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低谷醫生》朴信惠靠「小黃瓜減肥法」、「皮拉提斯」一個月瘦10公斤,從嬰兒肥到纖細女神的5個減肥秘訣

生產後的朴信惠還是好苗條,令人佩服!

By , COSMO HK and Yuri Huang
netflix 低谷醫生 朴信惠瘦身pinterest
Instagram_ ssinz7

擁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女神朴信惠又有新作品啦!她與朴炯植在Netflix新劇《低谷醫生》中湊成一對,令人好奇兩人究竟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朴信惠早期出道的Baby Fat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她產下一子後的身材居然還如此纖細苗條,原來就是靠著「小黃瓜減肥法」和這4個小秘訣來養成女神體態,現在就來看看朴信惠的減肥秘訣與健身菜單!

>> 《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為戲暴瘦到37公斤!顏值、身材太完美,「保養+健身」5大祕技公開

朴信惠主演浪漫愛情喜劇《低谷醫生》

netflix低谷醫生
Instagram_jtbcdrama

《低谷醫生》劇情講述「呂正宇」(朴炯植 飾)和「南荷娜」(朴信惠 飾),在高中時期,曾為了爭奪全校第一的位置,展開激烈競爭,等到兩人醫學院畢業之後,前者成了整形外科醫生,後者成為麻醉科醫生,反而雙雙陷入低谷。

朴信惠今日順利產下一子!母子均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女神朴信惠2022年1月底時和同為演員的崔泰俊完婚,公布雙喜臨門懷孕的消息。幸福的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透露朴信惠於順利生下兒子,母子均安。

朴信惠與崔泰俊的婚姻彷如細水長流,女神之前就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發表聲明:「我將與交往很久很久的朋友結婚,這麼長的時間裡,他是我的倚靠、包容著朴信惠的不足,我將和他以夫妻的身分展開新人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實朴信惠早期出道時屬於肉肉的易胖體質,有不少黑歷史照片。女神過往多次被韓國媒體拍到以baby fat超大圓臉出席活動,或者手臂的bye bye肉看起來相當臃腫,更曾被說過她的腿是「象腿」。

朴信惠為了私下「易胖」這個標籤,用盡5招減肥,後來一個月成功減去10公斤,搖身一變成為纖瘦女神!

减肥成功的朴信惠變成瓜子臉、四肢纖瘦,甚至身形骨架上比以前細了不少,連最難瘦的「象腿」都變成「鉛筆腿」!成功由易胖體質變成易瘦體質,更加添了絲絲女人味,女神風範十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信惠減肥秘訣1. 小黃瓜減肥法

拍戲前的減肥期間,朴信惠會以「小黃瓜減肥法」進行地獄式減肥,1個月可以減下大約10公斤。

朴信惠 減肥秘訣
Getty_bhofack2

朴信惠的「小黃瓜減肥法」是指每一餐都吃一條青瓜,再配上一份白菜。由於一條小黃瓜含有1000mg的膳食纖維,亦可以提供飽足感,當進食膳食纖維後會在胃部吸水膨脹,增加飽肚感,從而減低熱量攝取量,有助減重。

朴信惠減肥秘訣2. 代餐瘦身法

朴信惠亦十分熱愛以代餐進行體重管理,代餐粉含有多種「激瘦食物」成分,豐富的乙酰化酶,可以加速身體代謝,只要加入水或牛奶就可以食用,對忙碌的人來說真的十分方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信惠減肥秘訣3. 多喝紅豆水、南瓜水、薄荷水

朴信惠曾表示自己屬易水腫的體質,由於家族遺傳腎臟不太好,所以早上起床一定會水腫。因此平時也會多攝取紅豆水、南瓜水和薄荷水。

朴信惠平日愛以新鮮薄荷葉泡水喝。由於薄荷含有些微刺激性的成分,有助刺激腸胃蠕動,加快排走體內的油脂,達到減肥的目的。

另外從中醫角度來看,薄荷的藥用價值十分高,能健胃祛風,有利於身體健康,可以達到養生的作用。

朴信惠減肥秘訣4. 做皮拉提斯維持身材

朴信惠每週運動三天,透過皮拉提斯加強全身肌肉耐力及矯正姿勢,並且雕塑體型及減肥塑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信惠減肥秘訣5.勤做Tanzplay

Tanzplay是近年韓國女星相當熱愛的新式運動,由韓國現代舞蹈家金允兒創作而成,集瑜珈、皮拉提斯和現代舞蹈於一身。Tanz指的是「舞蹈」,Play則是「遊戲」,兩者結合成為一項好玩又能達到消脂效果的全身拉伸運動。

而這也成了朴信惠的固定健身菜單之一!

logo
Cosmopolitan Taiwan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 小腹凸出原來是「骨盆前傾」惹的禍!日本骨骼大師3招「骨盆前傾矯正運動」教你瘦小腹、同時改善假胯寬

>> 小紅書爆紅「血型減肥法」!O型人易食物過敏、AB型宜少量多餐...從血型決定瘦身菜單,輕鬆吃出螞蟻腰

>> 8招消除「馬鞍肉」運動大集合!深蹲、橋式、慢跑...有氧燃脂+臀部鍛鍊,兩週擊退梨形身材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