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重點不在大小,而是胸型!8個「法國女人的胸部保養細節」揭露,誘人的弧度、柔嫩的彈性..養出性感美胸!

從胸部保養開始好好愛自己!

By , Winnie Tseng(Bazaar TW) and Isabelle Sansonetti (ELLE France)
rear view of young woman wearing bra at home
Sorracha Natvongsakul / EyeEm//Getty Images

自有一套美感的法國女人,並不追求大胸部,而是恰到好處的尺寸、美麗的胸型,以及誘人的弧度,也因此法國保養品牌總是對於胸部保養,做最深入的研究與最仔細地鑽研,本次集結多位法國美容專家的意見,給與8個美胸建議,現在開始保養,從臉、肩頸到胸前的線條,每一吋都性感。

美胸專家教你3個「居家胸部按摩」秘技!收副乳、罩杯UP,按出緊實又堅挺的極致美乳!

「法國女人的胸部保養細節」1:擦乳液保養

breast care
emreogan//Getty Images

曾經懷孕或年過30的女性,都會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讓胸部日漸下垂,這雖然很正常但克蘭詩的保養專家認為,如果妳能在每天晚上保養時,也為胸部擦上乳液,增加保濕度,有維持胸型與緊實的效果,建議睡前擦,並且由整個胸部到頸部都要保養到。

「法國女人的胸部保養細節」2:按摩增加彈性

young woman performing breast cancer self exam
Alina555//Getty Images

法國Au pied levé美容中心的專家提醒,記住每天按摩胸部,在洗澡後,雙手放到乳房,先向中心再推向外,以8字方式按摩,作用都是保持乳房彈性,以及達到收斂副乳的效果,每日最少1次!

>>妳不是胸部小,是副乳太大!讓男人想狂揉的胸形,必學5招超簡單美胸按摩法

「法國女人的胸部保養細節」3:冰敷達緊緻效果

woman covering breast under towel
Anetlanda//Getty Images

除了日常必做的美胸按摩法,美容專家Mr. Vivien Carver也建議可以冰敷胸部,以毛巾包裹著冰塊,然後按摩胸部30秒,可以有緊實肌肉的效果,或是把美胸乳液放到冰箱中,使用時再取出來按摩,也有相同效果,據說瑪麗蓮夢露當年拍電影《七年之癢》(The Seven Year Itch)時,也是先將內衣放入冰箱之後才戴,建議夏天時再這樣做,以免感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法國女人的胸部保養細節」4:別忘了擦防曬

young woman applying sunscreen while standing at beach against sky
Mykola Sosiukin / EyeEm//Getty Images

夏天穿低胸、小可愛、或是泳裝時,別忘記胸部肌膚也會曬黑、曬老,一樣要擦上防曬乳。

「法國女人的胸部保養細節」5:保持姿勢正確

female professional working in new modern office
Luis Alvarez//Getty Images

日常生活中的坐姿,其實與胸部線條影響非常大,當腰桿挺直時,胸部自然會向上挺,彎腰駝背的話,胸型是朝下垂的,因此記得隨時要抬頭挺胸,瑜珈中有許多開胸的動作,也可以幫助將肩膀打開,改善姿勢,維持漂亮的胸型。

>>極品混血女星蘇小軒的「美胸、美肌保養」、「獨門按摩手法」揭秘!

「法國女人的胸部保養細節」6:準備2個尺寸的內衣

young woman closing her bra
bymuratdeniz//Getty Images

根據內衣公司研究發現,超過50%的女生經常覺得內衣尺寸不合,最大的可能就是因為月經前後胸部會有非常大的變化,最少差到1個罩杯,因此最好隨時都準備好2種尺寸的內衣,穿著正確尺寸的內衣,才有維持與保護的最佳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法國女人的胸部保養細節」7:攝取優質油脂

olive oil and green olives shot from above
fcafotodigital//Getty Images

胸部很大部分是脂肪,因此如果減肥完全避開油脂,胸部尺寸自然會下降,但要吃一定要吃好的油脂成份來源,像橄欖油等,因其中含有的omega 3和omega 6,對於胸部組成有好處,另外也可以補充杏仁、鮭魚、核桃,都是美胸食物。

10條生酮飲食減肥建議,低醣、少麩質、正確吃油脂養成不生病、易瘦體質

「法國女人的胸部保養細節」8:愛妳的胸部

breast self exam
gilaxia//Getty Images

保養品牌Weleda的專家表示,用充滿愛的雙手去按摩胸部,哪怕只是每天3分鐘,不管胸部的大小、肌膚狀態,按摩時用愛貫注其中,最能夠有美胸效果,最後這一點,真的「很法國」!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刻加好友

紐約健身圈火紅的瘦臀縮腰「下降運動」!鍛鍊腹部核心、緊實鬆垮大腿肉,1天1次小腹變得超平坦,下半身整個瘦一圈!

英國名健身教練「泡泡翹臀健身菜單」公開!3大提臀、瘦腿階段,橋式、深蹲、弓箭步硬舉,做完一週就有「蜜桃臀」!

被譽為最強美容瑜珈!5個「駱駝式變化」改善駝背、圓肩,還能瘦小臉養成緊緻下顎線條~好處一次公開!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