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羅最寵的女人!Netflix真人秀《我是喬治娜》曝光愛情故事,懷孕身材一樣火辣「性感翹臀」訓練菜單曝光

2022卡達世界盃開打!C羅女友喬治娜也在IG上替他加油打氣~

By , Michelle Yang and bonny ku(ELLE TW)
c羅女友georgina rodriguez喬治娜出真人秀!性感翹臀運動菜單曝光
georginagio//Instagram

2022世足賽(FIFA World Cup)同時也是C羅最後一場世足成為焦點,而他身後的女人喬治娜再次備受矚目!Netflix熱播中的真人秀《我是喬治娜》,除了揭露了C羅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私下甜蜜的感情生活外,也大方曬出豪宅、私人飛機、私人遊艇、數不盡的愛馬仕包包...等奢華生活,讓人大開眼界!此外,喬治娜也常常在IG上曬出自己的翹臀好身材,就連產後身材也依舊火辣,其實喬治娜沒有過於飲食控管但私下超愛運動,8個「翹臀菜單」一次筆記!

>> 【2022世足賽】天菜球員的女伴都是性感小辣椒!世足大嫂團健身菜單公開

2022世足賽C羅連5屆進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37歲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領軍以3:2擊敗迦納,其中在下半場第65分鐘的12碼罰球漂亮破網,讓在場所有人歡呼聲連連,女友喬治娜也透過IG STORY祝賀!

C羅、喬治娜痛失愛子

georginagio
georginagio

C羅與女友與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共同宣布兩人的龍鳳胎兒子已胎死腹中,生產過程中僅女嬰順利誕生給她們很大的安慰,聲明中他們也提及,這對於父母來說是最大的痛苦。

「我們沉痛地宣佈,我們的寶貝兒子過世了。這對於所有父母來說,都是最大的痛苦。不過,龍鳳胎中女嬰的誕生給了我們力量,讓我們可以懷抱著希望與快樂來度過這個時刻。我們要感謝醫生和護士的專業照顧與支持,我們都還在為這次意外感到震驚,在這個令人難過的時刻,我們希望可以保有隱私。寶貝兒子,你是我們的天使,我們會永遠愛你。」

Netflix紀錄片《我是喬治娜》

c羅女友georgina rodriguez喬治娜真人秀!性感翹臀訓練菜單曝光
georginagio//Instagram

Netflix紀錄片《我是喬治娜》(I Am Georgina)一開播就引起話題,揭開作為C羅女友、擁有3千多萬粉絲的喬治娜私底下的一面,除了家庭、感情外,讓人羨慕的還有一般想像不到的生活方式,搭私人飛機一日來回巴黎挑禮服、豪華遊艇上開派對、帶好友到摩納哥看賽車比賽等等,還有豪宅、豪車、整面牆的精品,同時擁有了C羅的寵愛,完全是女人夢寐以求的生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喬治娜與C羅的相遇

c羅女友georgina rodriguez 喬治娜與c羅的相遇
georginagio//Instagram

今年28歲的喬治娜,與C羅相遇時,她是Gucci精品店銷售,兩人一見鐘情,身價一瞬間從週薪為 250 英鎊,一躍成為紅毯上的名人,而當時兩人交往初期還因為喬治娜被狗仔跟拍,導致她被店長開除,而作為C羅的第 17 任女友,喬治娜居然收服了這位萬千少女都愛的情場浪子。

除了喬治娜那誘人火辣身材,C羅在實境秀影片更是告白:「她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姑娘,她的成熟超越了她的年齡。她是我的真命天女!」

C 羅被爆求婚成功已經在挑婚紗了!24歲女友浪漫告白:我找到真愛,有他在身邊就覺得我擁有一切

C羅6個小孩的爸爸

c羅6個小孩的爸爸
georginagio//Instagram

C羅再遇上喬治娜之前已經有了4個小孩,而2017 年生下女兒阿拉娜之後,又在去年宣布準備迎來一對雙胞胎,一共有6位小朋友,而C羅曾經說過自己的幸運數字是 7,對他來說有特殊意義,而兩人是否會再有第七胎也讓大家好奇!

喬治娜擁有誘人翹臀

c羅女友georgina rodriguez喬治娜擁有誘人翹臀
georginagio//Instagram

喬治娜擁有傲人的身材,尤其是緊實的翹臀配上細腰,讓人移不開視線,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曬出自己的好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秀孕肚性感身材

c羅女友georgina rodriguez大秀孕肚性感身材
georginagio//Instagram

懷上雙胞胎的喬治娜穿上泳裝到海邊,儘管肚子已經非常大了,但手臂、大腿線條依舊緊實漂亮,根本就是最性感孕婦!

C羅女友喬治娜運動菜單1.健身房鍛鍊

c羅女友georgina rodriguez喬治娜運動菜單 健身房鍛鍊
georginagio//Instagram

作為運動員C羅的女友,喬治娜平時也熱愛運動,她能夠擁有性感翹臀,靠的就是日常的鍛鍊,也經常在IG秀出自己的運動照片,到健身房進行訓練。

一堂課可以消耗1000卡?!暗黑拳擊、ATS、SPACE、Nisorofit..內行運動名人都這健身、打卡

C羅女友喬治娜運動菜單2.芭蕾舞

喬治娜從小就學習芭蕾舞,不管是在穩定度、協調性、柔軟度都掌握得非常好,跳舞時的姿勢也很優雅,小時候的喬治娜還曾經夢想成為芭蕾舞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羅女友喬治娜運動菜單3.飛輪

飛輪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強化心肺功能、增加血液循環,加強阻力還能夠有肌力訓練的效果,讓下半身、臀部能夠更緊實。

C羅女友喬治娜運動菜單4.TRX

TRX懸吊式阻抗訓練(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透過不同傾斜度以及自己的體重,達到訓練效果,而練習過程中為了穩定繩子,可以啟動全身的肌肉,也是喬治娜日常的運動菜單之一。

名人都在練的TRX是什麼?可以練哪裡?

C羅女友喬治娜運動菜單5.登階機

登階機比跑步機更耗體力,也是特別針對下半身的訓練,包含股四頭肌、臀部肌肉...等,同時能夠帶到腰部、背部肌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羅女友喬治娜運動菜單6.深蹲

想要擁有翹臀一定要做的就是深蹲!可以看到喬治娜就算再陪小孩時,也會一邊練習深蹲,隨時把握時間運動,並加入跳躍變化,讓肌肉鍛鍊強度更高,想要練翹臀一定少不了深蹲!

深蹲變化式瘦出大腿縫!「相撲深蹲」對付大腿內側肥肉超有感,4招居家臀腿訓練菜單立刻筆記

C羅女友喬治娜運動菜單7.後腳抬高弓步

喬治娜利用滑步機,練習弓箭步的動作,可加強臀部以及大腿的線條,同時也會鍛鍊到腹部核心肌群。

比深蹲、跑步更燃脂!5招「弓箭步變化式」輕鬆練出大腿縫、蜜桃臀,還能改善假跨寬

C羅女友喬治娜運動菜單8.側弓箭步

深蹲搭配側弓箭步能夠讓肌肉更有感,也可以看出喬治娜的鍛鍊重點時常放在下半身,難怪能夠擁有連C羅都著迷的性感翹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ELLE美妝IG全新上架!快來追蹤 >>點選連結看更多美妝保養、瘦身飲食資訊

【延伸閱讀】

elletw
Elle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