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粗大腿必做!超模Nina Dapper10個「消水腫瘦腿運動」,十分鐘深蹲、踮腳大腿瘦一圈

想要極速消腿部水腫這套運動必練!

By , Sandy Hsu and Minnie Chiu(ELLE TW)
10個「消水腫瘦腿運動」有感!超模nina dapper十分鐘雕塑腿部菜單
Instagram_ninadapper//Instagram

來自荷蘭的美腿超模Nina Dapper,身高184公分,竟然擁有120公分的驚人美腿!纖細筆直的長腿,靠著運動增加肌肉,讓腿看起來勻稱又健康。Nina Dapper特別向ELLE讀者分享10個動作消除水腫、伸展肌肉,擺脫粗壯雙腿!

消水腫瘦腿運動1:相撲式深蹲交替踮腳

aa
Nina Dapper

站在瑜珈墊上雙手插腰,雙腿打開向下蹲讓臀部和膝蓋在一條直線上,核心收緊保持平衡後,左右腳開始交替踮腳,踮腳時腳背和小腿呈一直線,來回交替20秒。

動作完成後,繼續交替踮腳,但每左右來回踮腳一次需雙腿同時踮腳,然後再繼續下個來回,堅持15組 。要注意整個過程中不可塌腰,需要運用核心力量讓自己保持平衡!

消水腫瘦腿運動2:升降相撲式深蹲

aa
Nina Dapper

維持剛才深蹲的姿勢,核心繼續收緊保持平衡,接著來回上下蹲,蹲的幅度不用過大,維持同樣高度上下就好,持續30秒。

消水腫瘦腿運動3:深蹲向上踮腳

aa
Nina Dapper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接著做深蹲的姿勢,記得膝蓋不能超過腳尖,做完一下深蹲就站起來向上踮腳拉伸,堅持15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消水腫瘦腿運動4:向上踮腳

aa
Nina Dapper

維持上述與肩同寬的姿勢,持續向上踮腳,維持相同速度,收緊核心保持平衡,習慣之後速度可以慢慢加快,持續30秒。

消水腫瘦腿運動5:兩側寬深蹲

aa
Nina Dapper

將腳打開比肩膀再寬一點,保持身體直立平衡,往右邊向下深蹲後再往左邊,蹲下時膝蓋盡量與腳尖齊平,左右各蹲一次為一組,一共做15組。雙手可以放在胸前維持平衡喔!

消水腫瘦腿運動6:寬深蹲壓腿

aa
Nina Dapper

維持上面寬深蹲的動作,想像自己坐在椅子上,身體保持平衡的同時微往前傾,先往右邊小幅度的上下壓腿,持續30秒後,再換壓左邊的腿,一樣持續30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消水腫瘦腿運動7:下犬式小腿拉伸

aa
Nina Dapper

站到瑜珈墊的其中一端,身體下彎背部保持平直,雙手往前撐地,雙腿伸直,整個人呈現一個倒V字型,接著左右腿腳跟交替提起再向下壓,像是在原地走路一樣,左右交替各30下。

消水腫瘦腿運動8:弓箭步拉伸

aa
Nina Dapper

同樣站在瑜珈墊的其中一端,右腳先往前踩讓雙腳呈弓箭步的姿勢,後腳一定要打直,雙手向上拉伸,同時也能保持平衡,右邊30秒做完之後,換左腳弓箭步拉伸30秒。

消水腫瘦腿運動9:側部蹲內側拉伸

aa
Nina Dapper

雙腳打開比肩膀寬一點,先往右邊將膝蓋向下壓,但膝蓋不要超過腳尖,左腿打直腳跟勾起,拉伸大腿內側,30秒後換壓左腿拉伸右腿,再繼續30秒。記得背部需挺直,腹部核心收緊保持平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消水腫瘦腿運動10:蝴蝶式壓腿

aa
Nina Dapper

坐在瑜珈墊上,雙腿彎曲,將左右腳腳底併攏,膝蓋向兩側打開,讓兩腳的腳底貼在一起,身體慢慢向下彎,盡量讓額頭貼向腳,也可以將眼睛閉上吸氣吐氣調整呼吸,保持30秒。

preview for 10個「消水腫瘦腿運動」有感!超模Nina Dapper雕塑腿部菜單,十分鐘深蹲踮腳大腿瘦一圈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10部YOUTUBE百萬人氣「超爆汗無腦燃脂舞」!BTS神曲陪你瘦全身!

破千萬點閱「韓國魔性瘦身操」1分鐘懶人減肥必學,抬腿、捲腹...5個動作快速虐出馬甲線

睡前4分鐘瘦小腹TABATA運動,8個動作練出平坦小腹,瘦大腿內側

From: ELLE TW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