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每日4分鐘!肥大腿2週瘦下4.5cm!日本百萬訂閱Youtuber最新「瘦大腿運動菜單」,做完大腿變超細

每天只需要4分鐘,2周內瘦下4.5cm腿圍!快練起來~

By , Womens Health Taiwan and Angel yu
1
ig@kyo1122、lalalalisa_m

你是不是也是深受胖大腿所苦的一份子?穿短褲時,褲口活生生把肥肉擠出的尷尬;夏天走路時,內側不敢對外說摩擦脫皮痛苦。本回搜到日本破105萬訂閱,超人氣Youtuber momomi最新瘦大腿運動菜單,每天只需要4分鐘,2周內瘦下4.5cm腿圍!快練起來~

>> 5招超簡單「睡前瘦腿運動」,一週練出纖細美腿

日本百萬訂閱Youtuber最新「瘦大腿運動菜單」

1.抬腿開合

2.空中剪刀腳

3.掂腳臀推開合

4.掂腳臀推

5.側抬腿+側抬腿畫圈(左右側各一回)

共6個動作,每個動作30秒

瘦大腿運動1.抬腿開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outuber,momomi
@Youtuber momomi

首先躺在瑜伽墊上,接著腹部吸氣胸腔上抬,讓腰部跟地板間緊貼不要用空隙,雙腿上抬伸直,使用大腿內側力量,吸氣往側邊打開,吐氣回來到原本抬腿位置,注意做全部動作都吸緊腹部,雙腿動作時不需要打太開,如果注意腰部開始離地時,就停止。

瘦大腿運動2.空中剪刀腳

youtuber,momomi
@Youtuber momomi

第二個運動開始時,準備動作跟第一個一樣,腹部縮緊貼地面,用大腿力量交叉來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大腿運動3.掂腳臀推開合

youtuber,momomi
@Youtuber momomi

雙腿打開與膝同寬並屈膝90度後,臀部用力上抬做臀推動作,接著把腳掂到最高點,接著腹部用力穩定身體,並用大腿力量做開合動作,速度放慢更能感受到大腿跟臀部的發力。

瘦大腿運動4+5.側抬腿、畫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outuber,momomi
@Youtuber momomi

側躺手撐著頭,上方的腿跨踩在前方屈膝,下方的腿大腿發力從側臀為起始到整腿往上抬,還回重複數次,完成後換另一側。

/

最後動作與上方類似,只是這次上抬後,改在空中畫圈,一樣用大腿發力帶動整隻腿。

6大瘦腿生活習慣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除了以上運動外,momomi也在自己社群平台提到6大瘦腿生活習慣,跟訓練菜單一起效果更加成!

1.訓練完or洗完澡後『10分鐘運動滾輪放鬆肌肉』

2.『多攝取富含鉀』消除體內水腫

3.每日加入『天然海浴鹽』泡澡20分鐘增加代謝

4.抬腿10-15分鐘

5.隨時保持雙腿保暖

6.喝水避免一口氣灌分批慢慢喝

【延伸閱讀】

小紅書爆紅「正腿操」!睡前5招「矯正腿型運動」改善XO型腿加瘦腿!開髖、夾臀再提臀,一週練出「名模大直腿」

網瘋傳10個超簡單的終極瘦腿運動+按摩!每天十五分鐘,浮腫象腿、肌肉形蘿蔔腿全都能瘦成勻稱細腿

6個超燃脂「瘦下半身」健身菜單!一週告別「梨形身材」、「大象腿」,消除久坐「假胯寬」!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From: Women's Health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