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女團鉛筆腿太撩人!盤點4位韓國女星的「逆天長腿」養成秘訣,張員瑛這樣吃出火辣12頭身、「行走的衣架」秀英靠小黃瓜消腫~

馬上來試試秀英的小黃瓜消腫法!小腿浮腫全消!

By and Zellie Wang
女團鉛筆腿秘訣
Instagram_sooyoungchoi,for_everyoung10

韓國女星或是女團團員的「鉛筆腿」一直都非常養眼,更不用說9頭身起跳的神級身材比例,更是萬千少女嚮往又崇拜的。有些女星的先天身高條件就非常好,加上後天的飲食控制和身材管理更養成了極致的身材。以下編輯整理了4位擁有逆天長腿的韓國女星以及養成長腿的小秘訣,一起來看看後天養成的訣竅吧!

>> 韓韶禧「佛系減肥法」公開!這樣吃養成性感曲線,偶爾吃炸雞也可以!

韓國女星逆天長腿代表1:張員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張員瑛的逆天長腿遠近馳名,她也曾在節目上表示修圖時會刻意把腿「修短」,光是這句話就能認證張員瑛的逆天長腿!張員瑛因為骨架小,身材纖細,所以就算身高173公分的她也不會顯得粗壯,反而少女感十足。

坐著也能瘦腿!小紅書爆紅8個「坐姿瘦腿」動作,象腿變勻稱細腿!

張員瑛的長腿秘訣

eating tasty food favorite meal
istetiana//Getty Images

張員瑛在節目中提到,她小時候以「最高的女偶像」為目標,立志要長得高,因此吃飯時都不挑食。雖然員瑛的身材大概不是常人能養成的,但營養均衡真的就是長得好的基礎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女星逆天長腿代表2:Jisoo

比起張員瑛先天的身高和比例優勢,162的Jisoo雖然是普通人的身高,但視覺比例上看起來腿也是非常長的。44公斤的Jisoo不僅身材纖細,逆天的鉛筆腿也讓她看起來更高。

韓劇《雪降花》女主角Jisoo牛奶肌、逆天長腿太美!吃不胖都靠水果減肥法,保養祕訣+健身菜單公開

Jisoo的長腿秘訣

圖片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如果先天不足,就是靠後天來補。Jisoo平時除了飲食管理之外,最常做的運動就是皮拉提斯。皮拉提斯能夠針對特定部位雕塑身體線條,也會有許多拉筋的動作,能把肌肉練得更修長。

號稱「無痛抽脂」的皮拉提斯運動教學!7個動作每天十五分鐘,練出激瘦小腹+細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女星逆天長腿代表3:周子瑜

172的周子瑜也有著傲人的長腿,與同團團員站在一起時也特別塗出,媒體甚至給了子瑜「長腿擔當」的封號。子瑜剛出道時的官方身高大概是169,但每次出席活動時看起來又更高一點,於是韓媒也戲稱「子瑜是不是又長高了」是訪問子瑜時必備的問題之一。

周子瑜的長腿祕技

young woman powerwalking in urban area, profile
David Madison//Getty Images

常規的運動和飲食管理都是女團標配,不過在維持修長鉛筆腿的部分,子瑜特別提到「快走」這個運動。她每天都會花30分鐘的時間快走,達到燃脂和鍛煉腿部的效果,再搭配拉筋和瑜伽讓腿維持纖細修長的狀態。

每天走8000步就能瘦!風靡韓國「走路減肥法」學起來,6個超簡單「走路變化式」幫助瘦腿、瘦小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女星逆天長腿代表4:秀英

秀英的模特身材一直都廣為人知,秀英可以說是「行走的衣架」,不僅有著標準的肩寬,馬甲線和超誘人的勻稱大長腿。據說身高172的秀英,腿長就有107公分,不只長,還超級筆直。

瘦身不用挨餓!少女時代秀英的「低卡豆腐麵減肥菜單」公開!2款「豆腐麵」食譜,吃出螞蟻腰與鉛筆腿

秀英的長腿祕技

vegan tofu poke bowl with baby chard and quinoa
istetiana//Getty Images

雖然先天條件就贏一票人,但秀英後天的身材管理卻完全沒有絲毫鬆懈。尤其是飲食控制方面,秀英非常嚴格。平時會多吃小黃瓜來排水消水腫,避免腿部浮腫;也會以豆腐、金針菇等代替米飯或麵時,養成易瘦體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刻加好友

減肥早餐吃什麼?不吃早餐會瘦嗎?11個減肥時的「健康瘦身早餐」推薦!原來肉排的熱量比漢堡排低這麼多

不用斷食就能瘦的「冬天減肥法」!楊冪每週必喝「刮油減脂湯」食譜公開,一碗熱量不到500卡,低卡美味、免挨餓又吃不胖~

日本爆紅「6分鐘青蛙瘦腿操」!瘦下半身必練青蛙腿橋式、青蛙趴,一週瘦出大腿縫還能改善假胯寬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