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京城怪物》韓韶禧「佛系減肥法」公開,「3個飲食秘訣+伸展拉筋」維持性感曲線,偶爾吃炸雞也可以

韓韶禧的減肥法也太佛系了吧!

By , Vienne Lee(COSMO HK), Janice Tseng and Yuri Huang
netflix京城怪物 韓韶禧 佛系減肥秘訣公開
Instagram_xeesoxee, giordanokr

新一代韓劇女神韓韶禧有「小宋慧喬」之稱,憑著精湛演技和仙氣外貌,在《夫妻的世界》的「最強小三」和《無法抗拒的他》的清純美術系大學生劉娜比,不但被大讚演繹全神,更被稱是「神複製劉娜比」,引發網民熱論,登上了2021前半年熱搜亞軍!日前她更與正牌宋慧喬出一同攜手合作新劇《自白的代價》,令人耳目一新!

近期,她與「國民男友」朴敘俊合作,一同出演的Netflix原創驚悚韓劇《京城怪物》即將上線,減技高超、神仙顏值的兩人究竟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超期待!除此之外,女神韓韶禧也不藏私公開她的「佛系減肥法」,追劇之餘,快跟著女神的撇步一起瘦下來吧~

>> 南韓最美模特「金寶拉」來台!超吸睛「漫畫身材」太性感,5個健身菜單+美肌保養影片全公開

韓韶禧主演Netflix獨家原創韓劇《京城怪物》

netflix京城怪物 韓韶禧
Instagram_netflixkr

2023年底又有一波波精彩的韓劇要上線啦!《京城怪物》是由《Stove League》的鄭東允導演與《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電視劇集的姜銀慶編劇攜手打造,講述西元1945年時日本殖民時期的「京城」(現在的首爾),兩位熱血青年大戰驚悚怪物的故事。

這齣驚悚恐怖劇的第一部曲(前七集)將於2023年12月22日上線,而剩下三集會在2024年初陸續上架,令人超級期待~

韓韶禧、車銀優合拍GIORDANO秋冬系列宣傳片

韓韶禧車銀優合拍giordano廣告
YouTube_지오다노GIORDANO

「神仙顏值組合」再現!韓韶禧與車銀優日前一同幫服裝品牌GIORDANO代言秋冬系列單品,宣傳片中宛如情侶的甜蜜互動,令粉絲一飽眼福,大喊「太美啦!」

韓韶禧、車銀優出演網漫《惡女是懸絲木偶》宣傳片

韓韶禧 車銀優 惡女是懸絲木偶
Kakao Page

其實兩人之前就曾搭檔過,去年曾一同幫Kakao Page的自家網漫《惡女是懸絲木偶》演出3分鐘半的宣傳片,也是大家心目中的「漫撕男女」,簡直就像是從夢幻漫畫中,活生生走出來的人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與宋慧喬合作出演新劇《自白的代價》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大小宋慧喬要合體啦!據韓媒報導,韓韶禧將與偶像宋慧喬一同出演最新懸疑劇《自白的代價》,這部片是由日前熱播韓劇《鬼怪》、《太陽的後裔》的大導演李應福執導,預計將掀起一道旋風!兩位女神加持,一定收視率報表~

>> 宋慧喬7句愛情語錄,道出獨立自由人生觀

接續《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2021年在Netflix 10月15日播出的作品《以吾之名》也話題滿滿!韓韶禧告別甜美女神形象,化身為黑暗復仇使者。由《人性課外課》的導演金鎮民執導,講述女主角尹智友(韓韶禧 飾)將以臥底身份潛入警察組織調查殺父仇人並進行報復,遇上同樣為了復仇而成為警察並負責尋找臥底的全弼道(安普賢 飾),兩人陷入愛河的故事。

