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孔曉振要結婚了!與孫藝珍共同健身教練揭秘「+2微鍛鍊法」不只瘦身還能線曲線!每天多運動2分鐘,一個月默默從M號變S號

巨星教練親自教戰,跟著幸福的孔曉振、孫藝珍一起練曲線~

By and Zellie Wang
孔曉振、孫藝珍的2微鍛鍊塑身 健身pinterest
Instagram_rovvxhyo

今年三月,孫藝珍與玄彬的世紀婚禮上,孔曉振接下好友的捧花之後,果真有喜事報到!近日,孔曉振宣布,即將與交往兩年的韓裔美籍歌手Kevin Oh於今年10月舉行婚禮!

她與孫藝珍共同的私人健身教練透露,她們都是透過《+2強效微鍛鍊》來雕塑身材。《+2強效微鍛鍊》不是短時間內減重的瘦身計畫,是以更溫和,更有彈性的方式養成定時運動的習慣,更透過健康的瘦身方式達到「燃脂塑身」的效果。+2的意思也就是每天多2分鐘,建立正確運動習慣的30天居家鍛鍊,30天後也就能堅定地完成運動一小時的目標!現在就來看看孫藝珍、孔曉振..等韓星的私人教練示範Day1-Day4的健身菜單!若練起來有感覺,趕快把30天份的《+2強效微鍛鍊》一書放入你的變美清單!

>> 孫藝珍懷孕!最美孕婦公開堅持十年的魔鬼生活習慣+健身菜單

孔曉振宣布今年10月結婚!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42歲的孔曉振,演出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像是《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山茶花開時》...等,是名符其實的愛情劇女王,而她現實生活中的愛情也在近日開花結果!

今年三月,孫藝珍與玄彬的世紀婚禮上,孔曉振接下好友的捧花之後,果真有喜事報到!近日,孔曉振宣布,即將與交往兩年的韓裔美籍歌手Kevin Oh於今年10月舉行婚禮!

Kevin Oh更大方地在社群分享:「在她身上我遇見一生最好的朋友和靈魂伴侶。很快地,我就可以稱她為我的妻子了。」

孔曉振擁有一張可愛、圓潤的臉蛋,雖然給人的印象不是屬於纖細型的女孩,但其實她的身材可是非常緊實、有著迷人的鎖骨與曲線!

她與孫藝珍共同的私人健身教練便透露,她們都是透過"+2強效微鍛鍊"來雕塑身材,以下就來看看什麼是+2強效微鍛鍊?

+2強效微鍛鍊【DAY 1】輕輕鬆鬆地開始運動!

先從簡單的動作輕鬆開始。第一天安排的動作本來就是熱身運動,所以不用另外熱身。動作難度都不高,上半身的動作能夠運動到上半身的肩頰骨,放鬆背部,下半身則是針對全面性的優雅線條訓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強效微鍛鍊【DAY 1 上半身】「舉手打招呼」分解動作

blonde female athlete stretching on urban boardwalk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1. 面向前方站直。
  2. 手臂垂放,兩邊肩膀慢慢抬起再放下。用「聳肩」的感覺去做,必須感覺到肩胛骨有在移動。

掃地擦窗竟能真的減肥瘦手臂、瘦腰!日本掃除達人「清田式家事鍛鍊瘦身法」學起來

3.手背朝前,單手慢慢抬起並放下。手臂請抬高到耳朵旁邊再慢慢放下。用鼻子「吸~」地吸一口氣並把手抬起來,接著再邊「呼~」

4.吐氣並把手放下。採取同樣的姿勢,另一隻手同樣慢慢抬起再放下。熟悉動作之後,可以拿著啞鈴或礦泉水瓶來做。

*注意,舉起手臂時肩膀不要跟著抬起。肩膀維持不動,只動手臂,這樣才能夠鍛練手臂肌力,準確地達到運動的效果。

3個月體脂肪減7%!Switch「健身環大冒險」紅什麼?怎麼玩最爆汗?結合遊戲、跑步、燃脂動作,全家一起瘦全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強效微鍛鍊【DAY 1 下半身】「芭蕾小蹲」分解動作

woman practicing barre pilates
kovaciclea//Getty Images
  1. 腳跟併攏,腳尖張開成V字型。
  2. 雙腳膝蓋微微彎曲。彎曲膝蓋時,膝蓋必須與大腳趾在一直線上。
  3. 維持雙膝微彎的狀態把手臂抬起。手臂抬起時,注意手肘不要往上抬。
  4. 手臂放下,換抬起另外一隻手。慢慢重複動作

*注意腳不要偏向一邊。彎曲膝蓋時要讓兩腳的寬度一樣。

8招消除「馬鞍肉」運動大集合!深蹲、橋式、慢跑...有氧燃脂+臀部鍛鍊,兩週擊退梨形身材!

+2強效微鍛鍊【DAY 2】輕快地提高心跳與體溫!

