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為戲暴瘦到37公斤!顏值、身材太完美,「保養+健身」5大祕技公開

37歲的朴敏英維持非常好的狀態!

By , COSMO HK, Zellie Wang and Yuri Huang
和我老公結婚吧 朴敏英 瘦身保養pinterest
Instagram_rachel_mypark, tvn_drama

朴敏英主演2024最新復仇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她為了飾演癌症患者,更敬業地減到只剩37公斤。不過,即便現在的體重狀態有點太極端,但大家對於她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凹凸有致的身材可是印象深刻的,朴敏英精緻的臉蛋和姣好身材也是許多女孩的嚮往目標。以下就來看看她的凍齡方法!

>> 《Sweet Home2》朴圭瑛人氣暴漲!靠「7個運動+飲食習慣」維持九頭身材

朴敏英主演復仇劇《和我老公結婚吧 》

和我老公結婚吧 朴敏英
Instagram_tvn_drama

朴敏英的新作來了!由同名網路小說、漫畫改編的《和我老公結婚吧 》,故事講述因至親、丈夫的背叛而迎來悲劇性結局的女人,回到十年前,扭轉自己悲慘的命運,重新開始「第二次人生」。

姜智媛(朴敏英 飾)因目睹老公(李伊庚 飾)和閨蜜(宋昰昀 飾演)出軌和經歷過艱苦的職場生活後患上癌症,甚至還被丈夫謀殺。之後,她穿越時光回到十年前,展開嶄新的生活,並與同公司部長(羅人友 飾)一起展開復仇計畫。

神似漫畫女主角!朴敏英為戲暴瘦剩37公斤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朴敏英不管在身形、表情或造型方面,幾乎完全複製原著漫畫的女主角色!身穿病患服裝的她,戴著讓整張臉更顯蒼白的毛帽,尤其是那瘦削凹陷的臉頰,更彰顯她因為艱苦的遭遇和疲憊的病情,完美詮釋癌症患者的盡心盡力。

她更是為了呈現癌整病人的消瘦感,瘦到只剩37公斤,只能說朴敏英實在是太敬業了!

朴敏英 代言服飾品牌 大秀中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022 ONE BOY冬季衝鋒衣代言人_韓國女星_朴敏英_박민영_Minyoung Park
2022 ONE BOY冬季衝鋒衣代言人_韓國女星_朴敏英_박민영_Minyoung Park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ONE BOY冬季衝鋒衣邀請朴敏英擔任形象代言人,官方廣告影片中,朴敏英大秀中文與台灣的粉絲打招呼,令人直呼:真的太親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敏英「凍齡保養」祕技1: 高蛋白質減肥法

grilled chicken breast salad with avocado and grapefruit
Arx0nt//Getty Images

為了維持完美身材,朴敏英平日飲食一天只吃兩餐,主要以低脂的高蛋白餐,例如:蕃薯、雞胸肉和雞蛋等為主,再搭配大量的蔬果。蛋白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有效燃燒脂肪,更可減低食慾,加上蔬果的纖維亦能幫助排便去除身體毒素。據說朴敏英就是靠高蛋白質減重法在《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拍攝期間,就瘦了整整10公斤!

>> 這樣減肥不復胖!風靡日本「蛋白質減重法」比168還簡單!

朴敏英「凍齡保養」祕技2:蘋果斷食法

flat lay composition of kitchen table with ingredients
iprogressman//Getty Images

朴敏英除了多吃高蛋白質的食物,獨家減肥方法是「蘋果斷食法」!每次拍戲前三日,她都會嚴格執行這個方法。蘋果含有高膳食纖維、維他命C和高鉀,能夠增加飽足感,同時刺激胃腸蠕動、加速脂肪燃燒,還能有去水腫、排毒的效果 !

連續三天都只吃蘋果,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吃到飽為至,有助迅速減磅低卡。不過朴敏英也提醒大家,只吃單一種食物瘦身不健康,建議需要快速減肥時她才會這樣吃。

>> IU 獨門「超快速減肥菜單」公開!1天300卡、3日斷食法...出道12年的23寸螞蟻腰從來沒胖過!

朴敏英「凍齡保養」祕技3:莓果類當零食

high angle view of fruits in bowl on table
Antoniu Rosu / 500px//Getty Images

女生在正餐之間特別容易嘴饞,朴敏英在片場都會準備好水果盒準備嘴饞或是肚子餓時吃,多種水果之中,她最愛莓果類,草莓、藍莓等等,抗氧化的效果很好,也蘊含纖維、維他命C和多酚等營養價值超高,好吃也無負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敏英「凍齡保養」祕技4:舞蹈爆汗

氣象廳的人們
instagram@rachel_mypark

朴敏英不時在IG上分享沒有一絲贅肉的小蠻腰,但其實剛出道的她有嬰兒肥的困擾。姣好的身材和健康勻稱的線條,來自她維持跳舞的習慣。朴敏英一向喜歡跳舞,之前她就試過在粉絲見面會上帶來性感舞蹈表演,讓粉絲相當驚喜。

>> 10部YouTube百萬人氣「超爆汗無腦燃脂舞」推薦!動作簡單好上手,Black Pink、BTS神曲陪你瘦大腿、瘦手臂!

朴敏英「凍齡保養」祕技5:高球減脂

朴敏英
instagram@rachel_mypark

朴敏英平日都會規律運動,比較特別的訓練是打高爾夫球。許多韓國女星都有打高爾夫球的習慣,因為高球在每次揮竿時,都會訓練到手臂、肩膀、核心肌肉,還有全身的協調性,能夠讓身材比例更好。而且打高爾夫球需要在天氣好的時候,曬太陽是身體合成維生素D的重要來源,維生素D可以增強骨骼健康、提升免疫力,保持身體健康!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