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曲線雕塑專家示範「10分鐘馬甲線訓練菜單」!網路瘋傳破萬分享啊~默默實行兩週,小腹真的浮出馬甲線

可以大膽露腰了!!!!!!!!

By Ziggy Shih and Savannah Liao
sit   ups
mihailomilovanovic//Getty Images

平坦的小腹還不夠,上面要有迷人的馬甲線才是最誘人,所有女生都為了小腹上的馬甲線而不停地努力,不過到底要怎麼做練出馬甲線?這次柯夢邀請到AMME的曲線雕塑專家Jannice跟大家示範馬甲線訓練健身教學動作,只要照著做,每天10分鐘,兩週後⼀定能看到肚子上的馬甲線啦!

3款瘦小腹菜單和健身運動!

馬甲線是什麼?

attractive woman standing in a room
trumzz//Getty Images

在開始練馬甲線之前,首先妳要了解為什麼馬甲線讓所有女人為之瘋狂,馬甲線可說是平坦小腹的最高境界,因為妳的小腹除了要沒有贅肉外,還要有淺淺肌肉線條,這兩條肌肉線條也就是俗稱的馬甲線,會讓妳的身材視覺上更性感健康.

馬甲線位置在哪邊?

attractive woman doing exercise in the gym
trumzz//Getty Images

馬甲線也就是所謂的腹肌的其中一種,腹肌分為四層,由腹直肌、腹橫肌、腹外斜肌,以及腹內斜肌組成,而馬甲線就在肚臍兩側旁邊,有兩條直立的肌肉線,因為看起來很像穿上了隱形馬甲,因此被稱做為馬甲線,所以想要練出馬甲線,重點就是要練腹直肌這一塊.

如何才能練出馬甲線?

young woman with perfect abdominals cooks food in a kitchen she has a muscular body and a diet food on his table
natapetrovich//Getty Images

想要練出馬甲線,首要的條件妳要先擁有平坦的小腹,減去小腹的脂肪,增加肌肉,讓腹肌浮現,就能練出馬甲線了~而除了飲食要注意之外,到底在家可以做什麼運動練出馬甲線呢?就讓專業教練來示範馬甲線訓練動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馬甲線訓練示範:平板撐

am me
AM ME

平板撐也就是所謂的棒式,這也算是練馬甲線的入門動作,⼿肘位於肩膀下⽅,屁股不抬起,穩定核⼼hold住!!!

●組數:每個動作50秒休息10秒,共做兩組

馬甲線訓練示範:捲腹+抬腿

am me
AM ME

捲腹可以直接訓練到小腹,多做幾次可以感受到腹部的炸酸感,做的同時記得下巴要下壓,下背盡量貼平地⾯,腹部核⼼感受會更多的壓力。

●組數:每個動作50秒休息10秒,共做兩組

馬甲線訓練示範:側深捲腹

am me
AM ME

做完正身的捲腹動作後,接下來就是要訓練側邊的腹肌,起身時往妳的斜側方下壓,確定肩膀離地面越遠越好喔,這樣腹部也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出力感.

●組數:每個動作50秒休息10秒,共兩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馬甲線訓練示範:空中腳踏車

am me
AM ME

雙手枕在頭後方,上半身懸起,雙腳也騰空如同騎單車之姿,記得手肘碰觸膝蓋,感受腹部的核心發力.

●組數:每個動作50秒休息10秒,共兩組

馬甲線訓練示範:變化提膝

am me
AM ME

先以⾼平板撐位置預備,待進入提膝蓋動作時,要以三個⾓度-左、中、右盡力的往上方提膝,要感受到下腹明顯的有出⼒感.

am me
AM ME

先從慣用腳開始,接著在換腳,記得在提膝時要要盡可能的往最極限的角度稱,並且姿勢要hold住,這樣才能讓小腹痠到炸裂.

●組數:每個動作50秒休息10秒,共兩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馬甲線雕塑專家 — Jannic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 AM ME 健身小編,重訓、各式水上運動愛好者
• 英國拉浮堡大學觸式橄欖球校隊
• 專長個人增肌規劃及訓練、體態調整、運動營養學
• 在對抗重度憂鬱症及恐慌症期間,開始接觸運動而認識且珍惜自己的生命及健康,並想藉由各個個人社交平台渲染運動的益處。

教學步驟所穿服飾:

Top : 無鋼圈超集中美背瑜珈內衣

Bottom :360度超渾圓提臀高彈8分瑜珈機能口袋褲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