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LACKPINK Jisoo認愛新生代演員安普賢!牛奶肌、逆天長腿太美,吃不胖保養祕訣+健身菜單大公開

忌口+超高強度運動絕對會瘦!

By , Candy Chau (COSMO HK), Zellie Wang and Yuri Huang
jisoo保養健身
Instagram_sooyaaa__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與新生代男演員安普賢熱戀中!Jisoo的神仙顏值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26歲的她已出道8年,清純的初戀形象和高超的歌藝吸引非常多粉絲,更受國際名牌寵愛成為「人間Dior」,逆天長腿、牛奶肌的秘密令人超好奇!原來Jisoo透過規律運動、保養和水果減肥法維持體態與形象,一起來看看Jisoo的保養祕訣、健身菜單!

>> Blackpink Jennie的「健身菜單」公開!每週練皮拉提斯,超自律習慣養成好身材

韓媒D社爆料Jisoo與安普賢熱戀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D社)通常只在每年1月1日公開「演藝圈情侶」,但昨天竟突然Po出多張Jisoo與安普賢私下約會的照片,令全球粉絲大吃一驚!

而Jisoo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於第一時間大方公告:「現在還處於初期階段,所以很小心謹慎;兩人對彼此抱有好感,正在慢慢了解的過程中。」,而安普賢也在確認Jisoo的立場後同步認愛,看來男方相當尊重Jisoo的決定,太恭喜他們了~

Jisoo男友「安普賢」出演《梨泰院 Class》反派爆紅

安普賢
Instagram_ bohyunahn

南韓新生代演員安普賢擁有帥氣的臉龐與健壯身材,其實他曾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包含近期超夯的連續劇《今生也請多指教》、搭擋韓韶禧的 Netflix 影集《以吾之名》。

但許多人開始認識安普賢都是從Netflix韓劇《梨泰院Class》開始,他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張根源」,與朴敘俊對戲被觀眾恨得牙癢癢,也讓他因此爆紅,還獲得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男子新人獎」提名。

Jisoo今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E》

jisoo solo flower
Instagram_sooyaaa__

繼BLACKPINK其他成員Lisa、Rosé、Jennie都以個人身分出道後,Jisoo也於2023年3月31日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ME》,主打歌《FLOWER》更是紅遍半邊天,洗腦的旋律、時尚品牌的大量置入,以及招牌的「花朵舞」,使Jisoo首次solo登場就大獲好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LACKPINK成員Jisoo是Dior的專屬代言人

熟悉BLACKPINK的粉絲一定知道,四位成員各自都受到國際大牌力捧。Jisoo則是Dior品牌代言人,連Dior CEO都曾在時裝周喊話:「如果 Jisoo被YG解僱,我會直接把她帶走!」

Jisoo在早前的巴黎時裝周參觀了Dior的品牌總部還有設計工坊,更直接將秋冬季的新裝示範給大家看,也難怪網友都說Jisoo是「人間迪奧」。

BLACKPINK Jisoo是皇族後裔

Jisoo是BLACKPINK成員之中唯一一個土生土長的韓國人,本名金智秀,在韓國家族姓氏屬於「慶州金氏」,亦即新羅皇族的後裔。據知她的父親是一家娛樂公司的 CEO,家境也非常不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soo的保養祕訣、健身菜單】

Jisoo高中時曾加入話劇社,有著一個演員夢,不過後來以女團BLACKPINK出道後就未有太多機會讓她發揮所長盡情演戲。終於等到了韓劇《雪降花》邀請擔任女主角後,愛吃又有點baby fat的Jisoo特別進行了身材管理。

>> 朴信惠懷孕明年結婚!從嬰兒肥到纖細女神,靠「小黃瓜減肥法」、「皮拉提斯」

Jisoo的保養祕訣、健身菜單1:跳舞、空瑜

jisoo瘦身
Instagram_sooyaaa__

身為女團成員,Jisoo幾乎每天都有練舞,每次練習最少2小時起跳。遇上回歸前,更試過大半天都在跳舞。跳舞算是有氧運動,長時間練舞也能很好的燃脂和消耗熱量。

另外,Jisoo也會和團員Jennie一起去上空中瑜珈的課,伸展肌肉和雕塑身體線條。

>> 鄭秀晶Krystal「肌膚保養6大秘訣」揭露!「面膜+乳霜拉提V臉、用常溫水洗臉」零毛孔、光滑水煮蛋肌這樣養成!

Jisoo的保養祕訣、健身菜單2:面膜養敷法

jisoo保養
Instagram_sooyaaa__

韓國氣候偏乾,尤其入冬後濕度極低,所以Jisoo特別注重保濕。Jisoo喜歡敷面膜,因為可以讓肌膚迅速地補充水分,回復光澤澎潤肌。而且對經常上妝的她來說,妝容會更加貼服。這位「面膜狂人」的最高紀錄是一天敷三次面膜!

>> 洗澡一邊「敷面膜」效果更好?韓國美容師公開「敷面膜的6大地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isoo的保養祕訣、健身菜單3:少量多餐+水果減肥法

jisoo飲食
Instagram_sooyaaa__

Jisoo身高162,體重只有43公斤。除了日常運動之外,Jisoo也從飲食習慣著手。

Jisoo平時會以「少量多餐」的模式控制攝入量。進食時,每種食物都只吃一小口或一點點,降低熱量的吸收。除此之外,因為特別喜歡吃水果,早餐也會吃一顆蘋果,而晚餐則多吃莓果類、蘋果或是任何手邊擁有的水果,補充維他命讓氣色更好。

>> 韓星Jessica、朴寶藍減肥菜單曝光!一週不重複「雞胸肉減肥食譜」輕鬆減下32公斤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