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國網紅兩年狠甩24kg瘦掉半個自己!棉花糖女孩變身腹肌正妹的「減肥方法」公開,曾被男友嫌棄現在讓男人苦追

Jini真的超勵志!「我曾經以為是為了你而減肥,但現在明白到,我是為了我自己。不過我很感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變得這麼好。」

By , Fanny Ngan (COSMO HK) and Janice Tseng
韓國youtuber  減肥pinterest
Instagram_play4justina

前任跟你分手的理由是因為你太胖?100kg的韓妹Jini Lee正經歷這段情傷,2年前還是棉花糖身形的她,被前男友拋棄,一度放縱自己。最終因一次契機,下定決心減肥,在2年間從100kg減到50kg,當中更曾試過在100日內減掉24kg,如今成為人氣YouTuber,經營JINI’s Wellness 頻道,傳授正確的飲食及運動觀念,擁有22萬follower ,一起來看看她的減肥方法吧!

>> Netflix《單身即地獄》宋智雅神似Jennie爆紅!20吋水蛇腰、性感鉛筆腿太撩人!瘦身秘訣公開

Jini過去的長肉之路:激烈運動後爆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Jini 的長肉原因竟然與小時候常游水和溜冰有關!原來童年的她做完運動後,便會在附近的熟食中心食公仔麵、熱狗等高熱量食物,養成了不良的飲食習慣,體重開始飊升。升到中學及大學時,又愛吃炸雞與喝啤酒,運動量減少但食量不變,最後體重高達100kg!

>>兩年瘦下15kg,幸福認愛後也不復胖的「334飲食法」、健身菜單公開!

Jini 兩年前被分手成為減肥動機

Jini一直都有減肥的心,上網時經常瀏覽成功減肥的個案並截圖,卻只有3分鐘熱度,經常還未開始減肥就放棄,心想「這樣就好了,這樣生活吧!我更喜歡吃,就這樣一直也好。」她更被前度嫌棄,指她「胖得像豬」,無情分手更令她暴飲暴食,腰椎過重負荷引致勞損,走路也成問題,讓她下定決心減肥。

前度求復合說道:「我還是最愛你」

Jini 靠運動及遵守飲食法則,讓她在兩年間由100kg減到50kg,當中更曾試過在100日內減掉24kg。據說,前任得知Jini 減肥成功,搖身一變成為女神級辣妹,更回頭求復合!

面對這位曾傷害她感情與自尊心的前男友,Jini 態度也很坦然,她回應:「我曾經以為是為了你而減肥,但現在明白到,我是為了我自己。不過我很感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變得這麼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ni的飲食法則】

Jini 勁減50kg的飲食法則,先是取消所有在外用餐的情況,三餐都在家中自煮韓食。而澱粉質方面,她把白米轉成糙米,並比以往吃少一半飯,改為多吃蛋白質食物,如雞蛋、雞肉、蝦、鴨、海鮮、烤肉等。

>>減肥早餐吃什麼?不吃早餐會瘦嗎?11個減肥時的「健康瘦身早餐」推薦!

除此之外,Jini 主張多吃高纖食物,例如慢慢咀嚼韓國生菜、芝麻菜、生菜,以解口腹之欲及增加飽腹感。而韓國配菜如泡菜、大醬湯、醃蘿蔔等,因經過醃製,鹽份特別高,所以Jini煮飯時會減鹽,而且減少每餐食用配菜的份量。

>>20種「懶人減肥法」大整理!不用算熱量、不需狂運動,超簡單只要養成這些飲食習慣就能瘦!

Jini 在100天減24kg減肥期間盡量不吃零食和不吃宵夜,反而以美式咖啡、熱茶,以及少量番茄、雞蛋和堅果代替零食

>>不用斷食就能瘦的「冬天減肥法」!楊冪每週必喝「刮油減脂湯」食譜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ni 的健身菜單】

長大後不愛做運動的Jini,在減掉24kg 的100天減肥期間,為自己安排了地獄式訓練,一星期做足6日運動!

星期一、三、五:進行負重訓練,從伸展開始﹐然後做10分鐘有氧運動叫醒身體,再進行體能訓練。

星期二、四、六:進行有氧運動,如跑步、踩單車等,每次進行1小時,也會有伸展動作。

此外,Jini 在家的時候也經常鍛鍊腹部和核心肌肉,例如做仰臥起坐25次、抬腿25次和側面棒式。如此密集式的運動,想不瘦也難!

【減肥過度變暴食症纏身】

為了完美地維持 50kg,Jini 不知不覺患有節食和運動的強迫症,壓力日益增加,更因而曾展開報復式狂食之旅,就算飽了也不停地進食,要看精神科醫生。藉由此事,Jini 領悟到減肥不應該一下子改變太多,更重新製定長遠性的減肥計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ni 終極減肥方法1:維持適度的飽腹感

Jini 表示減肥最忌不要一下子減少進食份量,因為身體會因不適應而挨餓,然後就有機會引致暴飲暴食。

她教大家練習適度飽腹感首先要慢慢進食,進食時要挺直腰,以正確姿勢吃,因為彎着要吃東西會不知道自己有多飽;進食中途要檢查飽腹度,例如可以去洗手間,或者站起來一會兒。

Jini 終極減肥方法 2:尋求喜歡的運動方法

許多人都問Jini減肥做什麼運動最有效,她表示做自己喜歡的運動最有效,因為做不喜歡的運動很容易半途而廢,更容易用美食來補償自己。

所以她建議大家找一個有趣、又可以持久進行的運動,她曾經跳鋼管舞、皮拉提斯空中瑜珈等,最後她認為健身最適合自己。

Jini 終極減肥方法 3:找出屬於自己終身可行的運動

別人說的減肥方法未必適合你,你可以參考別人的方法,根據自己的飲食和運動習慣調整,然後綜合和找出適合自己能夠持之以恆、終身都可行的減肥方式。

>>喝水能減肥?專家親曝「一日喝水法」,「這個時間」喝水能降低飢餓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ni 終極減肥方法 4:建立飲食習慣,承認自己的不完美

Jini 經過多次失敗才減肥成功,她認為多年的生活方式很難一時三刻改變,要建立良好的飲食和生活習慣,需要時間去轉變及適應。因此,我們要承認自己的不完美,中間吃巧克力、冰淇淋也是無可厚非,以保持繼續下去的初衷。

Jini 終極減肥方法 5:要更愛你自己

經歷了減肥和暴食症,令Jini 更了解自己、懂得愛自己,希望自己成為活得幸福的人。她成立YouTube Channel ,不但想分享健身飲食的心得和生活方式,更想教大家享受健康生活,愛惜自己。

【延伸閱讀】

人間芭比LISA奪「2021全球百大美女」冠軍!公開魔鬼減肥菜單:每天必做側身平板式、捲腹練出仙女小蠻腰

不用斷食就能瘦的「冬天減肥法」!楊冪每週必喝「刮油減脂湯」食譜公開,一碗熱量不到500卡,低卡美味、免挨餓又吃不胖~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燃脂甩肉,硬拉加深蹲一次瘦手臂、練翹臀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刻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