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王后傘下》52歲金憓秀美胸、美腿太性感!5招凍齡方法公開,私下透露:「這兩種食物吃再多都不胖。」

飾演王后的金憓秀保養得也太好!根本是美魔女~

By , Vienne Lee(COSMO HK) and Zellie Wang
《王后傘下》金惠秀凍齡保養方法
Instagram_hs_kim_95

由金惠秀主演的古裝黑色喜劇《王后傘下》,集大女主韓劇、搞笑、宮鬥劇於一身,收視率屢屢開出紅盤,更打進tvN歷代收視排行榜第5名。今年52歲的金惠秀,在鏡頭前光滑細緻的肌膚完全看不出年紀,也令人好奇她的保養之道,現在就來看看她的凍齡秘訣!

>>《氣象廳的人們》35歲朴敏英神凍齡!「保養+健身」5大祕技公開

《王后傘下》劇情大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由金憓秀、金海淑和崔元英主演、被稱為朝鮮版《天空城堡》的《王后傘下》是一部黑色歷史喜劇。

故事背景發生於朝鮮封建時代,講述王后「中殿娘娘」林姀怜(金惠秀 飾)為了到處惹禍的皇子們,拋下自我尊嚴,努力讓兒子們成為王儲的鐵血教育,且不惜與婆婆鬥智爭權力的皇室存活之道。

>> 這些韓星把40歲美成20歲!宋慧喬、孫藝珍、全智賢、金泰希,看起來比剛出道還年輕的「凍齡保養秘技」全公開

現年52歲的金惠秀,在《王后傘下》雖然飾演五個兒子的媽媽,但
樣貌與身材都保持得非常好。

她曾出演多部劇集及電影,像是《老千》和近年的神劇《Signal 信號》更助她拿下視后寶座,絕對是必看代表作之一。

>> 這些韓星把40歲美成20歲!宋慧喬、孫藝珍、全智賢、金泰希,看起來比剛出道還年輕的「凍齡保養秘技」全公開

金惠秀時常以性感低胸禮服出席頒獎典禮,展現出豐滿的身材,多次引起網民熱論,更被稱為「美胸皇后」,打敗了韓國女神全智賢。

最近,金惠秀更在IG分享一系列與珠寶品牌合作的照片,黑色低胸禮服配上五光十色的珠寶,展現優雅的成熟女人味,到底這位美魔女是怎樣維持前凸後翹的好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后傘下》金惠秀凍齡方法1: 多攝取蛋白質

chicken breast, fried rice, and salad on a plate on white, marble background
Claudia Totir//Getty Images

金惠秀分享瘦身不瘦胸重點是攝取蛋白質,她更自爆自己食量非常大,常常吃不飽,甚至早餐就吃肉和暴食11人肉量,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肉食女」,非常誇張!而肉中的蛋白質除了增加飽足感,更有助塑造肌肉及燃燒脂肪。

>> 孫藝珍公開堅持十年的魔鬼生活習慣+健身菜單

《王后傘下》金惠秀凍齡方法2: 多吃抗氧化蔬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emale hands washing spinach vegetables at the kitchen sink
Kseniya Ovchinnikova//Getty Images

除了攝取大量蛋白質,金惠秀也會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尤其番茄、花耶菜更是她的最愛。番茄具有豐富的茄紅素,而花耶菜和豐富的抗氧化劑,有助紓緩皮膚老化。另外,蔬果含纖維,有助排走毒素。

>>全智賢8個「仙女的凍齡保養秘訣」完全看不出已40歲

《王后傘下》金惠秀凍齡方法3: 戒掉加工食品

ham, tomatoes and lettuce sandwich
carlosgaw//Getty Images

金惠秀透露維持好身材最重要的是向所有加工食品說不!加工食物,例如泡麵、午餐肉、香腸等含高鹽份和油脂。另外,金惠秀幾乎不吃精緻澱粉,避免攝取過多的糖份及熱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后傘下》金惠秀凍齡方法4: 快走

woman jogging in public park
VioletaStoimenova//Getty Images

金惠秀即使忙於拍劇,也會把握時間運動。工作期間一有時間就會與經理人到和河邊快步走,是一種較輕鬆的運動,速度比跑步慢,有助消耗熱量。

《王后傘下》金惠秀凍齡方法5:多做有氧運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oung athlete female in plank pose doing running abs
AleksandarGeorgiev//Getty Images

除了快走之外,有氧運動也是不可缺少!曾是跆拳道三段選手的金惠秀熱愛運動,小時候熱愛跆拳道,現在就喜歡練拳擊和游泳來維持身材和肌肉線條。

>> 跟著孫藝珍、孔曉振的私人教練學「塑身」!不只變瘦,同時有曲線「+2強效微鍛鍊法」,一個月默默從穿M號變S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Blackpink Rosé 的「減肥菜單」早餐內容揭露!4種低卡、高纖健康食材,懶人也能秒上手的瘦身食譜請筆記!

喝水也能瘦?小紅書爆紅「5+3減肥法」每天5杯水、3個習慣,降低體脂肪超有感!養成不復胖、易瘦體質!

IU 獨門「超快速減肥菜單」公開!1天300卡、3日斷食法...出道12年的23寸螞蟻腰從來沒胖過!現在都靠「白菜」跟「這個」維持體態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