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單身即地獄》宋智雅神似Jennie爆紅!20吋水蛇腰、性感鉛筆腿太撩人!瘦身秘訣公開

集性感和可愛於一身!

By , COSMO HK and Zellie Wang
netflix 單身即地獄 宋智雅pinterest
Instagram_dear.zia

有韓版《慾罷不能》之稱的《單身即地獄》,由節目號召10位超火辣的單身男女到「地獄島」進行無人島生活,生火、煮飯都要自己來,唯一可以逃出並去到「天堂島」的方法,是要成功配對對象,並且不限制肢體接觸,只要能戀愛便可以享受高級的天堂島生活!

人間芭比LISA奪「2021全球百大美女」冠軍!公開魔鬼減肥菜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但講到最火紅的參賽者,一定非宋智雅莫屬。現年25歲的宋智雅,畢業於釜山藝術高中與漢陽大學舞蹈系,現任美妝YouTuber,IG擁有近100萬粉絲,經常在網上分享美容保養與時尚穿搭。

單身即地獄
instgram@jennierubyjane,dear.zia

不少網民都認為宋智雅(右)與BLACKPINK成員Jennie(左)撞臉,這樣比較之下,的確有8成相似,同樣是大美女!

Blackpink Jennie的「減肥菜單」、「健身菜單」公開!打歌期間不碰「這個」、每週練皮拉提斯

不是第一次上綜藝節目的宋智雅,過去曾在韓國綜藝節目《Video Star》中表示,自己對外表非常執著,讀高中時,可以凌晨4點起床用3個小時梳化,更自曝曾在高二時整過鼻子,非常坦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水蛇腰」瘦身秘技1:一日一餐

宋智雅
instagram@dear.zia

宋智雅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提到,因為自己食量很小,所以通常都是一天吃一餐,吃的時間會是在下午4點;但常常會分兩餐吃,第二餐則在晚上10點。吃的種類不會特別侷限,想吃甚麼就吃甚麼。但是她也強調,自己的作息比較不正常,凌晨5點才睡覺,也許對其他人來說並不是很健康的方法!

性感女神舒淇、林熙蕾「凍齡秘訣」公開! 「四不吃」減肥法、無麩質飲食法,女大生顏值這樣養成!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水蛇腰」瘦身秘技2:玉米鬚茶消水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宋智雅
instagram@dear.zia

減肥期間多喝水真的很重要,但是很多人都不太喜歡只有水的味道,宋智雅就提到,早上起床喝一杯綠茶也有消水腫的效果。其餘時間她則會喝玉米鬚茶來補充水量!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水蛇腰」瘦身秘技3:以牛奶或水果代替零食

宋智雅
instagram@dear.zia

智雅指,她盡量不會吃零食:「如果是壓力大的時候,我會吃,但平時不太會吃,因甜食本來對身體不好,又會長胖。可以試試以牛奶或水果來代替零食,水果甜甜的也很好吃。」

Blackpink Rosé 的「減肥菜單」早餐內容揭露!4種低卡、高纖健康食材,懶人也能秒上手的瘦身食譜請筆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水蛇腰」瘦身秘技4:不要常穿寬鬆衣服

宋智雅
instagram@dear.zia

戲裏戲外宋智雅都愛以穿著緊身衣服,除了因為要走性感風之外,她認為常穿緊身衣才能知道自己的身材變化,哪裡肉變多了一下就知道了!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水蛇腰」瘦身秘技5:有自信才會變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宋智雅
instagram@dear.zia

雖然智雅有出眾的身材和美貌,不過對於粉絲來說,最吸引人的反而是她的個性。她之前在分享減肥秘訣時也提到,其實並沒有哪種身材才是標準的美,她努力減肥也都是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畢竟如果你都不愛自己了,那會有誰愛你呢?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水蛇腰」瘦身秘技6:多走路,隨時用腹部用力

宋智雅
instagram@dear.zia

不要少看走路帶來的熱量。女孩可以透過走路消耗一定熱量,走路時收緊腹部,抬頭挺胸,更能調整發力的習慣,達到塑身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水蛇腰」瘦身秘技7:每日居家運動

宋智雅
instagram@dear.zia

比起一周運動兩、三次,智雅認為每天堅持在家運動更為重要。她每天必做腰部運動、腹部運動、臂部塑型、腿部拉伸和深蹲動作,簡單20分鐘,持之以恆,久而久之便會有成效。

人間極品養成!韓國火辣皮拉提斯教練10招「伸展運動」特輯!一週練出螞蟻腰、蜜桃臀,「黃金比例」身材這樣做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人間芭比LISA奪「2021全球百大美女」冠軍!公開魔鬼減肥菜單:每天必做側身平板式、捲腹練出仙女小蠻腰

不用斷食就能瘦的「冬天減肥法」!楊冪每週必喝「刮油減脂湯」食譜公開,一碗熱量不到500卡,低卡美味、免挨餓又吃不胖~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燃脂甩肉,硬拉加深蹲一次瘦手臂、練翹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