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神凍齡美翻!《星期三》最美魔帝女「凱薩琳麗塔瓊絲」53歲依舊美艷動人,緊實腹肌、性感美腿運動菜單公開

永遠的女神!

By , Sophie Ku(WH TW) and Emily Shiffer(WH US)
《星期三》最美魔帝女「凱薩琳麗塔瓊絲」53歲維持凍齡顏值、緊緻體態運動菜單公開
Instagram_catherinezetajones
  • 上週,凱薩琳麗塔瓊絲( Catherine Zeta-Jones ) 身穿透明深 V 型連身衣走紅地毯。
  • 這位 53 歲的女演員在宣傳時展示了她史詩般的腹肌和健美的雙腿。
  • 說到鍛煉,凱瑟琳喜歡各式各樣的活動,從瑜伽到游泳、網球和Peloton。

>> 珍妮佛安妮斯頓「川字肌」超辣!最愛推拉訓練,「瘦上半身」健身菜單公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Netflix熱門影集《星期三》自上線後好評不斷,飾演星期三的母親——魔帝女·阿達的知名女演員「凱薩琳麗塔瓊絲」,一出場就驚艷了所有人!如果說安潔莉卡·休斯頓的在1991年《阿達一族》中飾演的魔帝女最經典;那凱薩琳的版本絕對是最美魔帝女無誤!

還有一件事可以很肯定地說,那就是凱薩琳麗塔瓊絲知道如何在紅毯上大放異彩。這位 53 歲的女演員在Disney+新劇《國家寶藏:歷史揭秘》的首映式上,穿著一件令人驚豔的低胸亮片拼接連身衣,展現了她的超強腹肌。她在貼文中寫道:「準備好了!昨晚走紅毯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我想世界上沒有其他工作是像這樣的。」

>>《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莉莉柯林斯公開減肥菜單、肌力鍛鍊法!每天「這兩項食物」絕不離口

有許多她的名人朋友和粉絲都對這個造型很著迷!模特兒海倫娜·克里斯滕森 (Helena Christensen) 留言說:「Oh damn 🔥🔥🔥❤️❤️❤️」;女演員格溫多琳·克里斯蒂 (Gwendoline Christie) 寫道:「🔥🔥🔥🔥🙌🔥🔥🔥🔥。」此外,女演員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也寫下:「🔥🔥🔥。」 可以肯定地說,她穿著這套衣服看起來真的很火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凱薩琳麗塔瓊絲」運動菜單1:瑜伽

如果你想知道凱薩琳麗塔瓊絲如何維持如此健美的身材,WH帶你來看看她的日常生活。首先,凱薩琳的腹肌基本上是透過瑜伽訓練保持的,這是她最喜歡的運動之一。上個月,她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她和一群朋友在家練瑜伽,並且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舞王姿勢展示了她的平衡能力。

「凱薩琳麗塔瓊絲」運動菜單2:高爾夫球

但不僅僅只是因為瑜伽!凱薩琳在戶外也很活躍,她喜歡打高爾夫球(當然,她也會跳一些舞步)。

打高爾夫球可以達到全身性鍛鍊,每次一揮竿,就會需要手臂、肩膀、核心這些肌群出力。更別說如果是打持續約4個小時左右的18洞比賽,在這之間你大約還會走8公里的路程!平均每小時高爾夫球員會消耗的熱量大約在375大卡左右。走路時,會鍛鍊到你的心肺、關節活動度、提升肌耐力、促進血液循環等好處,研究顯示打高爾夫球有效預防高血壓、降低膽固醇、腦中風機率發生。

「凱薩琳麗塔瓊絲」運動菜單3:越野滑雪

凱薩琳也很喜歡越野滑雪,越野滑雪有著「雪地上的馬拉松」之稱,是一種高強度但容易學習的有氧運動,可以幫助鍛鍊身體並有益於心靈健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凱薩琳麗塔瓊絲」運動菜單4:游泳

為了提高她的有氧運動頻率,眾所周知,凱薩琳有空的時候就會跳進游泳池游幾圈,她曾說過:「如果我的身體感受到昏昏欲睡或鬆懈,我就會感到壓力。所以我會游泳,特別喜歡逆流向上的感覺。」

基本上,這位女演員喜歡做任何可以讓自己動起來的事情,她告訴W 雜誌,她的鍛煉經常包括游泳、網球、Peloton和踢踏舞。

「凱薩琳麗塔瓊絲」飲食菜單: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verything Catherine Zeta-Jones Eats in a Day | Food Diaries: Bite Size | Harper’s BAZAAR
Everything Catherine Zeta-Jones Eats in a Day | Food Diaries: Bite Size | Harper’s BAZAA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凱薩琳平常吃得也很健康。

  • 早餐通常是咖啡、粥、酸奶、格蘭諾拉麥片和漿果
  • 午餐的一大份沙拉通常包括菠菜、芝麻菜、松子、大番茄、藍紋奶酪、蔓越莓佐以橄欖油、香醋和芥末醬
  • 點心時間包括司康餅和咖啡
  • 晚餐以蘋果、酪梨、橘子和無花果沙拉開始——然後是魚或其他白肉或菲力牛排搭配自製蘑菇醬和一堆新鮮的炒牛肉蔬菜。

不過,凱薩琳也會給自己一些巧克力當作甜點。她告訴《 The Telegraph》:「我胃口很好,我吃得像馬一樣——我媽媽仍然從英國給我帶來吉百利巧克力。除了巧克力,我不是一個大吃零食的人。對我來說,巧克力是一種真正的享受,我應得的!」

>> 珍妮佛羅培茲與小班結婚了!情牽20年嫁真愛!53歲性感辣體太犯規「魔鬼健身法、減肥菜單」公開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rom: Women's Health US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