關注!

>> 《假面女郎》NANA林珍娜不可不知的幾件事!全身搶眼個性刺青、曾被評選為「世界最美臉孔」、擁有逆天長腿~

Netflix《假面女郎》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假面女郎》| 正式預告 | Netflix
《假面女郎》| 正式預告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NANA擁有九頭身好身材

假面女郎nana保養健身
IG@jin_a_nana

身高171公分的nana腿長竟然就佔了109公分!驚人的身材比例讓人看了非常羨慕,飾演《假面女郎》中美艷性感的「金某美」當之無愧!

然而究竟NANA都是如何維持身材?以下公開NANA林珍娜維持纖細體態的4個身材管理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ANA身材管理方法1:每日仰臥起坐+深蹲

假面女郎nana保養健身
IG@jin_a_nana

在instagram上很常可以看見NANA運動或去健身房的身影,Nana更曾透露她不管多忙或是多累,每天晚上一定會堅持做100下仰臥起坐或100下深蹲,不只能加強身體新陳代謝,也維持緊實腹肌與臀腿線條。

>> 比深蹲更有效的翹臀運動!「保加利亞分腿蹲」要領學起來,3個動作就能練出蜜桃臀還能瘦大腿

NANA身材管理方法2:慢跑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除了上健身房重訓、在家進行深蹲之外,NANA也熱衷戶外慢跑。慢跑屬於低強度的心肺運動,有助燃脂,也能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

NANA身材管理方法3:運動完進行伸展

假面女郎nana保養健身
IG@jin_a_nana

拉伸運動可以舒緩運動後的肌肉,使肌肉能夠完全地放鬆,也可以讓運動後產生痠痛的程度降低!千萬不要小看拉伸,每天固定做伸展運動對於調整不良姿勢、雕塑身型也有很大的幫助。

>> 改善秋日倦怠!帕梅拉「6分鐘伸展運動」,開展全身緊繃肌肉、甩開身心疲憊,季節性腦霧不再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ANA身材管理方法4:游泳

假面女郎nana保養健身
IG@jin_a_nana

游泳是需要全身活動的運動,可以增強肺活量及肌耐力,同時幫助雕塑身材。

除此之外,也可以減少精神壓力對人的有害影響,對於有心臟、血管疾病的人,或是有慢性病的人,也能透過游泳變得更健康。

在instagram上也能見到NANA游泳的身影。

NANA身材管理方法5:多喝水

假面女郎nana保養健身
IG@jin_a_nana

喝水對身體只有百利而無一害,不但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腸胃消化,還可以保持肌膚彈性、保持血管健康。

究竟我們每天需要喝多少水才夠呢?一名健康的成年人每天每公斤的體重,需要約35毫升的水。所以50公斤重的女性一天就需要喝到50*35=約1.7公升的水。

>> 喝水能減肥?專家親曝「一日喝水法」,「這個時間」喝水能降低飢餓感!喝水八大好處一次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與車銀優合體拍廣告「顏值CP」再現!韓韶禧「佛系減肥法」偶爾吃炸雞也可以,「3個飲食秘訣+健身菜單」

南韓最美模特「金寶拉」來台!超吸睛「漫畫身材」太性感,公開A4腰健身菜單

BLACKPINK Jisoo認愛新生代演員安普賢!牛奶肌、逆天長腿太美,吃不胖保養祕訣+健身菜單大公開

IVE北流開唱!張員瑛大露107公分傲人長腿,人間洋娃娃的「逆天長腿、水煮蛋肌」健身保養秘訣大公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