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楊冪:「變胖是自己對自己不負責!」出道以來維持48kg不變,公開九招超自律瘦身原則

電影《刺殺小说家》太讓人期待,楊冪纖細體態又不停上熱搜!

By Ziggy Shih, Michelle Yang and bonny ku elle tw
楊冪9招瘦身秘訣 練出天鵝頸、楊冪腿 超嚴格飲食控制少量多餐 52進食法 居家運動
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為近期上映的電影《刺殺小说家》宣傳,在微博曬出一列美照,嫩白的天鵝頸、直角肩實在太美,纖細身材成為亮點!楊冪出道以來從沒胖過,一直維持在48公斤上下,小鳥胃的她不只平時超忌口,也靠著運動雕塑身型,就連懷孕期間都瘦到不行,超嚴格飲食控制太驚人,一起看看楊冪的瘦身秘訣!

《刺殺小说家》連結真實與小說世界

楊冪瘦身秘訣 刺杀小说家 電影
《刺殺小说家》劇照

楊冪主演的奇幻冒險電影《刺杀小说家》即將在台灣上映,平行時空的奇觀世界,真實世界與小說世界,相互影響著,展開精彩的刺殺任務劇情。

仙氣「天鵝頸」太逼人

楊冪瘦身秘訣 天鵝頸 直角肩
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楊冪為電影宣傳時工作室貼出照片,讓人驚呼楊冪又更瘦了!仙氣滿分的淡粉色的禮服露出纖細的天鵝頸、直角肩,還有超深邃的鎖骨,根本看不出已經34歲了,完全是少女的身形,讓人好羨慕!

不科學細長「鉛筆腿」

楊冪瘦身秘訣 鉛筆腿 楊冪腿
微博@楊冪

楊冪一直以來都是公認的好身材,出道至今從沒發胖過,尤其是又直又細的一雙美腿,根本沒有一點贅肉,身材比例超級好,「楊冪腿」還成為女生們練身材的目標,還被封為「腿精」,絕對是女星之中的美腿代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練出性感「川字肌」

楊冪瘦身秘訣川字肌 腹肌 瘦小腹
微博@楊冪

除招牌美腿之外,楊冪也有超性感的川字腹肌,搭配運動練出結實緊緻的身材,讓人看不出已經生過小孩了,以下瘦身秘訣必須筆記!

楊冪瘦身秘訣1.少量多餐

楊冪瘦身秘訣 少量多餐 八分飽 飲食控制
instagram@yangmimimi912

楊冪平時對自己飲食控制相當嚴格,她曾經在節目上說過,讓自己胖是對自己不負責,因此小鳥胃的她,會以少量多餐的方式保持身材,讓自己餓了就吃一點,正餐也只吃到8分飽,這樣一來能夠避免暴飲暴食以以及復胖。

微博分享日常菜單:

楊冪瘦身秘訣
微博@楊冪

楊冪時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仰食菜單,一餐只吃5顆餛飩,讓網友直呼「真的吃太少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冪瘦身秘訣2.清淡飲食

楊冪瘦身秘訣 清淡飲食 蔬菜沙拉
微博@楊冪

楊冪平時也會盡量選擇清淡飲食,減少過度調味,不僅能夠減輕身體負擔,還能避開女星最害怕的水腫情況,讓自己在鏡頭前面更完美!

楊冪瘦身秘訣3.少吃澱粉

楊冪瘦身秘訣 少吃澱粉 減肥 戒澱粉
微博@楊冪

楊冪曾在節目上是吃麵線時,只吃一條麵,忌口毅力實在太驚人!平時對澱粉、麵類會盡量少吃,如果想吃也只嚐一口,減少脂肪的堆積。

楊冪瘦身秘訣4.5:2飲食法

楊冪瘦身秘訣 52飲食法 斷食減肥法
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瘦身時期楊冪會實行「5:2飲食法」,一個禮拜中實行兩天超低熱量飲食法,攝取熱量必須限制在650大卡(正常人一天大約攝取1500卡),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冪瘦身秘訣5.一餐一碗湯

楊冪瘦身秘訣 喝湯瘦身 減脂湯
微博@楊冪

楊冪瘦身時會先喝一碗湯,接著選擇青菜以及高蛋白的食物,來補充足夠的營養,還能增加補足感,讓減重效果更有感。

楊冪瘦身秘訣6.水果代替零食

楊冪瘦身秘訣 水果瘦身
微博@楊冪

嘴饞時則會以水果代替零食,但是雖然水果比零食健康,但也必須控制攝取量,以免吃進太多糖分,熱量太高反而瘦不下來。

楊冪瘦身秘訣7.飯後散步

楊冪瘦身秘訣 散步減肥 走路燃脂
instagram@yangmimimi912

楊冪也喜歡靠運動來維持少女般的身材,可以把握飯後的黃金一小時,散步幫助腸胃消化、身體代謝;有空時也會快走來加訓練,讓腿部線條更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冪瘦身秘訣8.瘦腿運動

楊冪瘦身秘訣 瘦腿運動 居家運動
微博@楊冪

楊冪分享過自己「瘦腿運動菜單」包含剪刀腿、跪姿抬腿...等動作,減去腿部脂肪,簡單的居家訓練,只要每天10分鐘,就能夠讓雙腿線條更緊緻。

楊冪完整「居家運動」菜單揭露:

楊冪完整居家運動菜單揭露 瘦大腿 瘦小腿 減脂 抬臀
微博@楊冪

1.剪刀腿:平躺在地墊上,雙腳懸空交叉擺動,身體微微抬起,可以訓練大腿內部,以及核心力量,練出腹肌。

2.弓箭步蹲:先採站姿,一腳向前邁開,向下蹲呈現弓箭步姿勢,維持約20秒,左右交換。

3.跪姿抬腿:跪姿、雙手撐地,一腳慢慢向上向後抬起,不但能瘦腿,還能有提臀效果。

4.伸展按摩:最後透過伸展或是搭配精油按摩,可以加速燃脂,也能塑形腿部線條。

楊冪瘦身秘訣9.瑜珈伸展

楊冪瘦身秘訣 瑜珈伸展 拉筋
微博@楊冪

最後楊冪也會練習瑜珈,讓自己體態更好,搭配伸展運動,放鬆緊繃肌肉,讓線條比例更修長,腿型也會更加好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楊冪超勵志金句:

楊冪超勵志金句
微博@嘉行楊冪工作室

看完楊冪的瘦身秘訣之後,以下正能量金句必須筆記,不論是瘦身停滯期、生活低潮、愛情難題,都能勇敢挺過!

1.「變老是每個人控制不了的,但是變胖是自己對自己不負責。」

2.「回看是一個特別沒有意義且浪費時間的事情,以前發生的事情、昨天發生的事情,再好再壞都跟我沒什麼關係,那是昨天的事情了。」

3.「不會哭,有時間哭還不去睡覺,已經沒覺睡了,還哭。」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薛西弗斯的神話》朴信惠瘦30天激瘦10公斤!公開6招擺脫易胖體質,居然是靠小黃瓜減肥菜單...

瘋瘋貴婦Melody殷悅寫給女人的好命箴言:「聰明的女人,要帶點世故和善良!」讓妳越讀越暖心的解放雞湯

2021韓妞最火髮型推薦:「慵懶赫希髮、Lisa同款瀏海、若有似無的羊毛捲...」美到暈了~快約髮型師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