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歡迎來到三達里》申惠善身高172,體重維持在四字頭!靠皮拉提斯、輕斷食瘦身,公開超實用減肥菜單

這種身材搭配臉蛋根本是仙女!

By , Ziggy Shih, Savannah Liao and Yuri Huang
netflix 歡迎來到三達里 申惠善 減肥菜單pinterest
Instagram_shinhs831

因出演收視率超高的穿越韓劇《哲仁王后》而爆紅的申惠善又有新作品啦!風格多元的她攜手男神「池昌旭」出演Netflix最新韓劇《歡迎來到三達里》,她為了一些因素,回到熟悉的故鄉,與男主角展開浪漫又有趣的生活,光是男女主角的超高顏值就必追了吧,更期待他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而申惠善除了演技精湛令人印象深刻外,她姣好的8頭身纖細好身材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讓我們來一窺女神魔鬼身材的減肥密技!

>> Netflix《與惡魔有約》金裕貞國民妹妹的「減肥菜單、健身菜單」一次公開

申惠善主演Netflix新韓劇《歡迎來到三達里》

歡迎來到三達里 申惠善
Instagram_jtbcdrama

2023年底的最強治癒劇!「趙恩惠」,綽號「趙三達」(申惠善 飾)從小夢想離開濟州島,她覺得這個島太小,無法完全包容自己,最終她實現了夢想。之後,在臭名昭著的時尚攝影界,咬緊牙關堅持了18年,成為國內頂級的時裝攝影師。

「爬得越高、越危險、越容易墜落」因為意想不到的事件,三達失去了辛苦積累的夢想和名譽,像逃跑一樣再次回到故鄉濟州三達里,與男主角「趙容弼」(池昌旭 飾)展開一段純樸又逗趣的生活。

申惠善主演Netflix韓劇《今生也請多指教》

今生也請多指教
Instagram_tvn_drama

本劇改編自作家李惠的同名漫畫,描述女主角(申惠善 飾)帶著每一世的記憶重生,她在第18次的人生中名為「尹珠媛」,當時遇到了真愛「文瑞夏」,但因意外車禍導致尹珠媛死亡,而她以「潘知音」開啟了第十九次的人生,並和男主角文瑞夏(安普賢 飾)重逢,發生一連串的愛情故事。

申惠善是百變戲精,因韓劇《哲仁王后》人氣高漲

申惠善
Instagram_shinhs831

申惠善打從《學校2013》出道之後,陸續出演《五個孩子》、《藍色大海的傳說》、《秘密森林》、《我的黃金光輝人生》、《雖然30但仍17》等,每部作品的角色都變化非常大,成為許多網友信看的演員,尤其是她在《哲仁王后》的精湛表現,更讓申惠善人氣跟著翻倍暴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哲仁王后》劇情大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韓劇《哲仁王后》的劇情講述一位活在現代自由民主社會的大韓民國的男人,同時也是青瓦台的廚師張奉煥(崔振赫 飾),某天意外穿越到朝鮮時代的中殿,靈魂跑進金素容(申惠善 飾)的身體裡,並與朝鮮的王「哲宗」(金正鉉 飾)展開一連串爆笑的故事!

由於廚師張奉煥生性好色個性又渣,靈魂跑進應優雅氣質的皇后預備人選金素容(申惠善 飾)時,她開始展現「女兒身男兒魂」的脫序行為,不但開始罵髒話、吃飯翹腳,甚至調戲宮女、大跳BLACKPINK的超夯歌曲「DDU-DU DDU-DU」,都令人笑到歪頭!

