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最強平坦小腹「整燙術」!5支帕梅拉核心肌群菜單!最短10分鐘腹部一整個爆汗燃脂,一周瘦小腹就有感

只要10分鐘,下禮拜就能炫腹!

By and Avis Wu(Womens Health Taiwan)
帕梅拉 瘦小腹運動
Instagram_pamela_rf

最近剛結束分流,回到公司上班的適應期內要持續先前長達30-40分鐘的居家運動,工作忙碌下運動就變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如果你是因為沒有運動感到壓力的人,要知道壓力也可能是造成肥胖的主因之一!如果你還沒有頭緒安排運動計畫,強化核心肌群的鍛鍊可能會是好辦法!擁有強健的核心肌群可以強化在不論是深蹲、伏地挺身、波比跳、棒式...等鍛鍊成效。因此目前的運動計畫就先求有再求好,以下將精選擁有八百萬粉絲的德國「健身女王」帕梅拉Pamela Reif 的核心肌群訓練菜單,最短只要10分鐘,別再說沒時間運動拉!

>>小腹一直瘦不掉?「5種小腹類型」大解密!瘦小腹的最高對策看這篇!

帕梅拉核心肌群菜單1:10分鐘無器材腹肌訓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 MIN AB WORKOUT // No Equipment | Pamela Reif
10 MIN AB WORKOUT // No Equipment | Pamela Reif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帕梅拉Youtube頻道裡面,堪稱最強的核心肌群運動菜單就是它,在一年前推出就迅速累積了將近六千萬的點擊率。無器材只需要張瑜伽墊的健身菜單是帕梅拉的招牌。裡面包含:側棒式、死蟲式、腳踏車式...等,看似簡單的動作就能讓你爆汗!

>>健身部落客咪咪終極版「腹肌撕裂者訓練」5招!卷腹、俄羅斯轉體...兩週瘦小腹,激出性感馬甲線!

帕梅拉核心肌群菜單2:基礎新手適合腹肌訓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 MIN BEGINNER AB WORKOUT // No Equipment | Pamela Reif
10 MIN BEGINNER AB WORKOUT // No Equipment | Pamela Reif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核心沒有力,或是還在初學者的也沒關係,可以從帕梅拉的基礎新手適合腹肌訓練開始學習。裡面包含:捲腹碰腳尖、簡易版俄羅斯轉體、緩慢登山式、棒式...等,也很適合不喜歡太激烈的人!

>>你的「棒式」做對了嗎?4個常見錯誤、7字練習口訣必收!

帕梅拉核心肌群菜單3:10分鐘無器材擊退馬芬肚肚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 MIN AB WORKOUT - Side Abs & Obliques // No Equipment | Pamela Reif
10 MIN AB WORKOUT - Side Abs & Obliques // No Equipment | Pamela Reif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三層肉、游泳圈已經不稀奇,但是歐美更流行一種說法就是「馬芬腰」想像馬芬蛋糕的上半部會有溢出來澎澎的蛋糕。就是歐美比較隱晦的在說你的腰間有點油拉~因此帕梅拉特別設計針對「側核心肌群」的健身菜單,內容多包涵單邊的核心肌群訓練:側棒式、側捲腹、側棒式轉體...等。

>>日妞實測「深蹲」狂減17公斤!日本內科專家大推「7秒深蹲」怎麼做?多停2秒降血糖、緊實下半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帕梅拉核心肌群菜單4:下腹部10分鐘訓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 MIN LOWER AB WORKOUT / No Equipment I Pamela Reif
10 MIN LOWER AB WORKOUT / No Equipment I Pamela Reif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長期久坐、骨盆前傾都很容易導致「下腹部肥胖」只要下腹部的肚子一累積,想要瘦下來的速度可是會比川字肌、上腹部還慢得啊!

帕梅拉核心肌群菜單5:2合1平坦小腹&渾圓臀部訓練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 in 1 - FLAT BELLY & ROUND BOOTY WORKOUT // No Equipment | Pamela Reif
2 in 1 - FLAT BELLY & ROUND BOOTY WORKOUT  // No Equipment | Pamela Reif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核心肌群的進階版變是將臀部訓練結合核心訓練!「擁有強壯的臀部和強壯的核心是相輔相成的」這就是為什麼健身教練常常把下腹部和臀部鍛煉放在一起。這兩個肌肉群負責我們在日常生活和許多運動,因此同時鍛煉這兩個肌肉群可以使身體更強壯,整體上更好的運動模式。

>> 健身女神帕梅拉「橋式運動」10招!緊實肌大臀,練出渾圓翹臀!

【延伸閱讀】

健身女神帕梅拉教你輕有氧運動,瘦小腹、瘦大腿、翹臀訓練..爆汗大集合,一週快速燃脂「瘦全身」!

健身部落客咪咪終極版「腹肌撕裂者訓練」5招!卷腹、俄羅斯轉體...兩週瘦小腹

《薩滿》女主角納利亞Narilya爆紅!同款腹肌、仙女手臂這樣練!性感腰窩太正點!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刻加好友

From: Women's Health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