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有院子的家》林智妍再度飾演「惡女」!靠番茄飲食法、皮拉提斯鏟肉8公斤,5大瘦身秘訣公開

原來番茄也是減脂期的好朋友~

By and Yuri Huang
有院子的家 林智妍 番茄瘦身法
Instagram_limjjy2

愛奇藝最新韓劇《有院子的家》熱播中!林智妍再度飾演「惡女」,因婚姻不美滿、慘受家暴虐待,滿懷詭計一步步執行「殺夫計畫」。林智妍擁有姣好外貌、透亮肌膚及纖細大長腿,更擁有「韓版湯唯」的美譽,林智妍也曾在受訪時大方分享其身材管理、保養肌膚的秘訣,一起來看看女神施行的獨特「番茄飲食法」以及超燃脂運動吧~

>> 《黑暗榮耀》第二季開播!宋慧喬教會女人的8件事:「​​​​對自己好一點,你值得被好好對待。」

林智妍主演驚悚懸疑韓劇《有院子的家》

林智妍出演有院子的家
iQIYI

繼《黑暗榮耀2》大受好評的惡女演技後,林智妍終於又有新作品了!她飾演試圖報復惡夫的妻子「李尚恩」,起初她與丈夫金允範交往時本是對人人稱羨的登對情侶,但孰料結婚之後,金允範卻要求在百貨公司專櫃工作的她辭去工作,乖乖在家做飯、當個全職家庭主婦。

不過婚姻的毀滅就從這時候開始,她竟慘遭丈夫家暴,甚至被霸王硬上弓,懷上對方的孩子,於是她於懷孕4個月時開始預謀「殺夫計畫」,好領取高達2億韓元(約470萬台幣)的保險金,也能換取自由之身。

《有院子的家》雙姝聯手!金泰希 x 林智妍

有院子的家 金泰希 林智妍
iQIYI

這齣韓劇的故事其實是改編自同名小說,以兩位生長環境完全不同的女性為主角,一位試圖找出婚姻不安的根源;一個則是下定決心逃離婚姻。

《黑暗榮耀》CP:林智妍與李到晛熱戀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黑暗榮耀》CP檔誕生!一臉乖乖牌的李到晛自出道以來一直都沒有傳出緋聞對象,沒想到今年27歲的他因《黑暗榮耀》與「惡女涎鎮」林智妍牽起姻緣!網友紛紛笑說這個喬妹助手,怎麼可以跑去跟敵方交往啦~

韓國知名狗仔論壇《Dispatch》(D社)在2023年愚人節這天曝光六張照片證實兩人交往的消息,可以看到兩人不僅一起在雪天中浪漫堆雪人,還一起共度白色情人節。而兩人的愛意,早在去年12月就已經萌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社 林智妍李到晛熱戀
koreadispatch

根據D社報導,去年12月15日,林智妍就已經被拍到直奔李到晛位於金湖洞的家約會,兩人還在他的車子引擎蓋上推雪人。隔天兩人前往龍仁自然修養林約會,李到晛還貼心的幫女友買熱咖啡(這原本不是宋慧喬的福利嗎哈哈哈),甜蜜指數簡直要爆表啦!

林智妍 李到晛戀愛
Netflix

雖然兩人在《黑暗榮耀》戲中沒有太多交集,但D社表示,兩人交往一事在演員之間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一位相關人士爆料「愛意沒有表現得太明顯,但他們會透過情侶裝偷偷表現出戀愛氛圍」。

消息曝光後沒多久,林智妍與李到晛分別透過自己的經紀公司雙雙火速認愛,表示「兩人以親近的前後輩關係相處,發展成對彼此都互有好感的關係,目前正處於慢慢了解對方的階段,希望外界以溫暖的視線看待,謝謝。」祝福他們!

林智妍出演《黑暗榮耀》第二季惡女角色爆紅

林智妍 黑暗榮耀第二季 飾演惡女朴涎鎮
Instagram_netflixkr

林智妍於Netflix新推出的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中飾演壞女人角色「朴涎鎮」,惡女演技精湛,因此而爆紅。

這角色高中時期是由另一位演員辛睿恩飾演,出社會後則改由林智妍飾演,兩人從長相、舉手投足間都非常相似,招牌壞笑彷彿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似的,同樣令人討厭。

>> 《黑暗榮耀》宋慧喬神凍齡!私下曝「豆腐減肥法」狂瘦5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黑暗榮耀2》林智妍與宋慧喬多次精彩對手戲

黑暗榮耀第二季 林智妍 宋慧喬對手戲
Instagram_limjjy2

飾演反派角色的林智妍在劇中與「黑化喬妹」有多場對手戲,兩人其實私底下感情超好!但由於劇中角色設定,有一幕她必須賞宋慧喬巴掌,她坦言,當下其實相當苦惱,但也專業地在鏡頭前面完成這幕精彩的演出,並立刻幫喬妹「呼呼」。

