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女人味的代名詞!Netflix《勸服》Dakota Johnson達珂塔·強生的「健身、飲食菜單」公開,超簡單「321飲食法」吃出性感身材

Dakota Johnson真的又知性又辣!

By , JADE BIGGS(Cosmo UK) and Amanda Wu
dakota johnson 瘦身菜單 健身飲食
Instagram_dakota_johnson_ig,Getty

「格雷女郎」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在最新上映的Netflix電影《勸服》(Persuasion)中飾演女主角Anne Elliot,突破演技詮釋珍奧斯汀的經典之作。身材姣好的她,私底下的運動菜單與飲食管理簡直讓人欽佩,私人教練更透露,她不管工作多忙,絕對都會到健身房報到。這也難怪,如此自律又迷人的Dakota Johnson能成功收服Cold play主唱Chris!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女神的健身菜單吧!

>>珍妮佛安妮斯頓「川字肌」超辣!最愛推拉訓練,「瘦上半身」健身菜單公開

Netflix電影《勸服》(Persuasion)預告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ersuasion starring Dakota Johnson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Persuasion starring Dakota Johnson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該片改編自珍·奧斯汀的小說,講述了由達珂塔·強生飾演的攝政女主角安妮·艾略特的愛情生活。

為了詮釋角色,讓穿著古典服裝更有韻味,達珂塔·強生更特別聘請私人教練,一同打造健身計畫。

私人教練透露:「她絕對每天到健身房報到。」

dokata johnson
NBC//Getty Images

私人教練Luke Worthington 透露達珂塔·強生想要為了電影保持身材。另外,她還享受能夠在繁忙的工作中健身,這樣可以得到更多精神。「無論他有多忙,我們都會完成鍛鍊」Luke Worthington 說道。

>>減肥水煮蛋這樣吃瘦得更快!哈佛博士公開「4週雞蛋瘦身法」減肥菜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akota Johnson的健身菜單1:每次80分,每週4天的重訓

new york, ny   june 13 actress dakota johnson is seen leaving a hotel in nyc on june 13, 2022 in new york city  photo by raymond hallgc images
Raymond Hall//Getty Images

為了提高達珂塔·強生的心率,Luke Worthington為她量身設計一套訓練菜單。每週四次、每次80分鐘,並以力量訓練 (strength training) 為基礎。

另外,為了讓32歲的達珂塔·強生健身更有效,Luke Worthington會把訓練分成上半身、下半身和核心肌群。「我們做了很多單腿臀大肌訓練,這可以讓人們更專注於他們訓練的肌肉」。

Dakota Johnson的健身菜單2:加強臀部重訓+拳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okata johnson
Amy Sussman//Getty Images

Worthington 補充說:「我們經常做臀部的練習,像是單腿臀部推舉、TRX 臀部外展和單腿硬拉」。他還透露會在她的訓練中穿插拳擊,增強爆發力。

Dakota Johnson的健身菜單3:散步

另外,不管多晚,她會在訓練後步行回家。步行是很棒的「低強度恆速有氧運動」(Low Intensity Steady State cardio, LISS)。 此外,LISS也被證實有益情緒健康、睡眠模式甚至是荷爾蒙的分泌。

Worthington表示「LISS的優勢在於受傷風險低,不需要恢復期」。經常走路可以鍛鍊肌肉外,更可以改善呼吸系統、淋巴循環等,一般人非常容易把這項運動列入日常生活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akota Johnson的健身菜單4:遵守「3-2-1飲食法」

dokata johnson
Instagram_mrsanastasiaagrey

除了運動外,達珂塔·強生對於食物也是很講究。更娉請了以烹煮健康食物著名的廚師為自己量身打造健身食譜。

她遵循「 3-2-1 」原則,每日飲食計劃包括一日三餐、兩份小零食和至少一升的水。

早餐:荷包蛋加上燕麥片

oatmeal from starbucks cafe with dried fruit, moraga, california, january 15, 2022 photo courtesy sftm photo by gadogetty images
Gado//Getty Images

對於一天的第一頓飯,這位女演員通常喜歡荷包蛋和燕麥片加上時令水果。這是蛋白質和纖維的完美結合,精力充沛地開始她的一天。燕麥片還可以幫助女演員長時間保持飽腹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午餐:各種營養的健康食物

dokata johnson
REDA&CO//Getty Images

午餐時,達珂塔·強生更喜歡吃富含營養的新鮮食物。這包括健康的穀物,如藜麥或糙米以及鮭魚或烤雞胸肉。有時,她會吃新鮮的蔬菜沙拉。

晚餐:份量減少

dokata johnson
REDA&CO//Getty Images

達珂塔·強生的晚餐與她的午餐相似,只是份量較小,讓她的身體輕鬆。他會避免去餐廳或吃油膩的食物。

點心:新鮮水果汁

dokata johnson
REDA&CO//Getty Images

她的零食也是超級健康。她喜歡不加糖的鮮榨果汁。有時候,會選擇簡單的零食,如新鮮水果和堅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超模都在吃的「Poke Bowl夏威夷波奇飯」是什麼?低卡、低油自製Poke Bowl減肥菜單公開

日本名醫實測1年瘦14公斤!「蛋白質脂質飲食法」+「限醣飲食」減去頑固內臟脂肪

14天瘦小腹計畫開跑!營養師曝「奇異果減肥法」秘訣,這樣吃再也不便祕、連吃兩週凸肚全消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