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世足賽】天菜球員的女伴都是性感小辣椒!C羅女友喬治娜、梅西老婆安東尼拉...世足大嫂團健身菜單公開

在看世足賽的同時,這些在背後默默支持的大嫂團們也是超級亮點!

By and Amanda Wu
2022 世足大嫂團健身pinterest
Instagram_paddy.8,antonelaroccuzzo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開打!除了精彩的賽事,今年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足球員們,身邊的大嫂團也是亮點!能夠成功擄獲天菜足球員的芳心,各個女伴除了超高顏值,火辣身材也不輸女明星。本篇,為各位盤點2022世足賽「男神足球員女伴」的健身菜單,跟著練絕對可以成功收服一大票男神!

>>> 一喝就瘦!10位名人的「綠拿鐵」食譜公開

2022世足賽亮眼女伴:C羅女友 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身為頂級球員C羅的另一半十分備受關注。另外C羅也是出了名的情場高手,也因為喬治娜的顏值以及火辣身材,讓這位浪子成功定下心。

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健身菜單:熱愛游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喬治娜的個人社群不難發現,她熱愛曬太陽,經常去海邊游泳。
持續游泳一個小時,並維持中等強度的運動狀態下,身體就會開始真正燃燒脂肪。

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健身菜單:熱愛游泳

從小就學習芭蕾舞的喬治娜,習慣透過舞蹈鍛鍊肌肉、緊實核心。也因爲長期訓練的關係,他的體態十分緊實,完全沒有任何贅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世足賽亮眼女伴:梅西老婆 安東尼拉(Antonella Roccuzzo)

世足賽
Instagram_antonelaroccuzzo

阿根廷國家足球隊隊長梅西一直在身兼青梅竹馬以及老婆的安東尼拉(Antonella Roccuzzo)的陪伴下,成為世界最頂級的球員之一。兩人互相扶持,共度許多難關。同時育有3位超級可愛的兒子。

安東尼拉(Antonella Roccuzzo)健身菜單:平板支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世足賽
Instagram_antonelaroccuzzo

所有人都可以在家練習的平板支撐,也是安東尼拉平時的健身方法之一。透過平板支撐可以訓練腹部肌肉、以及穩定核心肌群,絕對有效收腹!

>> 下半身肥胖有救了!每天5分鐘「反向平板式」運動,反手棒式撐體開肩、改善含胸駝背還能瘦下半身贅肉

安東尼拉(Antonella Roccuzzo)健身菜單:飛輪單車

世足賽
Instagram_antonelaroccuzzo

一樣在家就能做的飛輪單車,是一種強度非常高的有氧運動 ,主要訓練核心肌群、下肢腿部的肌群,對於膝蓋的保護有很好的幫助,甚至還可以增進代謝能力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世足賽亮眼女伴:馬科斯女友 派翠西亞(Patricia Noarbe)

世足賽
Instagram_ paddy.8

西班牙國手馬科斯洛倫特(Marcos Llorente)可以算是數一數二的足球天菜,同時他的未婚妻派翠西亞(Patricia Noarbe)也是超高顏值。火辣身材吸引多數粉絲關注,時常在社群分享健身影片的她,同時創建個人健身品牌「Paddyness」。

派翠西亞(Patricia Noarbe)健身菜單:拳擊

世足賽
Instagram_paddy.8

派翠西亞喜愛的運動項目非常多,熱愛挑戰的他同時會透過拳擊健身。其實進行拳擊運動每分鐘就可以燃燒13卡路里比起騎車、跑步等有氧運動更有效。

派翠西亞(Patricia Noarbe)健身菜單:鋼管舞

世足賽
Instagram_paddy.8

真的什麼都難不倒她!鋼管舞需要大量的肌肉才可以在鋼管上做各種動作,可以看出在鋼管上看電腦的派翠西亞肌肉量有多大!另外,可以有效雕塑身材、提高肢體柔韌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世足賽亮眼女伴:馬泰斯女友 安娜姬(Annekee Molenaar)

世足賽
Instagram_ annekeemolenaar

身為23歲荷蘭隊後衛馬泰斯的女友,安娜姬更是一位178公分的超火辣模特兒。深受時尚界的喜愛,常常在時尚大片、內衣、彩妝廣告中散發自然美。

安娜姬(Annekee Molenaar)健身菜單:瑜珈

熱愛瑜珈的安娜姬時常分享自身練習瑜珈的影片,瑜珈能夠鍛鍊肌肉,讓線條看起來更緊實和修長。

>> 減肥就從「陰瑜伽」開始調整體質!3招「陰瑜珈動作」加速身體代謝、矯正髖部,兩週找回「身心平衡」而且默默變瘦

2022世足賽亮眼女伴:安托萬老婆 埃里卡(Erika Choperena)

世足賽
Instagram_eri_chope

個性低調的埃里卡是一位專業的兒童心理學家。常常在球場默默觀看老公比賽的她充滿母愛,IG版面都是滿滿的孩子照片,十分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埃里卡(Erika Choperena)健身菜單:SUP水上運動

世足賽
Instagram_eri_chope

埃里卡喜愛帶著孩子去海邊玩耍,時不時就會分享自身在海邊游泳的照片。SUP是一款結合衝浪和划船原理的水上划行運動,是一項需要足夠肌耐力訓練。

【延伸閱讀】

水桶腰原來是「肋骨外翻」造成的!小紅書爆紅10分鐘「收肋骨」運動,練出纖細沙漏腰

明星健身教練公開「增肌減脂」食譜+「核心訓練」動作,緊實身材超有感

小腹人必看!健身專家公開超完整「瘦肚子」攻略,一週就能瘦小腹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