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此時此刻》王淨曾胖到60kg,戒澱粉、居家運動、空中瑜珈,瘦下1/3體重的減肥菜單、保養方法公開

王淨真的是新生代中最受歡迎的女演員,好喜歡她啊!

By and Yuri Huang
netflix 此時此刻 王淨 瘦身
Instagram__ginglebellaaa

Netflix最新都會愛情劇《此時此刻》熱播中!台灣新生代女演員「王淨」飾演主角「夏瑋婷」,為了曝光度上了戀愛實境節目《噢!新房客》,並與男主角「張永」一見鍾情,展開一段青澀的曖昧關係。

王淨雖年僅25歲,但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榮獲第22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她更曾出演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包含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導演程偉豪所執導的劇情長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共譜一段離奇的「人鬼戀」;也曾出現在《華燈初上》第2季中,飾演Rose Mama的年輕時期,將羅雨濃的爽朗個性刻畫得細膩到位;更於2022年入圍金馬獎11項提名的電影《月老》和前年的電影《返校》中,分別飾演活力美少女Pinky和內向的枉死少女方芮欣,出色的演技同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這些作品中看到王淨纖瘦的身影,但其實以前的她曾胖到60kg!為了工作更上鏡,她靠以下方法成功瘦下14kg,如果你也想瘦身,不妨參考她的減肥方法吧!

>> Netflix《造后者》美魔女金喜愛十年來堅持「這個習慣」維持火辣身材

王淨出演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

王淨出演netflix台劇 此時此刻
Netflix

Netflix戀愛都會劇《此時此刻》 才剛上線幾天就直升台灣收視榜冠軍!「夏瑋婷」(王淨 飾)是一名表演相關工作者,為了增加自己的曝光機會而選擇登上戀愛實境秀《噢!新房客》,並與「張永」(朱軒洋 飾)譜出一段青澀的戀愛故事。

王淨「戴假髮」演出,重現疫情時代的戀愛關係

王淨 朱軒洋 此時此刻
Chen Wei-Yi (陳威逸)//Netflix

王淨受訪時調皮地開玩笑說:「拍這部戲最大的挑戰是戴假髮,因為我太習慣自己短髮了,看到自己戴假髮覺得很像男扮女裝。」

這對CP為這齣都會戀愛劇打頭陣,也真實呈現出疫情時代的各種不方便,兩人曖昧的酸甜感令人憶起初戀~

王淨出演Netflix台劇 《人選之人—造浪者》

王淨出演netflix台劇 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
facebook@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

王淨主演Netflix最新職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其中飾演角色「張亞靜」,是公正黨文宣部的新人,做事冷靜且低調,略帶點神祕感~

該劇由《我們與惡的距離》、《做工的人》製作團隊大慕影藝與公共電視共同出品,並跟《與惡》導演林君陽合作,加上超強的演員陣容,絕對是2023年必追連續劇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人選之人造浪者 劇情
facebook@人選之人—造浪者 Wave Makers

《人選之人—造浪者》以台灣的選舉現象為主題,探討候選人背後那些辛苦幕僚們的日常,他們為了選舉的曝光、聲量沒日沒夜地奔走著,在充滿腥風血雨的選舉中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也令人期待~

王淨於《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飾演警局之花林子晴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王淨的減肥菜單曝光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FB、金盞花影業

由知名導演程偉豪所執導的劇情長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一上映就受到各界好評。演員陣容包括許光漢、林柏宏、王淨,結合冥婚、同婚、懸疑、推理、靈異議題,譜出一段充滿驚喜的人鬼戀曲。

王淨在劇中飾演警局之花林子晴,但內心不甘只有花瓶的標籤,渴望擺脫刻板印象,在劇中與許光漢、林柏宏有不少精采對手戲。

王淨出演 《華燈初上》女主角年輕時期

華燈初上 月老 王淨的減肥瘦身健身方法
Instagram_ hikari_lightthenight

1998年出生,年紀輕輕的王淨是最被看好的新生代演員之一,曾憑著《返校》一片,榮獲第22屆台北電影獎獲最佳女主角,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

在Netflix熱門劇集《華燈初上》第二季中也與曾敬驊再度合體,飾演林心如與鄭元暢的年輕時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月老》締造上億票房成績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九把刀同名暢銷小說所改編的愛情奇幻電影《月老》中,王淨飾演女主角Pinky,與柯震東、宋允樺合體精彩的演出締造締造破2.24億台幣的成績。

亮眼出席Dior保養新品活動

雖然工作非常忙碌,王淨仍保有超好的紅潤氣色,近期出席《迪奧逆時能量奇肌露》活動,她也大方分享:「推薦給年輕女孩必收的就是#DIOR能量瓶,使用七天肌膚就會更緊緻、更健康、更透亮,再搭配全新的#DIOR能亮水,在保養第一步幫肌膚補水補光,這兩個產品加乘效果真的超有感!」

韓國美容師破解「5大化妝水的使用迷思」,正確使用化妝水肌膚保養才有感!

留學期間暴肥體重達60kg

然而身材纖細的王淨,過去曾在美國洛杉磯求學期間,體重一度胖到60kg,受到同學惡意譏笑、欺凌,還被取了外號叫「亞洲胖女生」,體重也成為她一輩子的心理創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天生易水腫體質 特別為拍戲減重

王淨的臉很容易水腫,在演出《返校》電影時還特地減肥瘦了4kg,才能呈現出方芮欣那種纖細瘦弱的陰鬱個性。

王淨也坦承,體重一直是自己最在意的事。經歷過體重高峰,王淨憑打壘球、tabata、瑜珈和飲食調整狂瘦14kg,之後她的體重就維持46kg不變。

王淨減肥方法1. 每天做至少30分鐘Tabata

王淨分享自己每天都會至少做30分鐘Tabata訓練,無論早上起床後,與晚上回家都會做,盡量一天做兩次,除了可以運動消耗脂肪外,也能紓解壓力。

>> 比跑步、游泳還燃脂!「Tabata」間歇訓練如何瘦全身?3組 「Tabata」動作教戰,4分鐘大爆汗激速降體脂!

王淨減肥方法2. 空中瑜珈

透過空中瑜珈,不只能鍛鍊肌肉與核心力量,也能增加身體的柔軟度,體態也更好看!

>> 一次搞懂熱瑜珈、空中瑜珈、哈達瑜珈...9大瑜珈種類+好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淨減肥方法3. 居家深蹲運動

雖然王淨現在的身材已經很纖瘦,但她自己還是會針對改善下半身肥胖做訓練,像是深蹲和舉重都是她訓練的運動之一,前陣子疫情時她會在家裡做重訓,流流汗也讓身心靈更舒適美好!

>> 5個「深蹲」動作教戰,實作一週「瘦大腿」成果超明顯!

王淨減肥方法4.晚餐戒澱粉

若遇到特別狀況,像是拍片、出席重要活動前,王淨會在晚餐時省略澱粉,選擇以水煮青菜、肉片當作一餐!補充蛋白質與膳食纖維,維持纖細身材與健康。

>> 比168更好上手!歐美超模激推的「1410斷食法」紅什麼?4個「14:10」瘦身秘訣請筆記!

王淨減肥方法5.多喝水

水是最天然的美容保養品,多喝水不僅能讓身體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飯前喝一杯水聽起來很多餘,但非常有用!不攝取澱粉的情況下就能夠減少熱量,喝水更能降低進食的飯量,有效控制食慾。

>> 喝水也能瘦?小紅書爆紅「5+3減肥法」每天5杯水、3個習慣,降低體脂肪超有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