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etflix《魷魚遊戲》脫北女「姜曉」鄭浩妍原來是超模!20吋小蠻腰、逆天美腿、女大生好膚質..保養健身祕訣大公開!

這種健康美真的最令人嚮往阿~

By and Zooey Choi (COSMO HK)
《魷魚遊戲》鄭浩妍保養秘訣
Instagram_ hoooooyeony

Netflix驚悚韓劇《魷魚遊戲》在韓國、台灣人氣爆紅,劇中飾演「脫北者」姜曉的鄭浩妍,其冷酷厭世的表現更令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在現實生活中的她其實是一位人氣超高的超模,身材骨感的她,踏著一雙逆天美腿走在時尚伸展台上超吸睛,20吋的小蠻腰也是性感到不行~現在就來看看她的保養與健身秘訣!

IU 獨門「超快速減肥菜單」公開!1天300卡、3日斷食法...出道12年的23寸螞蟻腰從來沒胖過!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Netflix驚悚韓劇《魷魚遊戲》前陣子上架即掀起熱烈討論,在韓國、台灣及香港均拿下冠軍寶座。劇中除了充斥大量18禁情節,當中飾演「脫北者」姜曉的鄭浩妍,其冷酷厭世的表現更令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你有所不知的是,現實中的鄭浩妍其實是名韓國超模,擁有176cm高挑身材,其美腿纖腰更令不少女生羨慕,來看看鄭浩妍有甚麼保養秘訣吧!

比深蹲、棒式更燃脂!「弓箭步」怎麼做才正確?做對「弓箭步」,一週「瘦腿、縮臀」就有感!

Netflix最新驚悚韓劇《魷魚遊戲》,被譽為是韓版《大逃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和《飢餓遊戲》的結合體,故事講述456名「人生失敗者」在6天內挑戰6種死亡遊戲,最終獲勝者可以獲得456億高額獎金。雖然劇集一出,即惹來抄襲日本電影《要聽神明的話》嫌疑,但依然無損人氣。皆因除了請來《與神同行》的「閻羅王」李政宰,以及《機智牢房生活》朴海秀擔任主演外,更有孔劉及李秉憲做客串,難怪劇集甫上架,即狂掃港、台、韓收視冠軍。

孔劉帥氣客串《魷魚遊戲》,「狂打李政宰巴掌」引入局,456人6天挑戰6種死亡遊戲,最後活下來的他「再玩第二季」…

韓國超模 鄭浩妍 飾演女主角 -「脫北者」姜曉

現年27歲的鄭浩妍,於劇中飾演冷酷厭世的「脫北者」姜曉,她和弟弟一起逃離朝鮮,將他獨自留在孤兒院,希望一家人能夠團聚,把所有的賭注押在了這場死亡比賽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曾排名全球Top 50超模

首次出演電視劇的鄭浩妍,擔任模特兒出道,不僅在韓版《Next Top Model》第四季獲得亞軍,更曾為CHANEL、TOD'S、Etro等高級時裝走秀,2018年還被世界模特網(models.com)選為全球排名Top 50的超模之一!

《魷魚遊戲》鄭浩妍保養秘訣1:早餐以沙拉為主食

圖片
Claudia Totir

鄭浩妍曾表示,當模特兒需嚴格控制體重,但又不能過度節食,因此在飲食上非常自律。早餐她大部分以沙拉為主,最愛吃鮭魚沙拉,能讓她保持營養健康。

超模Sanne Vloet的「一日減肥菜單」公開:抹茶、奇亞籽優格、低卡鮭魚沙拉..吃出超細鉛筆腿!

《魷魚遊戲》鄭浩妍保養秘訣2:下午6點後禁食

倘若發現體重開始有上升跡象,鄭浩妍會積極執行斷食減肥法,下午6點後禁食,以30天為一個循環,這亦是她長期保持纖瘦身材的秘訣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魷魚遊戲》鄭浩妍保養秘訣3:按摩消水腫

經常要上鏡的鄭浩妍,曾在採訪中分享,會以按摩臉部來消水腫。她會搭配保養油,針對耳後、下顎、後頸、眉骨處做定點揉壓、推拉按摩。若當日水腫較明顯時,她會以按摩棒加強虎口處穴道,令自己舒緩醒腦。

女明星檯面下都在做的「V臉按摩術」!放鬆筋膜、消水腫、拉提嘴邊肉, 5分鐘刮出緊緻輪廓線!

《魷魚遊戲》鄭浩妍保養秘訣4:皮拉提斯維持20吋螞蟻腰+逆天美腿

雖然鄭浩妍天生擁有模特兒身材,平日也有嚴格控制飲食,但她還是堅持每週做3次皮拉提斯,並且同時飲大量水分,促進新陳代謝,讓她keep住20吋螞蟻腰和修長美腿。

號稱「無痛抽脂」的皮拉提斯運動教學!7個動作每天十五分鐘,練出激瘦小腹+細腿

《魷魚遊戲》鄭浩妍保養秘訣5:每天安排做瑜珈、慢跑

鄭浩妍曾在韓國節目《The Body Show 2》上大方透露,自己的瘦身秘訣是每天安排運動行程,以慢跑、瑜珈等溫和型運動來雕塑身材,這樣一來即使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也不怕體重飆升,認真有恆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魷魚遊戲》鄭浩妍保養秘訣6:海邊放鬆、游泳

在鄭浩妍的IG照片中,常見到她前往海邊游泳的照片,親近大自然、曬太陽也是她放鬆身心的方法,游泳同時又能消耗熱量!

《魷魚遊戲》鄭浩妍保養秘訣7:保濕比化妝重要

在《魷魚遊戲》劇中,鄭浩妍幾乎以全素顏出鏡,依然無減她的魅力,全因她平時着重皮膚保濕,除了工作外,她私底下也鮮少化全妝,化妝前一定會徹底清潔肌膚,並搭配乳霜做重點補水。若肌膚出現敏感不適狀況時,則會搭配蘆薈面膜急救舒緩。

【延伸閱讀】

執行一次終身不復胖!凱特王妃「杜肯飲食法」4大階段「減肥菜單」公開!狂瘦6個尺碼,生完3胎依舊維持纖細身型原來靠這招!

神凍齡!楊丞琳「毛豆減肥法」減肥菜單公開!低醣、高纖維質激速「瘦小腹」,搭配核心運動,緊實腹肌美炸!

小紅書爆紅DIY小黃瓜「刮油消脂水」!3種「黃瓜水變化版 」減肥食譜公開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