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模範計程車2》表藝珍化身最美駭客!日常保養「+1」步驟養成發光肌,7大美肌、瘦身秘訣公開

表藝珍外表出眾又有豐富內涵,簡直是女生的模範~

and Yuri
模範計程車2 表藝珍 肌膚保養 瘦身
Instagram

備受影迷敲碗期待的19禁復仇韓劇《模範計程車》第二季於2/17強勢開播!新一季的女主角表藝珍打破以往的甜美形象,化身精明駭客「安高恩」,加入社會時事改編,以暴制暴的場景相當刺激!不過,除了表藝珍精湛的演技外,她精緻臉龐、纖細的身形也超吸眼球,馬上拿下「最美駭客」的頭銜。私底下的表藝珍,其實對於美容保養、運動健身非常在行,想跟女神一樣擁有發光肌、大長腿,現在就來看看她的美容與瘦身秘訣!

>>《浪漫速成班》盧允瑞擁有透亮肌膚、清新微笑唇,保養祕訣揭露

表藝珍出演韓國復仇新劇《模範計程車》第二季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스페셜 티저] 이제훈, 5283 운행 '다시' 시작합니다_'모범택시2' 2023년 2월 17일[금] 밤 10시 첫 방송 #모범택시2 #taxidriver2|SBSNOW
[스페셜 티저] 이제훈, 5283 운행 '다시' 시작합니다_'모범택시2' 2023년 2월 17일[금] 밤 10시 첫 방송 #모범택시2 #taxidriver2|SBSNOW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日前製作公司Studio S釋出《模範計程車》第2季的最新預告片,原本第一季飾演檢察官「姜荷娜」的李絮因無法配合演出檔期,第二季改由形象甜美的表藝珍出演女駭客,如此突破性的新角色令觀眾相當期待!

《模範計程車》19禁復仇劇情創超高收視率

模範計程車2 故事簡介
SBS

《模範計程車》第一季一開播就在韓國就破了10%的高收視率,由於劇情非常特別,是一部19禁的復仇、私刑劇,會讓人想到前陣子超夯的《黑暗榮耀》,表藝珍是否也會「黑化」?令人充滿期待!

劇情描述一個地下的計程車公司,替受害者們私刑報仇、以暴制暴,還加入了多起韓國真實社會案件,像是「趙斗淳事件」、代客報仇的場景,畫面刺激、劇情高潮迭起,因此網路上討論度非常高,令人期待的第二季於2023年2月17日起在韓國播出。

>> 《黑暗榮耀》宋慧喬神凍齡!私下曝「豆腐減肥法」狂瘦5公斤

表藝珍曾是空姐、熱播韓劇女配角

表藝珍曾是空姐 jyp練習生 韓劇女配角
Instagram_yjiinp

其實表藝珍在出道前曾擔任過大韓航空空姐,也曾在JYP娛樂當過演員練習生,甚至演過《Doctors醫生們》、《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德魯納飯店》、《VIP》等當紅韓劇的女配角,直到《模範計程車》第二季才真正讓人注意到她。

這是她在韓劇《VIP》中飾演心機綠茶小三溫宥利,深受網友一致好評將她封為「地表最強小三」,也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 《Doctors醫生們》朴信惠靠「小黃瓜減肥法」、「皮拉提斯」一個月瘦10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表藝珍皮膚超好 水潤光澤肌
Instagram_ yjiinp

表藝珍擁有精緻五官、無辜的大眼以及光透水潤肌,讓人不禁好奇
空姐日夜顛倒的生活究竟如何保養皮膚?她也不藏私透露自己維持好膚質的秘訣!

表藝珍發光肌秘訣1:美容油保養

表藝珍皮膚保養祕訣 美容油
Instagram_yjiinp

表藝珍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保養步驟,先使用精華液補充水分、保濕性高的乳霜,最後的關鍵步驟會使用美容油來鎖住水分。

很多人對「油類保養」非常陌生,但其實美容油的親膚力高,更可以滲透肌膚表層、滋潤深層的皮膚,原來女神光澤肌的秘密武器就是美容油!

>> 【2023美容油推薦】網友好評21款「萬用精華油」+「美容油用法」解析!

表藝珍發光肌秘訣2:氣墊粉餅+定妝噴霧

表藝珍 初戀系妝容
Instagram_yjiinp

韓妞人手一顆氣墊粉餅不是沒有道理的!表藝珍也透露,她上妝都使用氣墊粉餅,由於其擁有超強的光澤度,除了本身就擁有透亮的肌膚外,氣墊粉餅更是讓臉部的光澤感更加分!

另外,大部分女生都會選擇使用蜜粉做為定妝工具,但表藝珍說,上完氣墊後會使用定妝噴霧取代蜜粉等粉狀類產品定妝,由於粉類產品會蓋掉臉上的光澤,而定妝噴霧除了保留光澤度外,還有超好的定妝效果,而且會使皮膚看起來喝飽水、超水潤的~

>>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明星彩妝師推薦6款仙女級「亮白氣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表藝珍 瘦身
Instagram_yjiinp

除了擁有令人稱羨的超美發光肌,表藝珍的身材也是維持的超級好!纖細的螞蟻腰、筆直的長腿,擁有164cm、46kg的超完美比例,一起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

表藝珍瘦身秘訣1:爬山

表藝珍瘦身 爬山
Instagram_yjiinp

表藝珍熱愛戶外活動,並喜歡爬山來紓解壓力、運動瘦身。爬山不只是個可以訓練全身肌肉的有氧運動,更能促進血液循環,大自然的芬多精對放鬆心情、紓解壓力也有很大的幫助,真的好處多多!

表藝珍瘦身秘訣2:游泳

表藝珍 瘦身 游泳
Instagram_yjiinp

除了熱愛上山,也愛下海!表藝珍貼出許多泳池照,透露自己喜愛游泳,夏天不僅舒爽沁涼,游泳還屬高強度全身有氧運動,能高效燃脂,瘦身效果超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表藝珍瘦身秘訣3:滑水

表藝珍 瘦身 滑水
Instagram_yjiinp

滑水雖然是相對冷門的運動,但其實網路上很多美女都是靠它來雕塑身形。由於滑水一開始是利用上半身的肌肉來進行,但凡起身和站立就會需要用到腿部的肌肉來引導身體,也因此滑水除了能訓練平衡感外,還能增加肌力,宛如「水上的重訓」!

表藝珍瘦身秘訣4:重量訓練

表藝珍 瘦身 健身重訓
Instagram_yjiinp

想擁有漂亮的肌肉線條,絕不能少了重訓!表藝珍經常至健身房報到訓練肌力,果然想當美女就不能怠惰~

>> 日本健身教練RISA親授3個超簡單「居家翹臀動作」,零器材好上手,初學者也能練出渾圓蜜桃臀

表藝珍瘦身秘訣5:低卡沙拉早餐

表藝珍 瘦身 沙拉
Instagram_yjiinp

表藝珍說,其實自己每天的早餐都是吃「沙拉」,但不僅僅只有生菜,還會加入酪梨、番茄、雞蛋、亞麻籽,或是搭配健康的五穀根莖類「地瓜」或是香蕉,偶爾也會加入甜椒、杏鮑菇等,配上一杯無糖熱茶或是黑咖啡,清爽無負擔的低熱量自製早點!

>> 營養師公開「萬人分享的減肥菜單」~15個越吃越瘦的減肥食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表藝珍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Vlog和生活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其實表藝珍也有經營一個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Vlog、記錄與朋友聚餐、旅遊等,更會分享一些知識性的題材,例如書籍推薦等,果然是外表、內涵兼具的女神,令人崇拜!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