林智妍曾飾演大尺度情慾電影《人間中毒》

林智妍 曾飾演情慾電影 人間中毒
IMDb

她曾出演2004年的韓國票房大賣、火辣程度直逼色戒的電影《人間中毒》,與飾演軍中上校金真平的宋承憲有多幕大尺度床戲,而林智妍也因此奪下《大鐘獎》女演員新人獎的殊榮。

>> 情感細膩又有火辣床戲!7部「韓國情慾電影推薦」

林智妍被封為韓版「湯唯」

林智妍 韓版湯唯 保養與瘦身
Instagram_limjjy2

曾出演火辣情慾片加上其精湛的演技、天使的臉蛋,使林智妍擁有韓版 「湯唯」的美譽!而她水煮蛋肌、魔鬼身材的秘訣又是什麼?她也不藏私分享,一起來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智妍水煮蛋肌秘訣1:極簡保養步驟 水+精華+乳

林智妍 美肌保養 保養步驟最多不會超過3步
Instagram_limjjy2

她曾於訪問中提到,自己屬於敏弱性膚質,因此在肌膚保養步驟上,最多只會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若使用太多瓶瓶罐罐反而會影響她的肌膚耐受性,使紅腫搔癢情形更惡化。

>> 【2023精華液推薦】網友好評19款神級精華

林智妍水煮蛋肌秘訣2:自製天然面膜

林智妍 美肌保養 自製天然面膜
Instagram_limjjy2

林智妍說,她會在家裡使用薏仁、涼拌高麗菜及牛奶等天然成分製成沁涼的手做面膜,在炎炎夏日敷上,不僅消暑還0刺激!

另外,她也透露,自己常喝芙蓉花茶、自製排毒果汁來幫助清除體內毒素,這對透亮皮膚的養成也很有效果~

>> 【2023保濕面膜推薦】大乾皮有救了!霜狀、片狀、凝凍狀全都有

林智妍水煮蛋肌秘訣3:泡澡、避免吃重鹹食物

林智妍 美肌保養 泡澡、避免進食重鹹食物
Instagram_limjjy2

林智妍說,自己屬於容易水腫的體質,因此在重要的拍攝前一天會盡量避免吃鹹的、或具刺激性的食物,以免隔天看起來浮腫~

另外,她也習慣在睡前泡澡來放鬆身心,除了有舒壓的效果,還能順便保養皮膚,隔天會看起來更加透亮、紅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智妍身材管理法1:重訓

林智妍 瘦身 重訓
Instagram_limjjy2

每位身材姣好的韓星都有規律健身的好習慣,而林智妍也不例外!她時常上健身房進行重量訓練,不僅可以強化肌群,還能練出性感的身體曲線~

>>美胸必學!健身教練教你5招「豐胸運動」+胸部保養祕訣

林智妍身材管理法2:潛水

林智妍 瘦身 潛水
Instagram_limjjy2

女神時常在個人IG與大家分享潛水的照片,而這項運動不僅超燃脂、平均每小時可消耗900卡路里外,更是所有健身運動中,減肥效果最強大的運動,還可以全方位雕塑手臂、腰部、臀部和大腿線條,讓我們找回夢幻馬甲線和修長美腿~

林智妍身材管理法3:爬山

林智妍 瘦身 爬山
Instagram_limjjy2

除了水中運動,林智妍也超熱愛爬山!除了訓練心肺、達到全身性運動的效果外,還能同時呼吸大自然的新鮮芬多精,運動同時心情也超愉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智妍身材管理法4:器械皮拉提斯

林智妍瘦身 器械皮拉提斯
Instagram_limjjy2

她表示,自己每週至少會練習2次皮拉提斯!而近幾年器械皮拉提斯也因韓劇爆紅,成為許多好萊塢女星、韓星的人氣運動項目之一~

這張器械床的功能超強大!與傳統墊上皮拉提斯的差別在於,它能最有效率地鍛練到身體的各個部位,也能適時調整訓練強度!

>> 皮拉提斯進階版「reformer」!【鞦韆桌】、【核心床】又是什麼?

林智妍身材管理法5:番茄減肥法

林智妍 瘦身 番茄減肥法
Instagram_limjjy2

除了規律運動,她也靠節制的飲食控制鏟肉8公斤,採用獨特的「番茄減肥法」!

林智妍說,「在減脂期間都會盡量少吃辛辣、重口味食物,並改多吃蔬果,尤其是番茄!」更會在晚餐前吃2~3顆大番茄,來減少後續的進食,避免晚餐吃太多而發胖。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