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胸部可以不大但絕對不能下垂!專業醫生教你8個激出胸部「上翹線條」的按摩方法,請筆記

她們比想像中還要脆弱一點~

By Ziggy Shih and Grace Hsieh WOMENS HEALTH tw
midsection of woman touching chestpinterest
Ponchai Soda / EyeEm//Getty Images

想知道為什麼妳的胸部不像以前一樣有活力嗎? 根據發表在《Genome Biology》雜誌上的一項新研究,事實證明,乳腺組織的衰老速度比身體其他部位快。本篇提供你保養胸部肌膚以及對抗胸部下垂的方法。

對抗胸部下垂、胸部肌膚保養1.保濕滋潤

directly above shot of cream in container against pink background
Natalia Klenova / EyeEm//Getty Images

胸部的皮膚容易下垂!

BreastCancer.org創始人Marisa Weiss醫學博士表示:「每當妳增重和減肥時,胸部乳房組織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更不用說胸部在懷孕期間和每次月經前會有些許波動。 」

Weiss說,拯救皮膚的唯一方法就是為胸部肌膚做好保濕。 她建議堅持用單一成分的保養品,可以在胸部上塗抹有機椰子油之類的商品。

對抗胸部下垂、胸部肌膚保養2.尋求好的支撐力

young woman doing sport exercises outside
Andriy Onufriyenko//Getty Images

妳知道鍛煉時需要一件好的運動內衣來保護胸部,但是胸部其實應該整天都得到適當的支撐力。 在內衣店或百貨公司尋求專業幫助,以找到合適的胸罩。Weiss說: 「即使在日常生活中四處奔波,胸部也需要獲得支撐,以避免因重力而發生的拉扯。」

對抗胸部下垂、胸部肌膚保養3.自我檢查胸部

woman doing self examination
John Sommer//Getty Images

認真地每月與自己的胸部安排一次約會。 Weiss說:「妳要確保隨著時間的流逝都了解自己的胸部乳房組織,因此如果胸部發生任何變化,妳將會即時意識到這一點。」分娩後的每個月,都要由上到下,從一側到另一側以及從前到後進行胸部乳房自我檢查。 注意任何與以往不同的胸部狀況,例如胸部凸起、胸部凹陷、皮疹、乳頭分泌物,以及胸部大小或觸感改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抗胸部下垂、胸部肌膚保養4.重量訓練

rear view of blond woman tying ponytail at gym
Maskot//Getty Images

透過正確的鍛煉,確實可以使胸部看起來更挺一些。 Weiss說:「妳可以鍛煉上半身,尤其是胸肌。乳房位於這些肌肉的上層,因此,如果胸部肌肉的形狀良好,則乳房會變得更挺。」

對抗胸部下垂、胸部肌膚保養5.坐直

women who work in the office
kokouu//Getty Images

Weiss說,除了動手術和堅固的調整型內衣外,對抗胸部下垂的最佳方法是擁有完美的坐姿。筆直的坐姿會使妳的胸部乳房看起來更大。

對抗胸部下垂、胸部肌膚保養6.謹慎對待胸前痘痘

woman having pimples red spots on chest
Voyagerix//Getty Images

粉刺長在妳的胸部上? 請不要觸摸它。 Weiss說:「胸前或乳溝上的任何東西都會留下明顯的疤痕。多年來,這個區域的皮膚已經曬了很多陽光,並且沒有像其他部位一樣那麼容易痊癒。」胸部出現痘痘的跡象時,請使用溫和的清潔劑或局部痤瘡藥物,特別是敏感性肌膚更要溫柔對待胸部肌膚。 如果胸部上的痘痘持續存在,請詢問妳的皮膚科醫生有關溫和但有效的治療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抗胸部下垂、胸部肌膚保養7.讓胸部遠離紫外線

pretty girl putting sun cream on her breast near the pool sun protection factor in vacation, concept
Mykola Sosiukin//Getty Images

不要以為只有穿比基尼的女孩只需要塗抹防曬乳。 即使是低胸的衣服,也可能使妳的胸部面臨遭受紫外線傷害的危險。 Weiss說:「只要確保妳使用的任何護膚產品對皮膚都是健康隌全成分的。」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 列出了完整的防曬乳清單,這些防曬乳提供了正確的保護力,並使用安全的成分。

對抗胸部下垂、胸部肌膚保養8.不要太在意妊娠紋

waiting for a baby
Pekic//Getty Images

在妳的胸部乳房經歷過很多事情之後,它們常常會帶有一些傷痕,這也就不足為奇了。不幸的是,這些令人討厭的小痕跡很大程度上是由遺傳學引起的。 Weiss說:「隨著時間的推移,粉紅色色素沈澱和紋路以及相對較新的妊娠紋會逐漸消失並慢慢緩解。」如果它們真的讓妳非常煩惱,請嘗試使用這些技巧來避免和治療妊娠紋。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明明吃的不多,小腹卻還是瘦不下來?健身教練:想要擁有平坦小腹,這5個瘦小腹方法一定要知道!

許路兒45歲還擁有精緻少女外表!「吃飯從不喝湯、每天50個仰臥起坐...」公開那些妳不知道的小秘密

【女人羞羞寶典】性生活停止之後,妳的「私密處、會發生這9件事!專家表示:OO之後,妹妹很難恢復彈性!

From: Women's Health JP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