除了拍劇,韓韶禧更是韓國新一任的廣告女王,擔任不少人氣品牌的代言人。韓韶禧大部分以性感造型出鏡,露出纖細白嫩的曲線,令人一眾女生羨慕。不過別看韓韶禧一身好身材,以為她需進行地獄式減肥菜單和特訓,她背後也是一個吃貨,減肥期間更吃炸雞!為什麼貪吃的她也能維持完美身材?讓我們揭開韓韶禧的佛系減肥法。

>> 韓韶禧仙女系「減肥菜單」、「健身菜單」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佛系減肥法 1. 調整進食速度,增加飽肚感

韓韶禧的進食速度很驚人,是比任何人都慢!韓韶禧曾在IG直播,邊吃邊與粉絲互動。粉絲從中發現她吃每一口都會細嚼慢嚥,咀嚼超過50下。細嚼慢嚥的進食方式讓人更容易有飽足感,可以避免攝取過多份量。有網民更留言開玩笑:看韓韶禧吃飯不但讓人食慾大減,她吃一口食物的時間,其他人已經能吃一碗飯。

>> 減肥必看!吃不胖的一日三餐「減醣料理」公開

韓韶禧佛系減肥法 2. 飲食管理,多吃原型食物

除了慢慢細嚼,韓韶禧分享飲食管理也很重要!減肥時,她會嚴格挑選食材和烹調方法,避免進食高熱量食物,例如辛辣、煎炸、澱粉、零食、甜品和含高鈉食品。相反,韓韶禧建議大家可選擇原型食物、白肉,例如雞胸肉和魚肉,有助瘦身

>> 健身界爆紅「碳循環飲食法」怎麼吃?減肥菜單+4大執行要點

韓韶禧佛系減肥法 3. 適當的放鬆來獎勵自己

韓韶禧在嚴謹執行飲食管理時,有時候也會「偷吃」。當然「偷吃」之後會恢復原有的減肥菜單。

>> IU 獨門「超快速減肥菜單」公開!1天300卡、3日斷食法...出道12年的23寸螞蟻腰從來沒胖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naver與健身教練聊天趣事
Instagram_xeesoxee

之前韓網更傳出一段韓韶禧在Naver與健身教練的聊天紀錄,對話中韓韶禧跟與健身教練抱怨:「每餐只吃雞胸肉的話根本活不下去啊!」,她更討價還價說自己今天一定要吃草莓夾心派。當然教練即時回覆:「如果每次都吃雞胸肉,還可以理解,但妳明明都只吃炸雞啊。適量地吃然後遠離酒吧!」這時的韓韶禧假裝系統訊息湖回覆:「你的訊息傳送失敗。」

另一段對話是韓韶禧對教練說:「我要吃飯!」教練安慰她:「那也是飯啊。」(減肥菜單)誰知韓韶禧居然傳了一張「泡麵照」,還附上「^^」,這時健身教練只能打出:「?」可見吃貨韓韶禧在減肥期間也有放鬆的日子,讓自己吃喜愛的食物。

韓韶禧佛系減肥法 4. 定期健身維持身材

韓韶禧佛系減肥法 定期健身維持身材
Instagram_xeesoxee

韓韶禧相信做運動才能擁有好身材,所以她會為自己訂立運動時間表。除了定期到健身室跟專業教練進行重訓,改善線條。在家時,也不會讓自己偷懶,會做簡單的居家運動。運動之後,要拉筋30分鐘,令肌肉線條跟好看!

>> 健身圈火紅的瘦臀縮腰「下降運動」!1天1次小腹變平坦,整個瘦一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韶禧佛系減肥法 5. 睡前多做伸展運動

韓韶禧很注重睡眠質素,因為充足和高質素的睡眠能提升身體循環和新陳代謝,對於減肥和避免水腫問題非常有幫助。韓韶禧就分享自己睡前不會看手機,反而會做床上做伸展運動,幫助入睡及提升睡眠素質。

>> 練出韓國女團鉛筆腿!15天「腿部伸展運動」做完小腿瘦一圈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