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JOLIN蔡依林43歲仍美到不可思議!呸姐魔鬼健身菜單公開,這樣練出零贅肉水蛇腰、迷人馬甲線

呸姐的好身材與驚人的肺活量原來這樣養成!

By and Eileen Yu
43歲蔡依林jolin的健身菜單
Instagram_jolin_cai

Jolin蔡依林近期完成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中國場次,分別前往廣州、上海、鄭州...等地,演唱會前除了控制飲食,健身鍛鍊線條與歌唱的肺活量也很重要!聽說藝人在演唱會前的秘密健身特訓可比奧運選手的等級,來看看呸姐在開唱前如何練出國際巨星鐵肺與人人稱羨的馬甲線!

>> 蔡依林40歲生日的美麗宣言:「吃好睡好笑好好,什麼都好好的!」

JOLIN蔡依林近期出席GUCCI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活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9/15剛滿43歲的天后Jolin近期出席了Gucci台北101旗艦店的開幕會。她一身Gucci印花洋裝,高開衩超級性感!材質絲滑似睡衣般舒服,本人更是在臉書打趣道:「人間睡美人,趕回家睡覺。」

JOLIN蔡依林完成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

從2019年起跑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因疫情關係取消了14場中國的場次,最近蔡依林也正如火如荼完成巡演,分別造訪廣州、上海、鄭州...等地。除了精彩萬分的表演,43歲仍維持超纖細身材的Jolin也令人驚嘆:真的太美!

蔡依林的健身菜單1:勤練瑜珈,提升專注力、身體協調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呸姐除了身型纖細,玲瓏有緻的身材與線條更是讓她在演唱會上,能駕馭各式服裝的關鍵優勢!她多年來從事瑜珈運動從不間斷,像是哈達瑜伽,主要鍛鍊腿部、跨部,以及核心肌肉群的平衡,讓身體更協調。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021-01-05 【CF】蔡依林 Jolin Tsai X PUMA STUDIO 2021 全新瑜珈系列
2021-01-05 【CF】蔡依林 Jolin Tsai X PUMA STUDIO 2021 全新瑜珈系列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如果你也嚮往呸姐的好身材,不妨開始一週養成三次,每次一小時的瑜珈課程,初學者可以從陰瑜珈開始,陰瑜珈其實就是慢瑜珈,嘗試任何你想要的體位法,每個動作都停留至少一到三分鐘,試著停留在同一個動作一個吸吐到五個吸吐,再慢慢增加時間。如此一來,能循序漸進地延展身體、強化專注力。

>>妳一定要認識陳意涵、孫儷最愛的「睡前瑜珈燃脂法HIIT」!能減體脂、矯正局部肥胖,還能調節內分泌失調

蔡依林的健身菜單2:壺鈴運動,激活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風靡好來塢的壺鈴運動,兼具有氧及無氧運動的效果,常用來加強核心,針對身材雕塑尤其是肚子,有很好的效果!壺鈴能透過擺動、抓舉、側扭方式來鍛鍊體魄。

想練出Jolin那般迷人的馬甲線,初學者可以先選擇4公斤的壺鈴,側轉腹部用力,雙腳屈膝抬起,壺鈴拿於胸前,身體左右轉動,建議各做10下,每日做三組,大約兩週後就能激活核心肌群,擁有精實的馬甲線!

>>每天3分鐘瘦小腹運動 馬甲線入夏前就超有感

蔡依林的健身菜單3:街頭舞蹈,展現曼妙姿態

蔡依林演唱會上除了聽她唱歌,她炫麗奪目的舞技當然也是演出的重頭戲!從剛出道同手同腳至今已成為名副其實的Dancing Queen ,挑戰過彩帶舞,芭蕾,鋼管舞...每回都令人大開眼界。

然而演唱會前,她對於舞蹈的練習一點也不馬虎,動作精準到位,好期待她到時候大跳舞孃、玫瑰少年、我呸、美人計......等經典舞曲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蔡依林的健身菜單4:網球揮拍,增進爆發力

網球是相當高強度的運動,能刺激心臟、肌肉跟關節,需要非常快速的反應能力。初學網球者從握拍方式、擊球速度、身體重心都需要掌握得宜,光是握拍方式就有大陸式、東方式、半西方式、西方式......等技巧,這兩年儼然成為饒富學問的健身新潮流!

有腦又有料的蔡依林也開始投入網球運動,成為網美一員,增進自己唱歌的爆發力!

蔡依林的健身菜單5:登山爬步道,增加十倍肺活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藝人紛紛在台灣掀起一波登山潮,像是Hebe、丁春誠、房思瑜、陳意涵......都經常在社群分享健康美麗的登山照。

當然,呸姐也不例外!在演唱會前與家人好友一起征服步道,爬山屬於有氧運動,能使肌肉獲得比平常高出10倍的氧氣,練出連續開唱四小時的巨大肺活量,不只如此,沐浴在大自然之下身心靈也備感療癒!

>>明星瘋登山!超殺底片6條「網美登山步道」推薦!

不愧是時尚巨星,呸姐一整套的登山裝超時髦的!

2022 Ugly Beauty演唱會倒數中

下個月就是蔡依林2022 Ugly Beauty演唱會了,五萬張門票秒殺,想必也只有呸姐能超越呸姐!期待演唱會當天她帶來美好的音樂與舞蹈,當然還有健身有成的好身材來激勵每個女孩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蔡依林40歲生日的美麗宣言:「吃好睡好笑好好,什麼都好好的!」

蔡依林歡慶四十歲生日大秀巨長美腿,揭密「維持二十歲新陳代謝」的超嚴格健身飲食菜單

「最難瘦的下腹部&外腰贅肉...」專業健身教練公開4組虐腹運動


10部YouTube百萬點閱「居家健身影片」清單:8分鐘早晨伸展、兩週下腹減脂計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