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南韓最美模特「金寶拉」來台!超吸睛「漫畫身材」太性感,5個健身菜單+美肌保養影片全公開

連度假都不忘健身,自律才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則!

By and Yuri Huang
南韓最美模特金寶拉來台!健身菜單公開
Instagram_wanna._b

金寶拉是韓國知名模特兒兼網紅,曾參加SBS超模大賽而一夕成名,更被廣大網友封為「韓版張鈞甯」,其火辣的身材、完美的臉蛋更是吸睛,在IG已經突破百萬人追蹤!但其實,她早已突破3字頭的年紀,不過為了維持良好身材,她過著十分自律的生活,即便度假都不忘運動。本篇也蒐集金寶拉的運動菜單,包括:重訓、深蹲、跑步...都是極度燃脂、爆汗的訓練,想要擁有女神同款螞蟻腰、蜜桃臀就快來挑戰看看。

>> 真人版《芭比》瑪格羅比身材辣瘋!公開「6大瘦身秘訣」+「3個保養習慣」養成性感蜜體

女神「金寶拉」空降台北捷運

金寶拉 來台 捷運
Instagram_wanna._b

近期,金寶拉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乘坐台北捷運的照片吸引一股熱潮, 許多人讚嘆「女神怎麼連搭捷運都能這麼美麗」,也有人發現女神的目的地是淡水,期許能有幸巧遇。

金寶拉成西門町最美風景

金寶拉 西門町
Instagram_wanna._b

金寶拉在西門町的著名地標「萬年大樓」前拍下美照,也使粉絲一陣暴動!果然女神的魅力無法擋。

金寶拉:「好愛台灣,下星期再來!」

金寶拉 台灣
Instagram_wanna._b

金寶拉這次的旅程去了不少台灣的著名景點,除了美照令台灣粉絲們一飽眼福外,女神更預告自己下週還會再來一次台灣!

「本來下週預計拍攝影片的地點是其他國家,但是這次休假時去了台灣實在有太多漂亮的地方,完全深陷其中!所以我提議了去台灣拍攝廣告。台灣真的是好漂亮,這次會好好準備過去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寶拉擁有CG等級的火辣身材

金寶拉 好身材 瘦身
Instagram_wanna._b

CG又稱「漫撕女」,形容臉蛋、身材比例完美到像撕開漫畫走出來的人物!金寶拉擁有167cm、46kg的絕美模特身材比例,纖細大長腿、傲人美胸,加上超細的S型腰線、直角肩,是女生夢寐以求的夢幻身材啊!

金寶拉曾擔任秀智、雪炫的身體模特

金寶拉 曾擔任秀智、雪炫身體模特
Instagram_wanna._b

金寶拉也因為她漂亮的身材、筆直纖細的美腿,擔任過秀智、朴信惠、李寶英、姜素拉...等女星們的身體Model、局部替身,可見是女神等級的完美身形!

不過,其實金寶拉也過著非常自律的生活,她經常上健身房進行有氧、重量訓練,一起來看看她平常的健身菜單吧!

金寶拉健身菜單1:深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深蹲是許多女神的健身菜單必備項!由於深蹲對於前側大腿股四頭肌、後側臀肌都有非常好的激活訓練效果,是緊實腿部肌肉、訓練蜜桃臀的好動作。除了肌肉的鍛鍊,深蹲更能消耗卡路里,達到局部瘦身的效果!

>> 日本爆紅「坂詰式深蹲」運動,5大深蹲重點練出細腿、翹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寶拉健身菜單2:手臂重訓

原來金寶拉會手舉啞鈴,進行手臂肌肉的鍛鍊,再搭配有氧運動超爆汗!想擁有纖細手臂、甩開惱人掰掰袖的女孩們可以試試~

>> 10個「瘦手臂運動」,每天10分鐘,一週消除掰掰袖

金寶拉健身菜單3:晨跑

除了在健身房運動外,金寶拉也很享受戶外的陽光與空氣,會在早上的時候去晨跑,甚至去夏威夷度假的時候都堅持這項運動習慣,真是令人佩服!

>> 想要越跑越瘦,均衡的呼吸是關鍵!超完整「跑步攻略」一次看

金寶拉健身菜單4:瑜珈

瑜珈不僅僅是運動,更能調整呼吸、伸展筋膜與肌肉的好方式!現在也越來越多韓星、明星都愛上做瑜珈,當然女神金寶拉也不例外。

>> 你一定要開始做「瑜珈」的6個理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寶拉健身菜單5:重量訓練

金寶拉拍了一部短片,介紹她平時到健身房進行重訓的Routine。我們可以看到,她訓練上半身會以背部、手臂訓練為主,下半身則是著重在臀腿,可以參考女神以下菜單,跟練完絕對超有感!

金寶拉健身房訓練菜單:

腿部外展20*5

壺鈴深蹲20*5

壺鈴交叉弓箭步20*5

後踢20*5

三頭肌滑輪下拉20*3

滑輪下拉20*3

金寶拉居家運動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집에서 몸매관리부터 피부관리까지! 🌻요즘 나의 셀프홈케어루틴🌻 [스트레칭, 홈트, 피부관리법 등등]
집에서 몸매관리부터 피부관리까지! 🌻요즘 나의 셀프홈케어루틴🌻 [스트레칭, 홈트, 피부관리법 등등]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金寶拉有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生活、度假等Vlog影片。而當時疫情肆虐,她也不藏私跟大家分享她的居家運動、身材管理秘訣。

金寶拉 好膚質
Instagram_wanna._b

1991年出身的金寶拉,今年已經33歲了,但白皙、彈潤的肌膚狀態超級好,保養得相當好,讓人完全看不出是30+的臉蛋,真的非常凍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寶拉日常肌膚保養Routin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VLOG] 내 인생 첫 자취 첫 집에서의 첫 브이로그🏠(🧖🏻‍♀️스킨케어, 홈 출근,과일청 담그기,프리랜서의 삶,안티에이징)
[VLOG] 내 인생 첫 자취 첫 집에서의 첫 브이로그🏠(🧖🏻‍♀️스킨케어, 홈 출근,과일청 담그기,프리랜서의 삶,안티에이징)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這部影片紀錄著女神宅在家的一天,也可以從中看到她肌膚保養的小祕訣。金寶拉十分注重清潔,洗臉、卸妝都非常徹底,甚至會用拋棄式洗臉巾、化妝棉擦拭臉部,取代容易藏匿髒污、細菌的毛巾。

另外,她還會使用肌膚導入儀來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力,讓護膚效果加乘!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