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什麼是「AMRAP」運動?歐美爆紅「10分鐘燃脂運動操」示範,工作再忙也能快速燃燒卡路里!

每天只要10分鐘真的很簡單~

By , CATRIONA HARVEY-JENNE(Cosmo UK) and Amanda
10分鐘燃脂pinterest
Instagram_euddeume_//Getty Images

現代人工作忙碌,能花在健身的時間有限,於是短時高效的健身方法也越來越受歡迎。最近英國風行一種「AMRAP 運動
」,每天只要十分鐘就可以鍛鍊到全身的肌肉,達到全身燃脂效果。究竟什麼是「AMRAP 運動」,現在就來看看健身教練的示範!

>>> 瘦小腹最有感!10款「捲腹變化式」,教你正確發力脖子不卡卡、練出緊實腹肌

什麼是「AMRAP」運動?

10分鐘燃脂
Instagram_danyelewilson

如果你想要在短時間內快速燃燒卡路里,美國健身專家Danyele 設計了一個使用啞鈴的 「AMRAP」 運動供大家參考。

「AMRAP 」代表「as many rounds as possible」,也就是「盡可能做多一點回合」之意。因此在移動到下一個動作之前,每次需要做到指定的次數,並在 10 分鐘的時間內盡可能多次重複整個運動程序。最後,再做5-10分鐘的伸展運動,幫助放鬆肌肉與身心。

現在就來看看以下3個「AMRAP」 運動示範!

>> 一小時燃燒800大卡!盤點女星最愛的6個「高燃脂運動」,原地做完大爆汗!短短一週就能練出性感腹肌

10分鐘燃燒卡路里「AMRAP」 運動1:半波比啞鈴抓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分鐘燃脂
Cosmo UK

首先,蹲下並將啞鈴放在面前的地板上。雙腿向後跳,並在跳回時用一隻手抓住一個啞鈴。當你站起來時,保持你的核心,手裡拿著啞鈴。

站立時,將啞鈴向上拉至與身體成一條直線,當啞鈴舉至肩部時,伸直肘部,將手臂伸直至抓舉姿勢。手握啞鈴時,手掌應朝前。放下啞鈴時,回到起始深蹲位置。

最後跳回木板並在另一側重複抓舉。

*每一邊做5次

10分鐘燃燒卡路里「AMRAP」 運動2:啞鈴版平板支撐

10分鐘燃脂
Cosmo UK

從平板支撐動作開始,雙手肩膀下方,背部與頭部和肩膀保持一條直線。雙腳分開至臀部距離,並在雙手之間放一個啞鈴。

腹部核心用力,這時抬起你的左手將啞鈴拖到肩膀的左側。將左手放回原位時,用右手將啞鈴拖到另一側。始終保持臀部穩定,並在重複動作。

*每一邊做5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分鐘燃燒卡路里「AMRAP」 運動3:橫向上下跳躍

10分鐘燃脂
Cosmo UK

雙腿張開超過 2 倍臀部的距離。

用你的左手彎曲至你的膝蓋做一個橫向弓步,並且觸摸你的右腳。做這項動作時,保持核心收緊,然後跳到中間時將雙臂伸過頭頂。另一側以橫向弓步姿勢著陸,用右手觸摸左腳。

注意:重心記得放在腳後跟,感受臀部的重量。

*每一邊做5次

【延伸閱讀】

卵巢保養很重要!小紅書爆紅6分鐘「睡前陰瑜珈」放鬆骨盆、改善失眠養護卵巢

小腹凸有救了!7部YouTube破千萬點閱「瘦小腹運動」影片,做完一週就有馬甲線

複製翹臀金性感腰臀比!金卡戴姍私人教練公開4個高效「翹臀健身菜單」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