第二天的上半身運動請完成第一天的菜單後再開始。上半身增加了背部線條的伸展與訓練,下半身則是多了輕量的有氧連續動作。經由這個過程提高心跳、提升體溫,避免給身體太大的負擔。心跳數拉上來,心臟收縮加快之後,也能幫助清除血液中的廢物。

3個「高抬腿」運動變化!每天10分鐘,全身燃脂默默瘦一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強效微鍛鍊【DAY 2 上半身】「瘦背瘦手臂」分解動作

hispanic woman doing yoga in living room
Blend Images - JGI/Jamie Grill//Getty Images
  1. 面向前方站直。
  2. 雙手貼在腰側,兩邊肩膀慢慢抬起再放下。就是像「聳肩」一樣。
  3. 維持手背向前的狀態,單手手臂往後推。就像將手掌往後推一樣,慢慢把手臂向後抬起來。肩膀必須維持平行,只有手臂往後抬起,這樣就會動到收攏肩胛骨的肌肉。想像用肩胛骨夾著一根鉛筆的感覺,試著把肩胛骨夾緊。
  4. 讓往後抬起的手回到原位。換一隻手做同樣的動作。熟悉動作之後,就可以拿啞鈴或是礦泉水瓶進行。

*手臂往後推的時候,上半身不要向前推,上半身必須打直,只有手臂動作而已。

擊退水腫、蘿蔔腿必學!五招瘦小腿伸展「比目魚肌訓練」

+2強效微鍛鍊【DAY 2 下半身】「噠噠噠暖身」分解動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ide view of mature woman in lounge on yoga mat bending over touching floor
Manuela//Getty Images
  1.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
  2. 上半身向前彎。手臂伸直,盡量讓雙手可以碰到地板。
  3. 背微微拱起,雙腳交替抬起。熟悉之後動作時腹部可以用力,足跟抬起約5公分。也能夠發揮甩掉腹部贅肉的效果喔。
  4. 快速「噠噠噠噠」地踏步。速度越快運動效果越好。

*臀部不要往後推出去。頭不要抬起來,頭低下去背才會拱起來。

專業教練:「漸進式深蹲」最適合居家健身新手!5個「深蹲」動作教戰,實作一週「瘦大腿」成果超明顯!

+2強效微鍛鍊【DAY 3】進入放鬆與矯正的環節!

第三天的上半身運動請完成第一~第二天的菜單後再開始。第三天安排上半身的運動會訓練到肩胛骨的肌肉「菱形肌」與連接肩膀與手臂的關節「肩胛骨」,也可以雕塑肩膀和手臂的線條,更能夠舒緩肩膀的疲勞。另外下半身的運動能讓腳的內(internal)線條更美,推薦給因為走路會外八字,導致腿部線條跑掉的人。

+2強效微鍛鍊【DAY 3 上半身】「放鬆肩頸美化肩線」分解運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oman holding small dumbbells at gym
Cavan Images//Getty Images
  1. 身體站直,手背朝上,手臂向前舉起。這時手肘要緊貼著腰側,腹部要用力。
  2. 手肘貼著腰側,手臂向左右兩側打開。
  3. 手臂抬起,手肘高度要稍微比肩膀低一點。請配合呼吸抬起肩膀,手要自然地朝向前方,注意肩膀不要抬得太高,只要比水平稍微再高一點就好。必須感覺到肩胛骨的移動。
  4. 接著回到步驟2的姿勢,再把手臂往後推。用要讓兩隻手向後碰在一起的感覺將手臂往後推,然後再拉回到原位。注意肋骨不要過度往前推。腹部要用力,肋骨才不會向前跑出來。

*手要緊貼著身體,不能離開側腰。手臂不要抬得太高,避免肩胛骨位置轉動。

每天10分鐘,跟著健身女神帕梅拉「橋式運動」10招!一週緊實肌大臀,練出渾圓翹臀!

+2強效微鍛鍊【DAY 3 下半身】「矯正扭曲的腿部線條絕世爵士」分解動作

woman performing yoga pose in living room
PhotoAlto/Alix Minde//Getty Images
  1.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
  2. 單手手臂往耳朵旁邊高舉伸直,這時同一側的腳要推出去,腳尖微微向內,然後膝蓋微彎。重點是腳要往內並朝向斜前方。體重會壓在推出去的那隻腳上,並讓後面的那隻腳伸直。視線要看著指尖,臀部則往腿的方向推,繃緊--!
  3. 回到原本的姿勢。
  4. 換一個方向做步驟2的動作。不要僵硬地把每個動作切開來,配合節奏像在跳舞一樣地流暢動作吧。

*腳的方向一定要是斜的!
*這是爵士舞的一個動作,建議可以像在跳舞一樣,有節奏感地運動身體。

大吃大喝後必練!「三角式」瑜珈按摩脾臟、拉伸髖關節、內收肌群,還能雕塑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強效微鍛鍊【DAY 4】開始燃脂和塑身!

第四天的上半身運動請完成第一~第三天的菜單後再開始。第四天的上半身運動運用芭蕾的動作雕塑手臂,練習讓肩膀與手臂分開運動,能夠有效減輕肩膀疼痛的問題。下半身的運動安排以橋式(Bridge)為基礎,加入抬腿動作,能夠將大腿後方的線條拉成一直線,變得更平滑。

+2強效微鍛鍊【DAY 4 上半身】「芭蕾手臂運行」分解動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