沒想到這些獨特行徑竟然電暈了以前對她不屑一顧的哲宗(金正鉉 飾),甚至讓他下跪道歉,為之前不理的態度道歉,甚至是獻上真情告白、不小心的強吻等等,荒謬的劇情讓觀眾不斷的捧腹大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申惠善對於角色細膩的演技跟自然的切換都讓人佩服。無論是一個抬首、還是一個挑眉瞪人,都展現出她的霸氣權威。同時在裡面超man的大叔舉動,超敬業並且不顧形象,獲得了超多好評。

或許有許多人到了《哲仁王后》才真正認識到申惠善,然而在這之前她其實早已出演過多部韓劇。從處女作《學校2013》開始嶄露頭角,接著也出演《她很漂亮》跟《五個孩子》,雖然戲份不多但也逐漸打開知名度。

接著她在超紅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跟《秘密森林》都有飾演角色。也在《我的黃金光輝人生》中首次擔任女主角,創下將近35%的驚人收視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戲劇之外,申惠善更在今年上映的韓國懸疑驚悚電影《翻供》中飾演律師貞仁,出手調查母親的案件,當中也遭遇了層層阻撓,為了自保並為母親翻供,努力揭開這樁謀殺案背後隱藏多年的醜陋真相,演技跟實力都大獲好評!

雖然比起其他當紅演員來說算是走紅較晚,但努力從小小的女配角到《哲仁王后》的獨挑大樑,以及每個角色細膩精湛的演出,都不得不佩服她的毅力!如今的她也豎立了她的名品演技,也被堪稱最勵志的收視女王!

除了厲害的演技之外,申惠善的8頭身的纖細身材絕對是值得關注的亮點。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體重竟然只有49公斤!BMI僅有16.56讓人不禁好奇到底怎麼做到的!這邊就公開申惠善的魔鬼減肥密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申惠善減肥飲食密技1:輕斷食

身高高挑的她曾表示因為身高比較高,所以體重的數字也容易較大。因此她會靠飲食來調整體態,首先她會用「輕斷食」方法維持身材,每天只吃一餐,扣去睡眠時間一日大概要有13~15小時都是空腹狀態。

>> 「52輕斷食」正夯!比168斷食法更好上手

這種「輕斷食」的方法,雖然一天一餐聽起來相當困難,但實際上就是將吃飯的時間濃縮集中在統一時段,好讓空腹時間食物可以完整的消化,也不會攝取過多不必要的養分。

可以嘗試將一餐集中在中午12點到晚上6點之間選一個時間吃,而早上如果肚子太餓可以喝無糖咖啡、無糖綠茶或是水,吃完飯後到睡前也要禁食,以免攝取過多的熱量導致身體負擔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輕斷食之外,在食物的選擇上也要挑選蛋白質高的食物和健康的油脂,糖份及澱粉也是要盡量避免,才能夠保證吃進身體的都是需要的營養。

>> 別只知道吃雞胸肉!健身專家推薦12種「精瘦蛋白質」

申惠善減肥密技2:運動雕塑身型

申惠善在《僅此一次的愛情》飾演天才芭蕾舞者李妍書,敬業的她為了角色每天苦練七小時的芭蕾舞,甚至嚴格控制飲食來打造完美身材。

如此努力維持身材跟練習才藝的她讓編舞導演瘋狂讚嘆她不只是實力派演員,更是努力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雖然平時申惠善會靠飲食控制來維持纖細的身材,除了為戲練習芭蕾舞之外,她也會上健身房和做皮拉提斯等運動,目的就是讓自己體態可以更完美。

>> 最強體內燃脂運動!健身女神帕梅拉15分鐘「皮拉提斯伸展」

申惠善美麗密技:勤按摩保養

除了身材纖細又比例好之外,就算是素顏或裸妝,也可以發現申惠善的皮膚也是好得嚇嚇叫!原來除了飲食跟運動之外,她的美麗秘訣還有勤按摩保養!

>> 邊追劇邊嚕出小V臉!2023神級「小臉按摩道具」盤點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a person lying on the floor

改善下半身肥胖還能幫助睡眠!15分鐘睡前瑜珈在床鋪上就能練,做完秒入睡!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女團同款虐腹操!原來偶像們的腹肌是這樣練出來的,每天7分鐘跟著運動,夏日來臨前準備好你的馬甲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