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緊實屁股鬆肉!日本健身教練RISA親授3個超簡單「居家翹臀動作」,零器材好上手,初學者也能練出渾圓蜜桃臀

這三招可以在家中、不使用器材設備的情況下進行訓練,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做到!

By , Avis Wu(Womens Health TW) and RISA_Womens Health JP
日本健身教練risa 3種有效的「居家臀部訓練」
Instagram_risapilates

來自日本的健身教練RISA,2016年成為日本首位Pop pilates國際教練。目前也以講師的身份在全日本培訓專業教練,她以打造蜜桃臀為主題在全日本舉辦『RISA’s BOOTYCAMP』,其中以英文開設的小組運動課程擁有超高評價,經常造成排隊報名潮,現在就來看看她養成翹臀的訓練教學。

>> Netflix《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健身網紅沈音燈爆紅!性感翹臀養成方法公開

日本皮拉提斯教練RISA 擁有纖細螞蟻腰和緊實翹臀!

risa
Yasuyuki Kobayashi

與纖細的腰部相比,RISA的臀部豐滿且圓潤,擁有大多數女性所嚮往的S曲線。

不僅身材漂亮,她還擁有精實的肌肉。究竟要如何才能跟她一樣擁有健康又美麗的曲線呢?

RISA:「我一開始也不是理想的身材。」

risa
risa

RISA說,即使是現在,打造理想的身體還是像一次次的冒險。

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出,在開始訓練之前,我跟大多數的女生一樣,只想減肥,努力的過程也沒有持續很久,最終我陷入了自我厭惡……這是我經歷過的挫折。

RISA建議大家開始訓練前先想清楚:「每個人的理想身體都不一樣,重要的是,你在自己的人生中想做什麼,而怎麼樣的身體對你來說最適當?」「你可以一點一點地慢慢開始,首先,嘗試自己能負荷的運動。」

這次,RISA教我們如何在家中、不使用器材設備的情況下進行訓練,即使是初學者也可以做到,讓我們用三種動作練出緊實翹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ISA的零器材【居家臀部訓練】1:側身抬腿

risa

訓練部位為臀部的側面和頂部(靠近腰部的地方)。

【訓練方法】
1。 左手、左膝貼地,手臂、大腿與地面垂直,另一隻手放在頭部後方。
2。 右腳連續抬放、腹部用力,感受到膝蓋伸展。
※腿不需要抬太高,在正常的範圍內即可。
3。 重複動作訓練另一側。

【次數】
一隻腳20次、2組

RISA的零器材【居家臀部訓練】2:向後踢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isa

這是針對H型臀部(方形臀部)的人所推薦的訓練,具有拉提臀部的效果。

【訓練方法】
1。 站立,雙腿打開與肩同寬,手自然地放在臀部側邊。
2。 右腿站穩支撐在地板上,左腳向後拉伸。試著將注意力放在後腳跟上而非腳趾,這樣做對背部和臀部更有效。
3。 重複同樣的動作訓練另一側。

【次數】
一隻腳20次、2組

RISA的零器材【居家臀部訓練】3:消防栓式

risa

對緊緻臀部有效的訓練,重點是意識到訓練部位並慢慢動作。

【方法】
1。 手掌及膝蓋固定在地上、膝蓋與地面呈90度。
2。 左腳保持膝蓋90度,右腳向外張開膝蓋。
※請注意姿勢不要跑掉,以免骨盆向左傾斜。
3。 左右交換訓練另一側。

【次數】
一隻腳15次、2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isa

側面動作像這樣,你不必把腿抬很高也可以,重點是姿勢不要跑掉。

Tips1:嘗試自己可以負擔的重量

Tips2:每天一小步的實現!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From: Women's Health JP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